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牛仔褲褪色

時間 2021-10-20 07: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鹽水裡浸泡完再洗,可以減少褪色!

2樓:台利佳

牛仔褲的洗滌方法(特別是深色的)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

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3.洗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

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盡可能減少洗衣液(中性)用量(盡量不要用洗衣粉,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3.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4.從腰部掛起,翻過來晾曬,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曬,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 5.

如果要脫水,同樣要翻過來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了。 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穿牛仔褲一周或是有一點汗(贓)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正確方法應該是,盡量6-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噴上一些清水,讓它順風曬乾,這樣牛仔褲上的汗味就不會了;如果牛仔褲粘上了一些乾淨東東,你可以在贓的地方噴上清水,然後輕輕撮掉贓東東,然後再同上一樣掛在通風很好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就好了!

2、第一次清潔不要乾洗或是機洗哦 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乾後再拿出來的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你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乙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所以,第一次清潔時盡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潔,這樣清洗牛仔褲,會使牛仔褲會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來的效果會更加好哦。

清潔完後還是得向上條一樣掛置在通風的地方,讓它自己風乾。 3、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處理 牛仔褲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處理,不然牛仔褲很快就會洗白。保色處理其實簡便,洗前將牛仔褲浸放在有水的盆內,然後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約半小時,這樣牛仔褲的掉色就不會那麼嚴重了,不信可以試試哦。

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掉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4、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褲子的褶皺感,碰到原色褲子,那褲身的自然磨白也會變的不自然。不要熨燙,保持自然的褲型。

5、洗牛仔褲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將裡面翻過來洗,可以有效減少褪色。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特別骯髒情形時,盡可能減少洗衣液(中性)用量(盡量不要用洗衣粉,鹼性洗衣粉很容易讓牛仔褲褪色),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6、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袋裡(或使用手洗),清潔劑請使用洗碗精(因為一般洗衣粉為了有潔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許的漂白劑,故牛仔褲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劑,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還可去油漬)。

7、從腰部掛起,翻過來晾曬,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曬,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 8、如果要脫水,同樣要翻過來脫水,時間不要太長,一分鐘就可以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鬱悶、這是個家常知識嘛啦、加點鹽 、加點醋就不容易褪色了!

4樓:史素花邶黛

新牛仔褲買來後,用溫鹽水浸泡十分鐘左右,然後正常洗滌就行。一般**牛仔褲都不會褪色。全棉質的,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清洗,建議使用洗衣液之類的,對衣物有好處。

牛仔褲退色補染方法 牛仔褲褪色如何處理

防止衣服落色的小竅門 防落色第一招 酸洗法。需要原料 食用醋 這一招主要針對的是紅色或是紫色等顏色鮮豔的純棉衣服和針織品。方法是在洗滌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會就可以了!但是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容易給淺色衣服染色。如果能夠經常這樣清洗衣服就可以保證衣服的顏色光潔如新!防落色...

什麼牌子的牛仔褲不易褪色,什麼牌子的牛仔褲不太掉色?

深色牛仔褲一般會掉色掉得厲害一些,最好在洗第一次的時候用鹽水浸泡二十分鐘的樣子.這樣可以避免掉色 levi s,lee什麼的都不大會掉。其實都會多少掉點,洗的時候把褲子內外翻過來再洗。而且不能經常洗,否則再好的褲子也會掉色變形。一般1 2個月洗一次,我以前有朋友半年才洗的,不過他牛仔褲很多是真的。牛...

牛仔褲對人體有壞處嗎,牛仔褲褪色對人體有害嗎

一般的牛仔褲對人體是沒有害處的,但是過緊的牛仔褲會導至血液流動受阻,甚至使 騷癢 牛仔褲褪色對人體有害嗎?有害。如果牛仔褲嚴重掉色,導致顏料經常大面積染上 是很容易引發接觸性皮炎的。尤其是病人出汗後導致顏料沾到 上,不僅能引發各種接觸性皮炎,如果處理不當,還有可能被細菌感染,進一步加重病情,引起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