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版的教材1 1和完全解讀哪個好

時間 2021-10-15 14:58:43

1樓:一炮出鬼神哭

教材1+1裡面講解的更加詳細。內容加入了最新14年高考的真題,我選了很多同類的產品都沒有這個。真心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教材1+1,因為我妹妹就是用的這個,今年考了個不錯的大學,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端卿

《教材1+1》這套書總體而言還是很不錯的,我一直在用,從小學到高中,內容編排很合理,有許多新穎的地方,講解也很全面具體。而且比較人性化,他們的寬窄欄設計我個人十分喜歡,而且是彩色的,視覺上的體驗也很好。

4樓:我oo你們些個

我讀書的時候就沒有用過教輔書,這次幫姐姐家的孩子買教輔的時候專門都篩選了好幾種教輔,對於高中來說,現在好點的就幾樣,全解,有個什麼王后雄,還有就是你說的這個1+1,對於全解來說是個老牌子了,隨流的話都在選他,王后雄的話都在說題多,要是主要做題還不如買什麼5年什麼3那個。你說的1+1我也看過,封面太幼稚,字有點偏小,但是內容適合學習中上的,特別適合不喜歡做題的,他裡面講解內容較多,題都是演示題型還不錯,看自己選擇

5樓:社學雜說

果斷教材1+1 版本是最新的,有當年的高考真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點講得比較全面,內容豐富練習題型更新速度還算快,可以用用試試。

7樓:巴圖魯三分

教材1+1好!知識點講得比較全面,內容豐富練習題型更新速度還算快,可以用用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1+1感覺要好些。 裡面有高考真題和名校試題,更實用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教材1+1更好,它對高考點的把握更好,對你的複習更有幫助。

10樓:好漢二十年

完全解讀用過,但是現在選擇的是高中1+1,可能是初中用習慣了吧!

11樓:隊長

教材1+1,我們浙江金華這邊都是推薦的這個,我們五中的很多老師都推薦的這個,用著還是挺好的

12樓:愛在你之前

我還是看好教材1+1。我覺得教材1+1講解很詳細,而且裡面還基本上都是最新的高考真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推薦的是教材1+1,而且今年教材1+1必修1就加入了2023年最新的高考題,不錯哈,推薦教材1+1!!

14樓:請安靜o忘記我

完全解讀,我們學校都用這個。

15樓:權威知識分享

完全解讀最好用的是英語,最不好用的是物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教材1+1不錯 講的很詳細,彩色印刷看著比較舒服,我們同學都用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的是完全解讀

教材1十1,教材全解,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1+1,其實教輔大多在知識點上都差不多,只是在結構和側重點上有所區別,這兩本書都使用過,最後選擇1+1,主要還是在彩色版和趣味性上更強,寓教於樂吧!

19樓:zyj不哭死神

我比較喜歡教材1+1,講得詳細生動些,給娃娃輔導挺方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各有優點吧

最好是根據自己的情況購買 學習課外資料吧

21樓:衡中特級教師

我來說句公道話,首先教材1+1講解的最為詳細,而且設計的非常人性化,紙張暖色調也不傷眼睛

22樓:不哭死神

我比較喜歡教材1+1,講解比較細緻全面,而且還有練習題,講練一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教材1+1要好一些!知識點兒詳細而且是四色彩繪版,紙張不耀眼,對眼睛沒傷害。我從三年級開始到現在初中一直都用的1+1。

24樓:榮生塗

1+1吧,用起來更有感覺,同時也是一本非常不錯的輔導書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教材1+1,主要是喜歡它的封面設計,看著它,心情就就是很清爽。

26樓:海上包租公

個人比較喜歡bai1+1,其實

du教輔大多在知識點上都差zhi

不多,只是在結構和側dao重點上有所區別,回這兩本書答都使用過,後來我們老師推薦我們用《點撥》,所以後來我基本上都是捧著《點撥》學習的,主要還是在彩色版和趣味性上更強,寓教於樂吧!對我幫助還是挺大的,你可以作為參考。最終還是要買適合你的輔導資料。

高中哪些科目用教材1+1,哪些用教材完全解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用教材1+1,特別是現在的版本,相比以前內容改進了很多,體型新穎,既有近三年真題,也有經典題目板塊,而且它的答案講解也比全解詳盡一些。感覺是教材完全解讀和五三的合體。純屬個人意見,望採納!

28樓:heart教育天下

我覺得教材1+1挺不錯的。講解詳細,思路清晰。裡面大部分都是高考題或者模擬題作為例題講解!

