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防止暈車,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暈車

時間 2022-11-03 02:30:04

1樓:神魔

切點生薑片,貼在肚臍眼上,防暈車效果不錯!求採納

2樓:踢破天下

有一珍品,治好了兩位暈車的朋友,呵呵,本不是為治暈車的, 但是真的不暈車了。是真的。只吃了兩個月,就好了。

我總結了一下,暈車,可能跟體內的某種管身體平衡的微量元素有關係, 因為有些人明明身體很好,也會暈車,而這個珍品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 人體所需的基本都有,肯定也含有管身體平衡的那種元素,吃兩個月就補足了, 暈車就好了。其實就這麼簡單。 所以我準備大力的宣傳這個產品的治暈車功能。

你要是覺得可信,不妨試試

3樓:周周51蟅

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肚臍),用傷溼膏蓋貼, 同時將傷溼止痛膏貼於內關穴,用手指輕輕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鮮薑,也有 一定的預防作用。 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出帶芳香味的油霧。

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

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暈車者可在上車前將腰帶束緊,防止內臟在體內過分晃動,上車後雙目注 視遠處,盡量少看近處物體,尤其在下坡時注意抓緊拊手,減緩慣性對內臟的衝擊, 密封較嚴的汽車或汽油味偏大的車廂要注意通風,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 稍感不適,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睡覺--往往是最好最省錢有效的防 暈車方法。

4樓:維它命

上車睡覺或用棒子把自己打暈, 最好的方法吃暈車藥。

5樓:嬽瑢

貼暈車貼就不會了,比吃藥藥好

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掉發生發啊,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掉發和生髮?

頭髮會自然改變,並且往往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變得稀疏,然而斷髮 頭髮稀疏或脫髮卻已成為世界上各個年齡段中 64 的人所面臨的困擾。科學家們發現,因頭皮屑導致頭癢而引起的抓撓是斷髮的原因之一,而斷發會導致更嚴重的脫髮。可以選擇使用海飛絲護根防掉型洗髮水,可以保持頭皮健康,防止頭屑相關的頭髮損傷,使頭髮健康...

暈車可以防止嗎,暈車有什麼可以預防嗎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預防暈車法 1 乘暈寧 眩暈停 在乘車 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2 感冒通。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肥胖病

黃敏慧 85醫院 肥胖症 方法有哪些?限制食量時必須照顧小兒的基本營養及生長發育所需,僅使體重逐步降低。最初,只要求制止體重速增。以後,可使體重漸降,至超過正常體重範圍10 左右時,即不需要再限制飲食。設法滿足小兒食慾,避免飢餓感。故應選熱能少而體積大的食物,如芹菜 筍 蘿蔔等。必要時可在兩餐之間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