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心中的好老師》。要求 這是六年級作文,寫自己希望初中的老師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10-15 14:59:44

1樓:琪花仙草

「春蠶到死絲方盡,臘炬成灰淚始幹.」這句詩不正是讚揚老師崇高的精神嗎?俗話說:」老師是園丁,辛勤地栽培著正在成長的小樹,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

我心中的老師不要太嚴肅.上課要幽默一點,每天都應該微笑待人,但有時,應該嚴肅的就要嚴肅一點,而且笑一笑對身體也會有很大的幫助,更會讓自己變得年輕.

我心中的好老師應該要平等對待每乙個人.而不是因為貪圖財或利去包庇乙個人,同時又去鄙視另外乙個受害者.如果這樣下去,不知會有多少人受到巨大的傷害.

我心中的好老師要盡心做好每一件事,」為人師表」是個多有代表性的詞啊!只有做好每一件事或自己努力過而沒有成功的老師才是有資格教我們的.

我心中的好老師應該要有一顆孩子的童心,他(她)可以天天陪我們一起玩耍、嬉戲,讓我們不會因為學習的壓力,沉重的疲勞而每天愁眉苦臉的,開心每一天是最最重要的。

2樓:

在五年級下學期,我們班換了乙個班主任。

新班主任姓戴,戴老師長得非常漂亮。高高的個兒,一頭烏黑發亮的秀髮在腦後紮成乙個馬尾辮,顯得格外的端莊秀麗。她的鼻子挺挺的,一雙大眼睛象夏夜睛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像秋天小溪的流水那樣清澈。

她講課風趣幽默,能使同學們主動學習。她講課好像變戲法,一會唱歌,一會講故事,一會來一段表演……使我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就連「調皮大王」也「舊貌換新顏」,不再調皮了。他上課,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全神貫注地聽講,沒有乙個打瞌睡的,課堂氣氛異常活躍。

期末考試時,她沒有給我們留太多的作業,也沒有霸佔我們的娛樂課。結果全班考試成績在年級中名列前矛。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中的好老師》七年級作文,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 作文初一水平

峰巔之後 施老師是我一年級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施老師上課的時候,總是很認真,很有耐心。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我們都很害怕,不敢舉手,生怕老師會批評我們。施老師微微一笑,溫和地說 不要怕,說錯了老師不會批評你的。聽完這句話,我的心裡好象有一絲溫暖的陽光照耀著,使我不由自主地舉起了手。施老師就像一...

我心中的好老師,《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史奎 我眼中的好老師黃圩中心校史奎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在太陽底下,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不是畫家,卻能描繪彩虹的斑斕,他們不是建築師,卻能設計,他能設計未來的藍圖,他們就是我們可敬可愛的老師。老師啊,您可曾記得,六年前,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把我第一次送到學校,把我的...

我的老師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作文600字六年級作文

長的道路中,有許多伴我長大的好老師。那麼多的好老師關心學生,教育學生的鏡頭,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閃過。我們班的徐老師就是其中的乙個。他幽默,他自信,他開朗,他豁達。他的額頭寬闊光潔,據說,這是智慧型的象徵。徐老師教學生動,感情豐富。他上的課,時間過得總是很快。徐老師講課非常詳細,不論是分析課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