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孩子驚嚇,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孩子驚嚇

時間 2022-11-01 14: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受到驚嚇可以服用小兒驚風散(也名八寶驚風散),或珍珠粉。還有一些世間的辦法。不同的城市方法也不同。你可以諮詢一下老一輩的。祝你健康。

土方法:老人都說剛出生的孩子有天眼,會看到好多大人看不到的東西,而且孩子游離於兩個世界,白天在人間,晚上就到另乙個地方去學東西。學不會是要挨打罵的。

所以小孩子很容易被嚇到。我家月嫂告訴的乙個方法,我給兒子用過效果很好。就是用小茶杯盛上小公尺,盛滿了,拿塊紗布從杯口蓋住紮緊後,杯口稍沾著水,然後放在寶寶的頭上方,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嘴裡念著「渴了喝水,餓了吃公尺」連喊三次,什麼是夜驚

嬰兒驚嚇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受驚嚇了有什麼偏方可以**啊?

2樓:大街上撿破爛的

我手機不能複製.你自己可通過搜尋''嬰兒驚嚇哭鬧''檢視俺曾留下的解決方法.

3樓:上海虹橋

去中藥店買丹參、龍骨、遠子、柏子仁、硃砂進行煎湯喝。

小孩容易受驚嚇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有個村醫,行醫幾十年了,我小孩之前也是這樣,睡著著有時突然驚醒,有時大哭,我媽抱他去這個醫生這裡,村里的人都知道他會幫小孩收驚,給他摸了幾下,回去還真的好了,要不是看到效果我還真不敢相信,

5樓:

小孩容易受到驚嚇,一般情況是沒有什麼辦法醫治的,驚嚇是一種心病,用一般藥是起不了作用的.解鈴還需繫鈴人,要找出小孩受到驚嚇的主要原因,對證下藥,把小孩帶出陰影,這樣才是真正的解決方法.

孩子每天晚上大哭一陣應該是有驚嚇吧!有什麼辦法治驚嚇啊?

6樓:超級寶寶守護神

你好,孩子哭鬧一般不是有需求就是不舒服,媽媽應該根據孩子情況多關心照顧。生理性哭鬧 孩子的尿布溼了或者裹得太緊、飢餓、口渴、室內溫度不合適、被褥太厚等,都會使小兒感覺不舒服而哭鬧。

小兒驚嚇怎麼** 40

7樓:

你好,建議你多抱抱他,讓他感受到母親的溫暖和心跳聲就可以平復了。寶寶一受到驚嚇,媽媽應該多拍拍他,摸摸他,小孩需要時時示以親暱。媽媽應該要和他多作肢體交流,讓他知道你是在保護它,輕輕地拍他,以你的身體為軸左右搖晃他。

大人可以隔著衣服給寶寶做嬰兒按摩操,增強寶寶的安全感。

寶寶如果缺鈣也會導致易驚,這種情形下就必須根據微量元素測試,科學合理地補鈣。

如果寶寶睡覺易驚,可以在寶寶入睡前放一點舒緩的**,寶寶睡熟後注意不要讓他的小手壓到胸口,寶寶驚覺時,輕輕握住他的小手,或者拍拍他的後背,給他安慰,他會很快入睡的。

小嬰兒在半歲以內,尤其是前兩個月,由於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不穩定,容易在睡夢中驚醒,屬於正常現象。媽媽可以觀察下寶寶的睡眠情形,是否有規律,如果每天的睡眠時間在20個小時左右,表明睡眠時間已足夠;再看他的體重增長情況,是否達標(寶寶滿月體重應該能增長1千克的樣子)。如果都達標,那大可無需焦慮,寶寶成長有個自然的過程,等他大一點,睡眠自然就會深一些。

有些寶寶夜間睡眠不太安穩,媽媽可以在睡前半小時給寶寶洗個澡,進行下全身的**撫觸按摩,這樣也可以促進寶寶的睡眠。

大人受到驚嚇有什麼辦法能治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出去走走,與他聊開心話題,使他沒時間想,忘了那些恐怖畫面,也就是別讓他有腦子空閒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嚇治嚇、在受一次驚嚇也許會好起來的

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先天性小腿肌肉收縮」

肌萎縮患者由於肌肉萎縮 肌無力而長期臥床,易併發肺炎 褥瘡等,加之大多數患者出現延髓麻痺症狀,給患者生命構成極大的威脅。肌萎縮患者除請醫生 外,自我調治十分重要。1 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較強烈的長期或反覆精神緊張 焦慮 煩燥 悲觀等情緒變化,可使大腦皮質興奮和抑制過程的平衡失調,使肌跳加重,使肌萎縮...

有什么方法可以讓女生變得跟漂亮,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女生變得跟漂亮??

這麼說的話其實除了你自己好好保養,不亂吃東西,做 啊,化妝啊,還有就是多看看雜誌上,比如說昕薇上的模特是怎麼搭配衣服怎麼化妝的,然後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內涵,人家才會覺得你越來越漂亮 苗條,白皙,長髮。第一看就能順眼。越看越漂亮就不一定了,有人就是不勁看。沒事照照鏡子,傻樣醜樣少出,什麼表情好看就多出。...

治結石用什么方法,治結石用什麼方法??

對於結石的 來說,不同部位的結石 方法也是有所差異的,而且同一部位的結石 方法也要根據結石的大小患者的具體病情,綜合性考慮的。但一般的 途徑都有體外碎石,藥物溶石,以及手術 的方法等等。具體的還是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建議您可以及時的諮詢主治醫生,制定最合適的 方案。結石沒有絕對的最好方法,因結石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