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小學六年級,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時間 2021-12-21 05:07:40

1樓:俟若雁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 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著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

也許我們還能再次合作,能否為著這份情誼,共同奮鬥?也許我們天意會聚在一起,許是新春,許是中秋,就讓我們喝一杯酒。當臉紅的時候,我們狂歡一曲。

也許,畢業後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乙個笑容,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也許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難全數而歸。

有的是脫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難回,怎能夢想是誰?也許是你,也許是我。如果,就象現在;如果,握手不能,點頭不能,就讓我們的目光對流,作為人生,也不可奢求。

不要說人生不過是相聚與別離, 生活的意義只在友誼的長青。當冥想的日子已經飛逝,煩囂的世界把我們帶去,誰記得舊時朋友的知交和過去年代的友誼,讓我在這紀念冊的一角且留下輕微的痕跡。生活是美好的,道路卻不總是那麼平坦的,關鍵是如何自己走好緊要的每一步。

因為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

六年雖像閃電一瞬即逝,卻將照亮我生命的永恆。這喧鬧的世界亦在我默默的尋覓中變得可愛了 ……再見了,朋友,願你珍藏起那甜蜜的或許是枯澀的回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希望可以幫助你!

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3樓:市夏澄申

夏天,是相聚的季節,

夏天,也是離別的時分。

我們因夏相聚,

又隨夏相離。

可是,朋友,別擔心,

離別是對下一次相見的暗示,

離別又是對下一次相見的歡喜。

因此,淚水油然而生,

我們共同期盼著,

期盼著下一次

相聚的時刻......

4樓:終寒煙郟珧

歲月如梭,眼看著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所剩的時間也在一點點流逝,讓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珍惜剩下和老師,同學們,以及母校在一起的日子。

我和同學們已經不知不覺的同窗了六年,這六年來我們一起度過了酸甜苦辣,我想誰也不想離開平日裡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還有那美麗的母校吧!這六年來,當我們得到榮譽時,會一起歡笑;但當失去「第一名」這個稱號時,我們更是傷心,都在暗暗自責:自己為什麼沒有為集體爭奪一點榮譽,為什麼沒有幫助集體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但這六年來,我們的歡笑比淚水更多,即使只有課間那短暫的十分鐘,我們也遠在歡笑中度過。

我永遠忘不了老是對我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辛勤的汗水,換回了那驕人的成績,是您們把我們從一年級的年幼無知改變成了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您就像我們的大朋友,您就像我們的另外乙個媽媽!

我最懷念的還是我們的母校。留戀它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木。彷彿,操場上還留著我們的身影;彷彿,操場上還留著我們運動會努力拼搏,奮勇爭先的表現;彷彿,教室裡還迴盪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彷彿,一切都在昨天。

我忘不了我的母校,忘不了母校的一點一滴,忘不了可愛的大興三小!

當六年的小學生活將畫上完美的句號時,面對離別,有太多的不捨。不捨朝夕相處的同學,不捨循循善誘的老師,不捨校園裡熟悉的一草一木。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書,會永遠封存在記憶裡。

在這裡,我衷心的祝福同學們都能夠考入理想的中學都有好的前程,祝美麗的三小校園越辦越好。也許幾年後的今天,我們會用可喜的成績回報母校!

5樓:閔碧靈集鑫

其實樓上說的很對,我們也遠在歡笑中度過,祝美麗的三小校園越辦越好,是你們用辛勤的汗水,忘不了可愛的大興三小,教室裡還迴盪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彷彿,我想誰也不想離開平日裡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為什麼沒有幫助集體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奮勇爭先的表現,我們會用可喜的成績回報母校!

當六年的小學生活將畫上完美的句號時,會一起歡笑,一切都在昨天,都在暗暗自責。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書。彷彿,不捨校園裡熟悉的一草一木,同學們;彷彿,面對離別,即使只有課間那短暫的十分鐘,會永遠封存在記憶裡,以及母校在一起的日子,讓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珍惜剩下和老師,當我們得到榮譽時,有太多的不捨。

也許幾年後的今天,換回了那驕人的成績,您就像我們的另外乙個媽媽,忘不了母校的一點一滴,我衷心的祝福同學們都能夠考入理想的中學都有好的前程。不捨朝夕相處的同學,我們的歡笑比淚水更多;但當失去「第一名」這個稱號時,還有那美麗的母校吧,是您們把我們從一年級的年幼無知改變成了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自己為什麼沒有為集體爭奪一點榮譽,操場上還留著我們運動會努力拼搏,操場上還留著我們的身影,老師。

在這裡,這六年來我們一起度過了酸甜苦辣,您就像我們的大朋友,不捨循循善誘的老師歲月如梭;彷彿。但這六年來。

我和同學們已經不知不覺的同窗了六年,所剩的時間也在一點點流逝,一樹一木。留戀它的一花一草,如果自己實在寫不出來!這六年來,我們這些也都是在網上找的,我們更是傷心,眼看著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

我最懷念的還是我們的母校。

我永遠忘不了老是對我們的諄諄教誨,你就上網頁上搜搜吧。我忘不了我的母校

6樓:不是故意

親愛的同學 我們一起走過了6個春秋 其中 我們傷心的

哭過。我們開心的笑過。我們之間有發生矛盾的時候。

我們又不開心的時候。但現在。它們即將成為我記憶中最珍貴的一頁。

多麼想再次享受童年,多麼想永遠不要與我們的老師分開,所以,每當想起畢業,我的眼角都會悄悄的濕潤了。我有時候還傻傻的想著:我們為什麼要畢業?

我們在一起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為什麼要分開?就像現在,我們開開心心 永遠都這麼團結 難道不行嗎?--------可是 我們總要走向另乙個陌生的世界,不管有多麼的捨不得,我們必須分開!!

