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四項he血常規的結果幫我看看

時間 2022-03-12 22:10:13

1樓:

紅細胞分布寬度-sd 35.3 fl 正常值37-54 fl說明細胞體積有點偏小~對身體沒有多大影響

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373 g/l 正常值320-360 g/l就是乙個紅細胞中含有血紅蛋白的濃度,偏高一點也對身體沒有大礙,只能說明你紅細胞攜帶氧氣的能力比較好

可能你還比較年輕比較愛運動有關係

紅細胞壓積 36.2 % 37-50 %

壓積就是指紅細胞再全血中經離心後佔的體積

偏少點說明紅細胞總數偏少點,但是你的紅細胞數量沒有列出想必是正常的~所以這個百分比低點沒有關係

結果就不一一解釋了~想必大夫和你說的也很明白吧還年輕的應該沒喲問題的放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結果很好:

1.血常規指標可視為正常:對正常參考值應該有正確認識,因為參考值的設定是這樣的,先收集一定數量某個專案健康人的檢測資料,對這些資料進行統計,取95%的範圍作為參考值,就是你看到的每個專案後面的參考值,但是還有剩下的5%,這5%也是健康人。

其實接近參考值的專案,如果沒有症狀,就不用擔心

2.腎功能非常好

3.血脂高、低密度脂蛋白結果非常理想:

低密度脂蛋白把膽固醇從肝臟運送到全身組織,高密度脂蛋白將各組織的膽固醇送回肝臟代謝。當低密度脂蛋白過量時,它攜帶的膽固醇便積存在動脈壁上,久了容易引起動脈硬化。

所以你只要記住:高密度脂蛋白越高越好;低密度越低越好

幫我看看血常規五分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血常規五分類所有結果都在參考值內,這個只能說明你外周血液內版的白細胞及分類、紅細權胞、血紅蛋白及血小板都在正常範圍內。

人體血液裡還有很多其他的化學物質如血糖、血脂、蛋白、各種酶、尿素氮、肌酐、電解質、腫瘤標誌物等,要靠生物化學、免疫化學、化學發光等不同的方法檢測,其含量是否正常,要看你做了這些測定後的結果如何,所以,血常規結果正常,從某種角度來看,並不能肯定你的血液完全沒有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小江

都在參考範圍類就說明血液沒有問題,不要擔心。少熬夜,多休息,少吃油膩,多吃蔬菜,注意鍛鍊身體。

單位體檢血常規有四項過高,哪位給解釋一下

光環新網 白細胞低是人體造血功能低下,蛋白高時容易得糖尿病的,血小板多血管容易堵塞。人 快樂無ni限 紅細胞平均體積96fl 82 92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含量血小板體積分佈寬度淋巴細胞百分數 細胞平均體積 mcv 96fl 升高 82 92 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含量 mch 32.4pg 升高 27 ...

請幫我看看血常規檢查結果,我的血常規檢查結果如圖下,請幫我看看是什麼病,嚴重嗎?

沒什麼,用中醫的觀點看可能是血瘀的情況.你身上沒哪地方疼吧?心悸嗎?還是肺不好?胸悶嗎?w531120618 2010 08 31 21 36 35肺不舒服 亂雲飛渡 22 38 08 嗯 那是這樣的 因為你肺的呼吸量減少了,為了獲得更多的氧氣,以滿足身體的需要,所以你的身體產生了更多的紅細胞和血紅...

體檢血常規,四項高,該怎麼辦?丙氨酸氨基轉移酶47 7甘油三酯1 79總膽固醇5 91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戒菸限酒,不吃動物內臟 動物脂肪 蛋黃,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休息好,不要熬夜,控制體重。1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47.7 偏高,一般見於慢性肝炎 膽囊炎 膽石症 脂肪肝等,飲酒 勞累 病毒 冒 服用某些藥物等也會導致alt不同程度公升高。2 甘油三酯 總膽固醇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均偏高,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