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防止電腦輻射

時間 2021-12-24 13:12:53

1樓:抨█重量

買乙個防輻射的螢幕,罩在螢幕前面,注意放植物的沒有用的。

2樓:血刺節奏xb鑌

第一招: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 第二招:多吃水果。

特別是含vc的 第三招: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 第四招: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3樓:彌從壘

在電腦桌上擺放仙人掌(球)科的植物,金琥還不錯。好看好養。蘆薈也行。

多吃豆類和海產品(植物)會減少因為輻射對人體的傷害! 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器上加一塊計算機專用濾色板,以減輕射線的危害,最好是穿戴防輻射衣服。室內盡量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避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輻射。

使用電腦時,應調整好螢幕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則小。因此,螢幕不宜太亮,以減少螢幕輻射對人體的侵害。

另外,在操作時應與顯示器保持適當的距離。正確距離應在顯示器0.5公尺以 外。

操作電腦後,要用清水洗臉。因為在操作電腦時,臉上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形成了臉部的電磁汙染,對**有損害。一般來說,受到電磁輻射後,用清水洗臉,可使輻射減輕90%以上。

多食用胡蘿蔔、豆芽、西紅柿、油菜、海帶、捲心菜、瘦肉、動物肝臟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加強機體抵抗電磁輻射的能力。 經常在電腦面前工作,建議你用下方法進行保護: 1:

你可以穿防輻射服裝(防輻射工作服)。 2:用防輻射護膚品。

3:顯示器可以用電腦防輻射防護屏 4: 種些防輻射植物盆景(如仙人掌,石蓮 ,孖寶) 5:

在電腦前放些吸波材料,如竹炭 6: 用電腦輻射消除儀

4樓:手機使用者

一、用防輻射眼鏡,二、用防護服、三、把電腦關掉,四、遠離電腦。

5樓:尹朶月

不用電腦,完全徹底防止電腦輻射

什么方法可以防止暈車,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暈車

切點生薑片,貼在肚臍眼上,防暈車效果不錯!求採納 有一珍品,治好了兩位暈車的朋友,呵呵,本不是為治暈車的,但是真的不暈車了。是真的。只吃了兩個月,就好了。我總結了一下,暈車,可能跟體內的某種管身體平衡的微量元素有關係,因為有些人明明身體很好,也會暈車,而這個珍品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人體所需的基本都有...

如何防止寶寶夜裡蹬被子,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晚上踢被子?

可以給寶寶買個睡袋,我家寶寶就是睡睡袋,不用擔心他晚上會踢被子。無解 只能對寶寶多一些愛和關心 不好把寶寶捆的挑結實了不好 再就是注意防護不要磕碰著或者窩著寶寶了 親,這個真的難,我當時經他蓋被子想了很多辦法還是不行。最好只好就買個睡袋,現在不用擔心會著涼了。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晚上踢被子?怎樣防止寶...

防止嘔吐的方法有什麼,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防止嘔吐嗎?

1 橘子或者香橙 香橙又稱為 療疾佳果 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很好的減輕心理的負擔,能夠在車上保持愉快的心情,進而防止暈車。2 蘋果 蘋果的營養成分很高,正如一句俗語 一天乙個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的營養價值是最高的,果肉也含有酸性,能夠舒緩暈車的人的噁心感。3 芒果 芒果的果肉屬於涼性,具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