關於闌尾炎,什麼是闌尾炎?

時間 2023-04-12 22:55:08

1樓:哼哼哼乖乖

闌尾炎的話主要的典型症狀有:1.轉移性右下腹痛,也就是說一開始不是痛在右下腹,而是在中腹肚臍周圍,慢慢才轉向右下腹痛。

2.壓痛反跳痛,用手按住右下腹最痛的那一點,用力往下按,然後猛地放開手,如果是闌尾炎的話,放開手後就會有更痛的症狀,那就是反跳痛,是腹壁神經收到炎症感染後引起的疼痛反應。3.

噁心嘔吐症狀,闌尾炎的中毒症狀的表現。4。畏寒發熱,也是炎症的中毒症狀之一。

要是你有上述幾種症狀,或者符合其中主要的幾項症狀,趕緊去醫院檢查吧。

ps:你的肚子痛要是不一定常在右下腹,位置會變,而且隨著排便會減輕或者消失的話,那就是普通的腸炎,不是闌尾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闌尾炎,有獨到之處,是祖先留給我們的一大瑰寶,在近代,由於各種原因被遺忘了,你聽說過古代中國有手術**闌尾炎這一說嗎?闌尾炎對於中醫來講,實在是小菜一碟。只是古代交通不便,物質匱乏,資訊閉塞,闌尾炎才會成為致死率較高的一種病症。

一旦醫院接手,他們會先給你輸液,**後在輸液,然後在嚇唬、動員你手術,所以你最好用中藥。 醫生不會,或者會,也不用,就算沒有成本,幾百元哪比得上輸液手術幾千元來的快呢,說不知道中藥還是好的,不詆毀就不錯了。 你搜一下『闌尾炎的討論大廳』好好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守**的,一般用上頭孢假如症狀緩解的話就不用做手術,但是有**的可能性,所以一般都是藥物控制之後做手術,炎症急性期一般都不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需要做體格檢查。

什麼是闌尾炎?

5樓:蟲二

人的身體,有乙個進化而保留的位置,叫作闌尾。

闌尾本身沒有太多作用。

但是如果發生炎症,就會很疼。

也就是所謂的闌尾炎。

什麼是闌尾炎?

6樓:左陽曜麻夜

闌尾炎:就是人的腹腔內的闌尾發生了病變。闌尾炎症狀:

1.轉移性右下腹痛。典型的急性闌尾炎,腹痛開始時多在中上腹或肚臍周圍,病人不能準確地辨明疼痛的確切部位。

經數小時或十幾個小時後,腹痛轉移到右下腹部,疼痛呈持續性。大約有70~80%的病人有上述腹痛史。

2.胃腸道症狀。得了急性闌尾炎,一般都伴有噁心,嘔吐,食慾減退,拉肚子或便秘等症狀。

3.有顯著的壓痛點。闌尾炎發作後,一般在右下腹部有乙個明顯的壓痛點,它也是闌尾炎的最重要特徵。

4.全身症狀。一旦起病,多伴有頭暈,頭痛,無力等症狀。如果病情嚴重還會出現發燒,心慌等症狀。

7樓: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呢?

得闌尾炎是怎樣的?

闌尾炎是什麼病,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病因是什麼?

小妖 闌尾炎有什麼 呢? 凌大紹智偉 一年中每過2個多月痛一次,痛過4,5次,不會月經也是2各月一次的吧?如果是的話建議去 看看吧。b超說右下腹有少量積液。這道是闌尾炎周圍膿腫的有力證據。建議你去做一個下腹部ct,要230多塊錢。闌尾炎是怎麼引起的?闌尾炎的 是什麼? 你的這2個問題都是同一個問題。...

怎樣判斷闌尾炎,怎樣診斷闌尾炎

麥氏點,肚臍和右髂前上脊連線的中外三分之一處 闌尾炎的話,麥氏點有壓疼反跳疼。用力按著那個地方會痛,猛的放手也會痛。有時會伴臍痛。吃完飯不要劇烈運動,那樣就算沒有闌尾炎,也會引起腹痛。放心考試,看你的狀況,沒什麼大礙。祝考試順利哦。這不是闌尾炎,很可能是腸道易激綜合症,女性,考生,焦慮傾向者容易罹患...

闌尾炎的飲食,食療,闌尾炎吃什麼好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飲食適宜 1 宜食清熱解毒利溼類食品。2 術後宜吃流質飲食。3 增加營養豐富食物的攝入。宜吃食物 宜吃理由 食用建議 苦菊 有清熱利溼解毒作用,有利於炎症的 適量生吃。小米粥 對於術後恢復期患者比較適合,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熬至細軟。魚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補充人體營養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