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防手機輻射的東西

時間 2021-12-21 05:0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地方抄的 手機通話是通過電磁波將訊號發射出去的,發射天線周圍存在微波輻射,手機輻射大小由高到低依次為天線部、聽筒部、鍵盤部和話筒部。手機輻射大家都或多或少有聞,本文總結手機防輻射十八個簡單易行方法。 1.

稍待至通話建立,再把聽筒放至耳邊。通訊建立中的手機是以最大功率工作的。建議安裝qcellcore之類可以接通震動的軟體。

2.不要用手指按住手機,有礙通訊,會迫使手機以更高功率工作。 3.

只在良好的通訊條件下通話。一般有訊號強度顯示。 4.

在通訊不良的情況下,可以換個位置或區域以獲得更好的訊號。 5.在汽車裡最好安上外接天線。

汽車的外殼會阻礙甚至反射電磁波,導致手機以最大功率工作。 6.火車上不要打**,最好在上火車前打,一般鐵路沿線訊號不強。

或者在乙個專門設有手機標誌的車廂,保證有更好的訊號,當然最好等火車到站後打。 7.使用耳機。

手機離身體和頭部越遠,輻射當然越小。imst的dr.bahr得出結論:

使用耳機使輻射非常明顯的減低多倍。 8.不要把手機一直帶在身上。

比如放在辦公室的桌子上,或者晚上關機,或開著放在距離較遠的椅子上,或收訊一般良好的窗台上。 9.sar值給出的是在手機輸出最大功率是給頭部造成的輻射值。

歐盟標準2w|kg,美國1.6,國內為1。雖然手機商給出的sar一般都稍高於實際輻射值,但選擇乙個sar值較低的手機比較明智。

10.藍色天使標誌,幾乎無實際意義。要求手機的sar值最高為0.

6w|kg。0.6這個值不是因為科學上認定0.

6對健康不產生影響,而是在德國市場上僅15%的手機是低於0.6,但沒有手機商採用這個標準。 11.

不要相信什麼防輻射的貼紙或其它一直莫名其妙的東西。絕大多數不起作用並只會妨礙手機收訊質量,或者完全收不到訊號,這只是騙錢的玩意。 12.

使用帽子,這些內建有反射輻射的金屬可以起到隔離和反射輻射的作用,可以減弱甚至完全消除手機輻射。或者使用手機袋。 13.

手機盡量保持垂直的態勢。 14.不需要藍芽時,請關閉。

15.有無線訊號時,盡量使用wifi。不用時,一樣關閉。

16.經常關機,因為即使在待機時,手機也會不時與基站通訊。 17.

少用手機。如果你相信手機對健康產生影響,就少用手機,因為通常手邊還有座機。 18.

避免使用無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呢呵呵,睡覺的時候別把手機放到離自己很近的地方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磁鐵 就是最好的!

有沒有什麼東西防輻射最好的,什麼東西防輻射最好?

1 從飲食上預防 孕婦懷孕,飲食要特別注意,因為有的食物對孕婦來說,百害而無一利,所以要謹慎。而有些食物不僅對胎兒發育有好處,還可以預防電磁輻射的危害。比如 番茄 捲心菜等,所含有的番茄素和維生素成分,都可以有效的防電磁輻射。2 注意室內空氣流通 電腦 電視等電子產品在使用時會產生一種對人體有害的致...

有沒有防水的電信手機,有沒有三防電信手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現在是有電信三防手機的,具體型號等資訊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http ah.189.cn iphone ext lmwk index.html?devco...

手機關機後還有輻射麼,手機關機後有沒有輻射?

有輻射,手機輻射屬於電磁輻射。只要是物體本身溫度大於絕對零度,都可以發射電磁輻射,而世界上並不存在溫度等於或低於絕對零度的物體,由此可見,手機關機後還存在輻射。電磁輻射是距離越近 受輻射時間越長,所受到的傷害越深。所以,手機關機後還應與自審保持一定的距離。所有電子產品,只要內部有振盪電路的都會有輻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