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小學六年級,我的學習不好,老師找我談話,我特別害怕,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乖啊,才六年級,多幸運的孩子,為什麼呢,阿姨跟你這樣說首先呢,老師找你談話是為了你的學習或者其他方面,這說明對你負責,老師找你談話肯定有原因,是為幫助你解決事情,也說明老師看重你,某一方面老師覺得你還很優秀,是可塑之才,所以,你不要怕,要誠實跟老師溝通,把老師當作朋友,自己有什麼想法就跟老師說,老師會明白和理解你的。

再次呢,六年級馬上上中學了,老師也不希望你被一些事情困擾住了,所以趁這次機會索性跟老師好好溝通,以後上中學跟老師見面的機會也不多了,所以,面對老師的談話,放輕鬆些,老師不會為難你的。

大大方方去面對,老師肯定很喜歡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勇敢面對,初中的成績還是很好提高的,成績提高後正中情況應該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方面有困難就直接跟老師說。

如果老師不明白就跟家人說吧。

4樓:◇再美也是瞬間

我也是六年級,的老師叫你,你就去,如果老師是去批評你的一定要在心裡下定決心好好學習,為了你自己!加油!

5樓:心與星隨

之所以害怕呢,是因為成績的緣故,因為學習成績不那麼理想所以當老師找你談話時你就會感到害怕。那首先你就應該進行一下自我反思,想想為什麼學習不好,是方法的問題還是自身的因素,想過之後就應該著手於如何清掃這些學習上的障礙。那當老師找你談話時,你應該鼓起勇氣告訴他你自己的想法,不管他是否很兇啊或者是很厲害啊,其實只要你認真努力,乖乖的,老師應該還是很願意聽取你的想法並幫助你的。

老師談話,也是希望你能取得進步。你才上六年級,還有很大的「公升值空間」呢,一定不要老停留於幻想著自己認真一次就可以一下子學習特別好,每天都認真,才能給你更大的驚喜呢。同時,也要放平心態,有乙個好的心態可以助你更進一步呢,believe yourself!

我上小學六年級,我的學習不好,老師找我談話,我特別害怕,我該怎麼辦

老師肯定是覺得你能學好,要不然他也不會費事地找你談話啦,不用害怕,總之老師是為你好,不管是批評你,還是鼓勵你,或者問詢你的學習情況,都表明老師是關心你的,所以坦然的去和老師談談吧,說出你想說的,如實回答他的問題,以找出你成績不好的癥結,記住以後要努力學習呦。 老師是為了找出你學習不好的原因,也是為你...

小學六年級學習計劃,小學六年級學習計劃表

舋楓 1 每天早上6 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 2遍,7 00從家出發。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4 寫完作業後,復第二天上課的內容。5 對於副課及歷史 地理 生物每學完一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課後,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習題...

小學六年級作文我最愛的老師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也許會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的小學階段,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最愛的老師舒老師。舒老師個不高,一頭金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精神。舒老師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我們對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三科成績都在下降,心裡很著急不知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