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

時間 2022-04-01 09:15:09

1樓:

wbc 白細胞計數

rbc 紅細胞計數

hgb 血紅蛋白

hct 紅細胞比溶

mcv 紅細胞平均體積

mch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含量

mchc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plt 血小板計數

lym% 淋巴細胞百分比

mxd% 中間細胞百分比

neut% 中性粒細胞百分比

lym# 淋巴細胞絕對值

mxd# 中間細胞絕對值

neut# 中性粒細胞絕對值

rdw 平均紅細胞體積分布寬度

pdw 血小板體積分布寬度

mpv 平均血小扳體積

p-lcr 大血小板比率

血常規中最主要、較常用的有4項,即紅細胞、白細胞、血紅蛋白及血小板計數。

紅細胞計數正常參考值

女:3.5×10 12-5.0×10 12個/l(350萬-500萬個/mm3)

臨床意義:

紅細胞減少多見於各種貧血,如急性、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缺鐵性貧血等。

紅細胞增多常見於身體缺氧、血液濃縮、真性紅細胞增多症、肺氣腫等。

白細胞計數正常參考值

4×109-10×109/l(4000-10000/mm3)

臨床意義:

生理性白細胞增高多見於劇烈運動、進食後、妊娠、新生兒。另外採血部位不同,也可使白細胞數有差異,如耳垂血比手指血的白細胞數平均要高一些。

病理性白細胞增高多見於急性化膿**染、尿毒症、白血病、組織損傷、急性出血等。

病理性白細胞減少再生障礙性貧血、某些傳染病、肝硬化、脾功能亢進、放療化療等。

血紅蛋白測定正常參考值

女:110-150g/l(11-15g/dl)

臨床意義:

血紅蛋白減少多見於各種貧血,如急性、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缺鐵性貧血等。

血紅蛋白增多常見於身體缺氧、血液濃縮、真性紅細胞增多症、肺氣腫等。

血小板計數正常參考值

100×109-300×109個/l(10萬-30萬個/mm3)

臨床意義:

血小板計數增高見於血小板增多症、脾切除後、急**染、溶血、骨折等。

血小板計數減少見於再生障礙性貧血、急性白血病、急性放射病、原發性或繼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脾功能亢進、尿毒症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紅蛋白偏低,血小板偏高。

沒有臨床體徵的話不必**。

3樓:真誠相待哦

貧血,缺鐵性貧血可能性大,尋找原因,**原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子資料後面都會有向上的箭頭和向下的箭頭,指資料低了或高了,沒有就是正常的.

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化驗單基本正常,淋巴細胞稍微偏高,這種情況很常見。

「體溫一直在36.7到37.1之間,已經四天了,就是頭暈,肌肉痠疼,身體乏力,昨天去醫院醫生說我淋巴細胞高,」,體溫應該正常的,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同時服用康泰克,多喝水,注意休息和睡眠。

lz本人懷疑愛滋,如果你沒有過高危行為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高危行為,至少需要在高危3個月後去做愛滋病抗體檢查才可以判斷,這是目前唯一的可考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正常,hiv感染後有3-6個月視窗期,視窗期檢測不到hiv抗體,視窗期後,可以檢測到hiv抗體,但是有很長時間的潛伏期,潛伏期沒有症狀,潛伏期後,病毒破壞免疫系統,人體逐漸失去免疫力,感冒都可以致命。你的血常規無法和hiv聯絡起來,如果不放心,到當地疾控中心查一下hiv抗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hiv的還要看你有沒有高危行為,如果沒有的話,是不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你的病情,你得病毒感染的可能性極高:病毒**冒。打頭孢作用沒有用。

不要一下子想到hiv去。普通病毒感染常常是這樣的。喝些板藍根和病毒唑,一周左右就會好。

若不放心就去查hiv抗體,只要陽性就示中招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急急急,幫我看看這個血常規檢測報告單

9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染,中粒應該高吧,現在看看問題不是太大。主要是你的血常規報名沒有打全。

10樓:醫生

白細胞 11.5 稍高

表示可能有細菌感染。

幫我看看血常規

誰幫我看看我的血常規化驗報告單,請問我正常嗎? 20

11樓:nana龍

竟然去查了~幹嘛不當面問醫生~??

你還是找專業人士吧~

12樓:知禮

你沒問題,有可以是血小板消耗過多。

13樓:袁**橋媼

三系化驗報bai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du描述

白zhi細胞daowbc

計數4--10

4千----1萬

血紅蛋白hgb

110--160

10克---16克

血小板回plt計數

100---300

10萬----30萬

一切正常身體

答好的乙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

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主要看三系

其他微低高沒什麼意義.過一段可以在查一下.

每次檢查報告單留存好,作為自己的身體檢查檔案,好作對比.這是血常規指標

你那時肝功能指標.

請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請幫我看看血常規報告單

從你發上來的資料來看,化驗結果中沒發上來的均是正常。又加上單核細胞百分比 14.6 可以明確的診斷為病毒 染引起的疾病。以後孩子生病期間要注意飲食清淡,吃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或者發物,比如 雞蛋 牛奶等,那樣會引起發熱更高。注意室內要安靜,一定要讓患兒休息好,人體修復是在睡眠中進行的...

請幫我詳細看看血常規化驗單,我的血常規化驗單請醫生幫我看看

血常規化驗單基本正常,淋巴細胞稍微偏高,這種情況很常見。體溫一直在36.7到37.1之間,已經四天了,就是頭暈,肌肉痠疼,身體乏力,昨天去醫院醫生說我淋巴細胞高,體溫應該正常的,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同時服用康泰克,多喝水,注意休息和睡眠。lz本人懷疑愛滋,如果你沒有過高危行為是不可能的,如果有高...

血常規檢驗報告單,自己讀懂血常規檢驗報告單

通常來說,白細胞的公升高提示有急性的細菌感染可能性大,但你並未提供是否合併一些急性呼吸道感染 消化道感染或是尿路感染症狀 如鼻塞 流涕 咽痛 咳嗽 咳痰 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 尿頻 尿急 尿痛 血尿等 如果無症狀單純合併白細胞總數和血紅蛋白偏高,要注意是否血液濃縮,或是檢驗誤差,還有一些血液病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