同學們,我們不應該哭泣,我們更不應該難過。我們雖然不想分開,但我們必須分開,那我們就好好的珍惜小學裡最後一點時光,在最後。能夠微笑著為小學六年來畫上乙個完整的句號!!

(這位同志,我也是六年級的學生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就有很多說的,這一字一句都是我自己想的,都融入了我的真情實感,望採納~)

7樓:竭哲美童經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不知什麼時候能再回到我度過了六年美好時光的這所小學,和同學們一起玩.

沒變,什麼都沒變,同學們熟悉的面孔沒變,老師們親切的笑容沒變;但又變了,一切都變了。隨著時間的匆匆流逝,同學們都長大了,有的老師也已白髮蒼蒼。六年的小學學習,

六年的勤奮苦讀,六年的快樂時光……終於,我即將從小學離開,走進中學的大門。

六年,是一段較長的歲月,也是一段過得飛快的時光。六年中,我們不僅有成功,也有失敗,在失敗和成功中成長,從失敗和成功的痛苦和喜悅中學會了做人的道理,這些道理,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也不是都能從教科書上就能學到的。這些人生的道理,只有在經理了這六年的磨難和礪練,才能懂得,才能學會。

8樓:春暖麗姿

夏天,是相聚的季節,

夏天,也是離別的時分。

我們因夏相聚,

又隨夏相離。

可是,朋友,別擔心,

離別是對下一次相見的暗示,

離別又是對下一次相見的歡喜。

因此,淚水油然而生,

我們共同期盼著,

期盼著下一次

相聚的時刻......

9樓:丶百里浪比

成長感言

一轉眼,六年時光已經快走完了。伴隨我這六年的有快樂,有艱辛,有悲歡離合,有喜悅,當然也有收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不再是乙個懵懂的孩子了。

六年了,這六年時光如同影片,一晃而過,隨著時間流逝,也漸漸淡忘了,想要再看一次,可這電影卻下架了,想看也看不了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們一天天長大,也一天天接近畢業考,將要離開我們的母校與教育我們的老師,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

我們要好好珍惜小學裡最後的時光,只為了能在小學生涯中畫上圓滿的句號。

10樓:欒梓維銳書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

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著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少數,只要心裡有一星光閃動,偶然的相逢時能有一絲清純純的激動,能有一聲問候,這就最好,也就足夠。也許我們還能再次合作,能否為著這份情誼,共同奮鬥?

也許我們天意會聚在一起,許是新春,許是中秋,就讓我們喝一杯酒。當臉紅的時候,我們狂歡一曲。也許,畢業後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

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乙個笑容,讓如今的歲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憶。也許我們還將作為校友返回母校,也許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難全數而歸。有的是脫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難回,怎能夢想是誰?

也許是你,也許是我。如果,就象現在;如果,握手不能,點頭不能,就讓我們的目光對流,作為人生,也不可奢求。

不要說人生不過是相聚與別離,

生活的意義只在友誼的長青。當冥想的日子已經飛逝,煩囂的世界把我們帶去,誰記得舊時朋友的知交和過去年代的友誼,讓我在這紀念冊的一角且留下輕微的痕跡。生活是美好的,道路卻不總是那麼平坦的,關鍵是如何自己走好緊要的每一步。

因為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

六年雖像閃電一瞬即逝,卻將照亮我生命的永恆。這喧鬧的世界亦在我默默的尋覓中變得可愛了

……再見了,朋友,願你珍藏起那甜蜜的或許是枯澀的回憶吧!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崖即將結束,再這六年經歷了

許多喜怒哀樂的事,我也交了許多朋友,這些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

鼓勵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許多老師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讓我

在這六年裡成長了許多,我要感謝老師的教導,雖然小學生崖結束

了,但不代表學習結束了,可是上了國中就要跟好朋友分開了,還真

是捨不得,這些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心裡,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

事。畢業感言

每年鳳凰花開時,這就是乙個小學生飛向另乙個世界的旅程,了青少年的生活。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起來真是甜蜜,但這些也將隨著我們的畢業而寫下乙個完整的句點。留下乙個個永遠令人懷念而且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這麼的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黃毛ㄚ頭,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小學生活,但那只是乙個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罷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有離別才會有相逢的一天,這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情。

畢業後我要更加努力用功讀書,為母校爭光,才不會辜負了這些年來老師的細心教導與期望。

六年來,同學們的互助,老師的教導都讓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溫馨,雖然期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就如湖水起短暫的波浪,很快又風平浪靜了。

六年了,陪我走過2000多個日子的可愛的同學,不辭辛勞諄諄教誨的老師,和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跟你們說再見,是多麼的不捨!當我們再度重逢時,又是另一段快樂的開始……

踏出校門,我不再是中學生。(可改)

回頭望望,千絲萬縷牽扯著我的心。

再見了,給我友誼的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教誨的老師們!

再見了,給我留下永久回憶的濟師附小!

小學畢業感言,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 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乙個 離 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

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以上,小學六年級畢業作文400字以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已經小學畢業了。在這六年的小學階段裡,我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經過這些事我才真正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才真正知道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是非常關心的。我清楚地記得在五年級的 六一 兒童節。我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個文藝術表演,為了這個表演,學校裡的每個班都忙著排練節目。當然,我們...

小學生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星期一 晴 心情很好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很高興 所以吃了20個冰棍 結果拉肚子星期二 晴 心情很不好 因為昨天吃了20個冰棍 今天繼續拉肚子 星期三 晴 心情又很好 因為昨天拉了一天了 今天不拉了 呵呵 所以慶祝一下 再吃20個冰棍星期四 晴 心情十分糟 因為昨天慶祝前天不拉肚子了 所以吃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