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東西可以防止電腦輻射,哪些物品可以防電腦輻射?

時間 2022-02-13 13:50:13

1樓:李醫生談

健康 養生 防輻射 白領 牛奶,想防輻射怎麼做?三種食物別錯過,白領上班族勤吃一點

2樓:凌謐汪葉

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3樓:闕瑞典巨集深

多吃胡蘿蔔、白菜、豆芽、豆腐、紅棗、橘子以及牛奶、雞蛋、動物肝臟、瘦肉等食物

4樓:夏森闞格菲

首推的當然是多喝綠茶啦!還要多吃抗氧化的食物,如油菜、青菜、芥菜、捲心菜、蘿蔔等十字花科蔬菜。

5樓:駒孤簡鵬濤

都不能。想少輻射,就遠離電腦。

祝您健康

哪些物品可以防電腦輻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輻射不大。輻射大的是鍵盤滑鼠和音箱。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弄點綠植吧。

7樓:子愛你喲西

「噢,你不能總是重複!這不是最好的記憶資料!」

經常吃什麼食物能有效的防止電腦輻射?

吃什麼食物防電腦輻射?

8樓:善解人衣憊飾

紅棗、橘子、牛奶、動物肝臟... 建議你在電腦旁邊在放一盆仙人掌吧。

9樓:裘初資思恩

要用電腦就要有輻射,可以在電腦旁放一杯水,自己也要在上電腦時多喝水或者綠茶

吃什麼可以防電腦輻射?

10樓:

如果靠食物可以防輻射,那麼我想應該就是所說的先患後治吧.為什麼不從一開始就防輻射呢?你可以放盆仙人球仙人掌什麼的在電腦旁,這樣也可以減少一點輻射.

11樓:

輻射對我們影響很大,但有幾個方法可以預防:第一喝綠茶,第二吃青菜、蘿蔔,第三吃螺旋藻,第四吃藻復康。藻復康是最好的。螺旋藻提純後,很純很小一點叫藻復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啟動時,身體最好離電腦遠一點,以減少輻射.平時應多吃一些富含維c的蔬菜和水果.

多吃什麼可以防止電腦對面板的輻射

靠吃防電腦輻射是不可能解決問題的!在電腦螢幕上貼防輻射膜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在電腦周圍放幾盆仙人掌,可以吸收輻射 多吃什麼可以防止電腦對 的輻射?我是這麼解決的 在家養幾棵蘆薈,每天早晨洗漱後用蘆薈葉的液體塗抹臉部和手部及身體暴露部分,一直堅持使用。再就是把顯示屏和身體的距離盡量遠一些,都可以降低電腦...

少吃什麼可以抑制長鬍子,吃什麼東西可以防止長鬍子

動物內臟 牛肉 牛奶 豆類 馬鈴薯 羊腰子為牛科動物山羊或綿羊的內臟的腎臟器官。羊腎從中醫藥學建立以來,就是用做人類抗衰老延年益壽進補的主要藥食品。羊腰子含有豐富蛋白質 維生素a 鐵 磷 硒等營養元素,有生精益血 壯陽補腎功效。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 皮質...

在電腦前放什麼可以防止輻射

喝綠茶是最好的辦法,綠茶中含有脂多醣可防止輻射。建議你有空多吃水果,以橘子等富含維生素的為主,可以在電腦旁放置一盆小小的仙人球,可以吸附灰塵,有效減少輻射,還能為辦公室新增一點綠色,使人賞心悅目!其實長痘痘不是輻射,輻射也不會長痘痘,電腦前好多靜電,吸附了好多灰塵在臉上,用完電腦後洗洗臉就好了,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