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編寫一本機械裝置的說明書哪些是必須的專案?內容大概A

時間 2021-08-11 15:50:00

1樓:小小忛撖

1. 總體說明 2. 安全須知 3. 運輸和吊裝 4. 裝置主要技術引數,及元件功能 5. 裝置的操作 6. 裝置的維護 7. 易損件的標識 8. 其他

2樓:銷魂哥丨

裝置說明書的主要內容:1、型號、規格、使用電壓、功率、...的介紹;2、效能、用途的介紹;3、安裝圖、運輸安裝注意事項;4、開機、停機的程式、步湊;5、試機、驗收程式、步湊;6、正確使用方法、注意事項;7、維護保養要求及知識介紹;8、安全使用要求及嚴禁進行的工作提示;9、其他有必要讓使用者知道的事情:

如可到那兒修理、購買零件、.....採納哦

word 編輯內容列印出來是摺疊的一本說明書 高手請進解答 謝謝

3樓:

word裡有個“分欄”工具,你可以把a4紙分成想要的欄數,“分欄”有多重圖示式樣的,只要選對稱的“分欄”就能摺疊。

4樓:匿名使用者

1、3 ;2、4 --a4紙1

5、7; 6、8 --a4紙2

9、11;10、12 --a4紙3

13、15;14、16 --a4紙4

內容按上面來編排,列印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你的印表機有哪些功能,暫按手動雙面列印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實際這樣的摺疊說明書都是到印表機器上,由機器排的,你自己排完後,如果中間調整了一段,導致所有的頁面串了,就該瘋了。

現在的大型印表機列印完後,會自動裝訂並裁切。

6樓:leo__納豆

直接編輯word比較麻煩,建議你用ppt,這樣就容易很多,調整起來也容易,先把word按a4頁調整成ppt格式,記得要加頁碼顯示,然後直接ctrl-p進入列印設定,點一下所用的印表機後面的"屬性"鍵,先選擇每頁列印2張,再選擇正反面列印,打出來以後你對摺一下,馬上就能知道這些頁碼該如何排了,再調整一下就可以批量列印了

7樓:花殤灬落雨

有點亂,你拿a4紙折一下看看,第幾頁在哪個位置,然後按哪個來就行了,簡單,準確,剋星

如何建立一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申請主機,然後域名等這些都是要的不能少,後面就是設計**再到開發**,建站寶盒

9樓:

一、引言

10樓:天一網

又見廣告...!!不語了

我開過論壇...

操作方面就不多說了

條件嘛,區域網的伺服器是可以的,但必須虛擬出一個主機,否則域名無法繫結到ip上。不知道你們單位的網管是否願意,因為這樣對伺服器是有影響的,而且也確實不穩定...

一般的站點500m-1g應該夠了,去租也不貴,兩、三百塊錢一年的費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的程式,申請域名等這些步驟都要走,建站寶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有100m的虛擬主機就夠了,就向樓主所說的你的區域網伺服器可以用,但是前提是你必須的有固定ip接入internet這樣別人才能訪問你的**。再者你是那的使用者,各各地方的**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500m-1g應該夠了,去租也不貴,兩、三百塊錢一年的費用?

這不現實吧,質量怎麼保證

14樓:丙爽畢韶儀

一個**最少要包括域名和空間,域名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空間則是用來放網頁內容的。

1、申請域名:您的域名需要便於記憶、瞭解,可以是您公司的名稱的英文或中文拼音。

2、申請空間:也稱作虛擬主機。

15樓:考耘帛貝

申請空間,上傳網頁,主要是做網頁的過程了

16樓:延靖茹林

首先製作程式

購買虛擬空間

購買域名

域名解析空間

空間繫結域名

上傳程式

就ok了

國外空間不要備案

國內空間要備案

一本機械是真的麼,一本機械是騙人的嗎?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買了裝置賺大錢的,也有經營不善賠錢的,主要在經營之道吧 忽悠人的,那個機械成本800,裝置是真的,但利潤不能相信廣告上說的。一本機械本著良心去經營 很多做銷售的都說一本好!就用配方忽悠人的!我做酒十多年!那配方也好意思說!如果都能賺錢你們做銷售都不回家去做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怎麼...

我現在急需寫乙份關於機械裝置的使用說明手冊,誰能提供給我一些,謝謝

什麼裝置?如果我這裡有可以給你發乙個 不知道要什麼裝置?隨便都可以嗎?可以在網上搜搜,也可以到單位去找啊 很多裝置本身就有。看是啥裝置。誰有 福特福克斯caf7180m48的產品使用說明手冊,請傳乙份給我,謝謝! 潛孟君 以你的描述來看,可能是09款的1.8at時尚型 有天窗,無多功能方向盤。如果是...

如何挑選一本適合自己的書,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專業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圖書 即使你是愛書之人也不可以盲目購買圖書,一定要有針對性的精挑細選,因為不是每本書都是可以稱之為文化的寶藏,也因為不是每本書都有機會進入你的腦海。那麼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圖書呢?首先,挑選圖書之前,應當明確自己的目的,你需求哪一類的圖書,這類書將能夠為你帶來什麼,就此發散你的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