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一本書的第一次出版日期,如何檢視書的具體出版日期

時間 2021-06-19 18:19:45

1樓:情感小兔

看一本書的第一次出版日期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拿起並開啟要檢視第一次出版日期的那一本書。

2、然後將書翻到最前部分的序言(或自序)的那部分的第一頁。一般都是右側的那一版面。

3、看下左側的版面正常就應該是這本書的版權資訊,就包括這本書的版次,如第一版的時間,第二版的時間等等,檢視第一版的時間就找這裡的版次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書的前幾頁或後幾頁會註明第一次出版的時間。

3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版權頁版權頁是指版本的記錄頁。版權頁中,按有關規定記錄有書名、作者或譯者姓名、出版社、發行者、印刷者、版次、印次、印數、開本、印張、字數、出版年月、定價、書號等專案。圖書版權頁一般印在扉頁背頁的下端。

版權頁主要供讀者瞭解圖書的出版情況,常附印於書刊的正文前後。

4樓:陳仕亮

有些書籍上會有版本列表頁或者印次,有時作者在作序的時候也會說下

可以在網上查詢或者到圖書館查詢下

5樓:伍玉禕

書的前面幾頁都有會,叫印次,或者叫第幾次印刷

有些書比較奇怪,前面沒有會在書的最後有這個。

還有你可以直接在網上找這本書的資訊,裡面會告訴你。

6樓:麗悅婚慶

證明書暢銷,有些書都出版好幾次了。

7樓:夜落天羽

書的前幾頁有,版次,印次

如何檢視書的具體出版日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張居正(卷一) 全四冊

回:1 印次答:1 頁數:465 字數:1410000 紙張:膠版紙 包裝:平裝 開本:大32開

這部書出版日期是2023年12月1日

印次是第一次(以後可以有“第二次”等)

班次是初版書(以後可以經修改後“再版”)

我想要寫一本書,我想出版一本書,我應該怎麼做

你誰呀 你 多好啊,現在有這樣覺悟的人不多了。談不上什麼建議,因為我也沒寫過書,但是我讀過書 呵呵 只要你寫的真實,就一定感人。就一定會有人來讀的。可以現在網上發發試試。我也想過寫一本書,關於我自己的生活的,不過最終因為種種藉口而沒有寫成。祝你成功! 看來我不能幫你了,我也是隻看不寫的,看來要作者給...

我的第一本書的寫作背景,牛漢寫《我的第一本書》的背景資料

苝絾薰 作者追憶 第一本書 的心情是沉重的,他是懷著敬重 珍愛的感情追憶 第一本書 的,同時感情也是百感交集的,因為那本書裡藏著苦難的生活和惡劣的學習條件與環境。我的第一本書 不僅僅指那半本課本,也指作者人生的第一課。這人生的第一課,蘊涵著生活的艱辛 人間的溫情 同學的友誼和上學的樂趣。通過寫 我的...

介紹一本書的作文怎麼寫,介紹一本書的作文450字怎麼寫?

微笑之普利西亞 介紹一本書 狗來了 狗來了 這本書是前陣子媽媽在噹噹網上給我買的。當時我一看到這本書就知道是一本好書,因為它獲得了世界安徒生金獎。我決定要認真聽媽媽讀,並要愛惜它。媽媽給我講了前面的內容我就覺得非常喜歡了。狗是隻老狗,它的媳婦去世了,孩子們也離開了他,他把自己的房子賣給了驢子,決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