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王后雄的《教材完全解讀》和榮德基的《點撥》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19 18:19:45

1樓:武當單挑王

王后雄的教材完全解讀很難,尤其在數學必修部分,因為不分文理科,都是按理科難度講的

另外必修四本來就比較簡單,不能作為判斷依據

優化設計是比較注重基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教材完全解讀不錯,現在高二,像我高一的時候都是買的那種系列的,到現在為止,家裡已經有十幾本那個系列的書了。雖然說現在學業很緊張,基本上沒什麼時間去看教參,但難得有空的時候也可以看看,我建議是去圖書館借參考書,因為我買的教參基本上都只看了一點點。

3樓:溫溫

點撥比較好吧~我覺得教材完全解讀知識是把課本有重複了一遍,就是說課後題有詳盡的答案。那樣不能擴充套件知識。如果你一個基礎不錯的學生的話,買本點撥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完全解讀》相對較難而《點撥》比較注重基礎。個人認為除了生物都是《教材完全解讀》上的題目較好。

5樓:濠濮有樂

教材解讀好,內容貼近教材。至於《點撥》,我們班沒一個人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完全解讀》更適合你、那時候我數學不好用了它之後,我數學前幾名了,當然之後還要看你自己的態度了 有什麼數學問題可以問我qq、252434875,可以問作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完全解讀》吧!

優點呢~第一是上面對知識的梳理很詳細,可以用來預習新課。有了它,可以不用做麻煩的課堂筆記。第二,例題分類很全面,如果把例題做透,一定可以把這部分的內容弄明白。

第三,上面有對應的高考題。我們平日裡的測驗,包括月考和期中期末考試甚至聯考,一般採用高考題的機率都相當高!所以《教材完全解讀》非常實用!

我現在上高二,必修內容已經學完了。我就是用《教材完全解讀》,數學成績還不錯!

總之,加油吧!

8樓:小殺球

123456789哈哈哈哈

9樓:小小兒郎

個人覺得點撥比較好一點,講解內容詳細,有小冊子,很實用,屬於講練結合的,喜歡用點撥。

王后雄的《教材完全解讀》和《新教材完全解讀》哪個好,為什麼

小小兒郎 這兩本書我都用過,還是挺不錯的。就是個人覺得題目太簡單了,對於成績提高幫助不大。我還是覺得典中點好用一些,難易度適中,還有很多解題技巧,我比較喜歡。希望對你有幫助。 就看你現在學的是什麼教材了 教材完全解讀 主要針對的是課改前的教材 而 新教材完全解讀 主要是針對課改後的教材而言。現在全國...

教材完全解讀高中數學蘇教版和人教版哪個難

精銳莫老師 還是要看自己學習的是哪個版本的教材,買配套的比較好,每個版本都有難易度不同的題目 親,這不是哪個難的問題。教材完全解讀 屬於同步類教輔,就是說和你學校所使用的教材是一一對應的。而不同的地區或不同的學校使用的教材,版本有所不同。蘇教 人教a版,人教b版就是三種不同的教材,所以說你使用的教材...

王后雄學案,新教材完全解讀,尖子生學案,中學教材全解哪個好

愛讀書的老夫 數學一般需要一本講解的 一本練習的。講解的可以用點撥或者經典 練習的典中點與中華題王或者啟東中學都很不錯。物理要多做試卷,注重理解,初三死記硬背的不多。而英語的話,先單詞後語法,想考好,一個都不能少 特別是書上的文章必須 全部能背到!再就是不認識的單詞必須查詞典,這樣也能記住的!考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