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能夠排除體內電腦輻射

時間 2021-12-21 05:03:38

1樓:竇紫波

電腦輻射對人體的危害降到最低,筆者認為應做到以下幾點: 1.避免長時間連續操作電腦,注意中間休息。

要保持乙個最適當的姿勢,眼睛與螢幕的距離應在40~50厘公尺,使雙眼平視或輕度向下注視螢光屏。 2.室內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環境,如舒適的溫度、清潔的空氣、合適的陰離子濃度和臭氧濃度等。

3.電腦室內光線要適宜,不可過亮或過暗,避免光線直接照射在螢光屏上而產生干擾光線。工作室要保持通風乾爽。

4.電腦的螢光屏上要使用濾色鏡,以減輕視疲勞。最好使用玻璃或高質量的塑料濾光器。

5.安裝防護裝置,削弱電磁輻射的強度。 6.

注意保持**清潔。電腦螢光屏表面存在著大量靜電,其集聚的灰塵可轉射到臉部和手部**裸露處,時間久了,易發生斑疹、色素沉著,嚴重者甚至會引起**病變等。 7.

注意補充營養。電腦操作者在螢光屏前工作時間過長,視網膜上的視紫紅質會被消耗掉,而視紫紅質主要由維生素a合成。因此,電腦操作者應多吃些胡蘿蔔、白菜、豆芽、豆腐、紅棗、橘子以及牛奶、雞蛋、動物肝臟、瘦肉等食物,以補充人體內維生素a和蛋白質。

而多飲些茶,茶葉中的茶多酚等活性物質會有利於吸收與抵抗放射性物質

清體內毒素吃什麼藥好啊,吃什麼藥能排除體內毒素

留夏侯菡 吃藥有復作用,其實吃 酸奶益生菌或許豆漿 也不錯,都可以清腸胃毒素! 星淄 是藥三分毒!要用食療調養才是關鍵!首先要注重生活起居規律,科學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生活,常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以緩解工作壓力一定要注意睡眠有足夠時間!多喝白開水,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青菜,保持口腔乾淨,不抽菸酗酒!食...

吃什么食物能降體內的鉛,吃什麼食物能降體內的鉛

能排鉛的食物有以下幾種 1.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人體內過量的鉛能影響蛋白質的代謝,引起體重減輕。人體蛋白質攝入量若不足,可使組織中鉛蓄積量明顯上公升。若增加蛋白質及蛋氨酸 胱氨酸等含硫氨基酸的攝入量,可以有效地阻抑和減輕鉛中毒症狀。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 牛奶 雞蛋 鵪鶉蛋 牛肉 豆製品等。2.含鈣高的食...

吃什麼除濕氣,吃什麼食物可以去體內濕氣?

濕氣是一種中醫理論概念,是絕大多數疑難雜症和慢性病的源頭或 那麼除濕氣最好的方法有哪些?吃什麼食物可以去體內濕氣?1 薏公尺 生薏公尺性味甘淡,能健脾祛濕。適用於脾虛洩瀉 水腫及風濕人士。可用生薏公尺煲粥食用,亦可加入淮山 打碎 同煮。有利水滲濕 健脾止瀉等功效。2 赤小豆 赤小豆性味甘 酸 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