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我的血常規化驗單請醫生幫我看看

時間 2021-09-07 14: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化驗單基本正常,淋巴細胞稍微偏高,這種情況很常見。

「體溫一直在36.7到37.1之間,已經四天了,就是頭暈,肌肉痠疼,身體乏力,昨天去醫院醫生說我淋巴細胞高,」,體溫應該正常的,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同時服用康泰克,多喝水,注意休息和睡眠。

lz本人懷疑愛滋,如果你沒有過高危行為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高危行為,至少需要在高危3個月後去做愛滋病抗體檢查才可以判斷,這是目前唯一的可考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正常,hiv感染後有3-6個月視窗期,視窗期檢測不到hiv抗體,視窗期後,可以檢測到hiv抗體,但是有很長時間的潛伏期,潛伏期沒有症狀,潛伏期後,病毒破壞免疫系統,人體逐漸失去免疫力,感冒都可以致命。你的血常規無法和hiv聯絡起來,如果不放心,到當地疾控中心查一下hiv抗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hiv的還要看你有沒有高危行為,如果沒有的話,是不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你的病情,你得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極高:病毒**冒。打頭孢作用沒有用。

不要一下子想到hiv去。普通病毒感染常常是這樣的。喝些板藍根和病毒唑,一周左右就會好。

若不放心就去查hiv抗體,只要陽性就示中招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我的血常規化驗單請醫生幫我看看

5樓:醉後de探戈

小細胞低色素貧血屬於中度貧血。血紅蛋白低,rbc體積小,壓積少,平均濃度少,rdw-cv偏高一般來說屬於缺鐵性貧血。但是由於mcv與mch都降低比較嚴重所以來說地中海貧血可能性高度懷疑。

橋本氏甲狀腺炎也會引起貧血的。所以說不管如何都要去醫院作進一步的檢查以排除。

中性粒細胞偏高一點,要無其他症狀可視為正常,要是有感冒等不適可視為輕微炎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體檢了吧,你直接拿到醫院讓大夫看看,不開藥不要錢,還專業

請醫生幫我看看血常規化驗單 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你的血常規再加上你是男性,就可以推想你肯定有痔瘡。分析如下:內

1、血常規提示小細胞低色素容中度貧血。66g/l。(這個是主要問題)

2、既往痔瘡多年,考慮有慢性失血,故血色素低,近來出血多,故血色素進一步降低。

痔瘡**方法:

1 輕者可保守**,如坐浴,加痔瘡膏,或者栓劑。(如泰寧)

2、重者如止血不佳,建議醫院行痔瘡套扎、或者摘除等小手術。

附坐浴方法:

´一、用接近體溫的溫水把患位洗淨擦乾;

二、在痰盂裡倒入少許滾開的水,再放入高錳酸鉀晶體融化,水呈非常濃的深紫色;

三、趁開水還在冒熱氣坐上去用藥氣蒸患位,之所以用痰盂而不是盆,是為了防止熱氣流失;

四、坐浴的時間一般長點好,最少不要短於二十分鐘,如果水不是太熱了,氣少了,再加藥換水。

五、坐浴後水一般不太熱了,這時候加涼水,一是要把水變成溫水避免刺激**,再是為了稀釋藥液,把藥液稀釋成淡紫色,仔細清洗患位。

六、擦去水氣,抹上四環素軟膏

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

wbc 白細胞計數 rbc 紅細胞計數 hgb 血紅蛋白 hct 紅細胞比溶 mcv 紅細胞平均體積 mch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含量 mchc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plt 血小板計數 lym 淋巴細胞百分比 mxd 中間細胞百分比 neut 中性粒細胞百分比 lym 淋巴細胞絕對值 mxd 中間...

誰能幫我看看血常規和肝功能化驗單

1.平均紅細胞體積94.5 正常,機器的標準範圍取得太窄。2.血紅蛋白98,紅細胞比積30.2 因為平均紅細胞體積,平均細胞血紅蛋白含量及濃度均正常,與孕婦常見的生理性貧血 因為血液體積增大 是吻合的。為以防萬一建議外周血液塗片檢查以排除溶血性貧血。3.粒細胞6.8 單核細胞百分比2.4 孕婦常見中...

請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請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

從你發上來的資料來看,化驗結果中沒發上來的均是正常。又加上單核細胞百分比 14.6 可以明確的診斷為病毒 染引起的疾病。以後孩子生病期間要注意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或者發物,比如 雞蛋 牛奶等,那樣會引起發熱更高。注意室內要安靜,一定要讓患兒休息好,人體修復是在睡眠中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