29樓:我的精彩

看自己喜歡用哪種··我就比較喜歡教材1+1·色彩清晰·成績好的話就用1+1·裡面今年滲透了高考題型是好成績學生的好助手·用了1+1保證你不後悔 ·考個好大學!~

30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感覺全解或尖子生學案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想知道,但都沒人回答

高中數學用教材1+1好還是王后雄的完全解讀好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王后雄的《教材完全解讀》已經是賣了13年多的教輔了,還蠻有名的。《1+1》我們這邊沒用過。前者是同步類教輔,就是和教材課程一一對應的,所以你首先得看看這兩種是不是一種型別的(比如說還有總複習的、專項訓練的,等等),再看自己要哪種。

《教材完全解讀》的核心優勢為「講例對照」,在整體設計上有兩個突出的特點:一是雙欄對照,左右右例,對的教材的講解以例題的方式對照呈現,直觀的表達學習的目的。在學科層次上力求講深、講透、講出特色;另乙個就是注重典型案例學習,突出鮮活、典型和示範的特點。

因為是教材課程同步,個人覺得它對知識點和考點的總結和講解非常實用。在西安吧,有個高考狀元就是用的這套書。但要注意的是,這是套全解類同步輔導資料,所謂「同步」,就是和教材課程一一對應的,比較適合預習和平時的學習用。

但是你要是選這套書,要注意除了年級、科目外,因為各地使用的教材不同,還有版本之分(封面上有拼音縮寫標註),你得選和你們所用教材配套的那一本。

33樓:莫非前塵yi注定

個人覺得完全解讀要好一點,兩種我都買過

高中輔導書,《教材完全解讀》和《教材1+1》哪個好。

34樓:趣味芒果

《教材完全解讀》我一直用這本。《教材1+1》很貴,有彩圖,但內容都差不多

35樓:張小冷

我認為是《教材1+1》好,即使貴點,但是對學習是有幫助的,內容比較全,能夠產生興趣。

高中教材完全解讀和教材幫哪個好?

36樓:左手半夏

各有各的優點,教材完全解讀可是王后雄出的,有許多知識點相當精闢,

回很適合某一課用來衝高答分的。教材幫是用來學習的,理論基礎相當嚴實,看一遍課本就可以上手教材幫學習了。

兩本書講解都很多,也都採用了左講右題的格式。但是在詳細程度上,還是《教材幫》更勝一籌。《教材完全解讀》無論是例題還是練習題,總體來看難度是要比《教材幫》高一些,但是不多。

兩者的難度基本維持在中等,普通同學都可以買,使用起來不會感到困難。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覺得《教材幫》的題簡單,那麼就選《教材完全解讀》好了;如果希望講解更多更詳細,不怎麼看書,那選《教材幫》。最好的方法還是去看一看實體書,再決定買哪一本。

《教材完全解讀》課程中的「考點知識全解、考法能力拓展、考場失分防範、考試真題探源、對點訓練設計」5大版塊分別致力於解決新課學習中的「知識、能力、易錯、真題、題型」;

單元複習中設定「單元專題梳理、單元測評方案」2個版塊,分別解決了單元中涉及的專題和單元自檢問題;

新增的「模組備考方略」中「模組知識結構、考試專題整合、模組核心素養、高考對點破譯、模組測評方案」的整體設計適用於期末考試前的綜合複習和整本書的系統掌握。

37樓:千千de歌

建議購買的時候仔細對比一下內容和質量,個人比較推薦教材幫,知識講解紮實,方法指導實用,價效比高!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那個了。教材幫的解釋相當全,,拓展也不少,能保證你教材每乙個字(大概)都能看懂;教材完全解讀的例題含金量相當高,練習也比教材幫好。高一開學了要記得去書店多翻翻教輔(^v^)

39樓:中國海

那要看你喜來歡那個了自。教材幫的解釋相當全,

bai,拓展也不少du,能保證你教材zhi每乙個字(大概)都能看懂;教

dao材完全解讀的例題含金量相當高,練習也比教材幫好。另外有一本叫《點撥》的書也挺不錯的。記得當時我用的就是《點撥》,裡邊講得挺細的,而且還有很多的解題方法,對我成績提高幫助挺大的。

你可以去書店看看。

王后雄的《教材完全解讀》和《新教材完全解讀》哪個好,為什麼

小小兒郎 這兩本書我都用過,還是挺不錯的。就是個人覺得題目太簡單了,對於成績提高幫助不大。我還是覺得典中點好用一些,難易度適中,還有很多解題技巧,我比較喜歡。希望對你有幫助。 就看你現在學的是什麼教材了 教材完全解讀 主要針對的是課改前的教材 而 新教材完全解讀 主要是針對課改後的教材而言。現在全國...

教材完全解讀和教材1 1好那個好用

明偲 點撥,並茂,解析精準,重難點突出,根據精選例題和針對性的練習題,把教學目標解析到位,點撥系列,點撥每一個人,非常值得一線師生擁有 王后雄的 教材完全解讀 是同步類教輔,反正已經是賣了十四五年了吧,還蠻有名的。這套書的核心優勢為 講例對照 在整體設計上有兩個突出的特點 一是雙欄對照,左右右例,對...

教材完全解讀高中數學蘇教版和人教版哪個難

精銳莫老師 還是要看自己學習的是哪個版本的教材,買配套的比較好,每個版本都有難易度不同的題目 親,這不是哪個難的問題。教材完全解讀 屬於同步類教輔,就是說和你學校所使用的教材是一一對應的。而不同的地區或不同的學校使用的教材,版本有所不同。蘇教 人教a版,人教b版就是三種不同的教材,所以說你使用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