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機械是真的麼,一本機械是騙人的嗎?

時間 2022-03-12 22:10:11

1樓:源創環保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買了裝置賺大錢的,也有經營不善賠錢的,主要在經營之道吧

2樓:秋之楓葉紅

忽悠人的,那個機械成本800,

3樓:乾坤初定

裝置是真的,但利潤不能相信廣告上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機械本著良心去經營

5樓:苗嶺瑤

很多做銷售的都說一本好!就用配方忽悠人的!我做酒十多年!

那配方也好意思說!如果都能賺錢你們做銷售都不回家去做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怎麼做酒好喝!

我給你配方!扣!四一愛035愛00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真的。因為我現在就在做……

7樓:j十里寒潭

是真的,我有去了解過。

一本機械是騙人的嗎?

8樓:長遠利益

騙人的不要信了,我被騙過了,不要相信什麼只賺你的酒麴錢這種話,他們這個月搞什麼百家戰略聯盟,成為百家戰略聯盟的會員買酒麴半價,還有扶貧資金支援等等,每個縣只要乙個名額,而且把商標免費授權給你們用,還把酒廠的最新技術配方給你們,(你們想想,酒廠最重要的就是配方,給你他們就不怕你是他們的同行,同行把他們的最重要的配方搞到手你們想想是什麼後果)讓你們的酒好賣,賣的上價錢等等這些話,讓你交訂金,交了訂金如果說你不做了,他就說這是公司規定不能退錢的,(這定金剛好夠買乙個小的裝置),就叫你買個小的裝置。等下個月了他們老總又親自出面收徒弟,說他們老總是酒業界的名人,成為他老總的學徒的就能和他們老總合影,把**放在自己的酒坊裡,自己的酒就好賣了,又騙你們交訂金,總之他們每個月都有這些小把戲騙人。他們說他們能做出很多酒,其實都是在白酒的基礎上加上香精的,乙個香型的酒要放10幾種香精,一瓶香精100元,要調出乙個香型的酒就要1000多元,說白了就是賣香精嘛。

還有廣州那個塘三鏡和溫州一本機械也是同一夥的,大家不要上當受騙,要是那麼好賺錢的話,他們早就自己去做了,他還說給你們聽,他們還到處去宣傳怕別人不知道,對了我是在廣東中山市沙溪鎮水牛城3樓那個一本機械被騙的,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了,如果他們是正規的肯定給退錢。還有啊我問了很多做酒的人為什麼不發生料,而是發熟料他們的回答都是說釀出來的酒沒熟料的好喝。不要相信什麼新工藝有多方便,產量有多高,口感有多好了,成本有多低,有多賺錢了。

他們的裝置非常貴,香精,也貴,說白了他們的老師就是靠賣這些拿提成的,不是他們說的那樣靠後期酒麴拿提成了。(你們想想如果他們是靠後期酒麴拿提成的話,那些買裝置回去做酒的人,他生意不好,沒什麼銷量,(具我在網上調查和問身邊一些做酒的朋友能賺到錢的非常少)他們還回和公司買酒麴?要買也是少量吧,他們老師能賺什麼錢?

他們給公司白幹?他們吃飯養家不要錢?)

如何編寫一本機械裝置的說明書哪些是必須的專案?內容大概A

小小忛撖 1.總體說明 2.安全須知 3.運輸和吊裝 4.裝置主要技術引數,及元件功能 5.裝置的操作 6.裝置的維護 7.易損件的標識 8.其他 銷魂哥丨 裝置說明書的主要內容 1 型號 規格 使用電壓 功率 的介紹 2 效能 用途的介紹 3 安裝圖 運輸安裝注意事項 4 開機 停機的程式 步湊 ...

自學CAD機械製圖,請大家一本書

自學網的教程只能免費看幾集,後面就要你付費了。我會cad,推薦一下好的機械製圖書籍 王 俊 高等教育出版社的 出版的 autocad 機械圖樣繪製!很基礎,題型很多, 會cad最好是找工作在實踐中學習比什麼都好。 張陽凡 我們學校用的是 cad2008版本的書,挺基礎的,自學也看得懂。cad機械製圖...

《管子》是一本怎樣的書,《動物志》是一本怎樣的書?

管子 是中國古代的學術典籍之一,管子 先秦諸子時代百科全書式的鉅著,是託名管仲的一部 集。不是一人一時之筆,也不是一家一派之言。內容比較龐雜,涉及政治 經濟 法律 軍事 哲學 倫理道德等各個方面。寫作年代大抵始於戰國中期直至秦 漢。其中有關法家的篇章,主要出於戰國中 後期的齊國法家。對法律和 法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