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胖的女孩子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決自卑心理

時間 2022-09-30 12:40:08

1樓:汽車小靈童

感覺比較胖的女孩子,學校克服自己的自卑心,那麼我感覺你首先應該改變你的價值態度,胖本身是沒有錯的,只不過,這個世界現在都以瘦為美而已,我感覺如果說你可以**,調理好自己的飲食,不吃零食,嗯,積極鍛鍊,你慢慢就可以把你身上的肉給減下去,這樣你的自信心也就會很大的回覆,而且她未來,你也可以變得更加的自信,讓你在別人面前更加的出彩

2樓:持筆論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有信心,而讓自己有信心的最佳途徑就是去**。與其通過一些其他途徑來給自己建立信心,還不如自己通過**的方法,一勞永逸,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身材迷人,自信心自然就會有,自卑也將不復存在。

3樓:小可艾娛樂

我覺得比較胖的女孩子,如果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的話,也會很開心的,自卑心理主要是因為自己把自己的體重看的太重要了,也許在別人眼裡其實並不是怎麼重要,要學會開導自己,解決自己的自卑心理。

4樓:寧寧會武術

如果乙個比較胖的女孩兒心裡比較自卑的話,那麼我覺得他應該做的就是讓自己充分的自信起來,他可以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慢慢地走出自卑的勇哥。同樣也可以穿一些美麗好看的衣服來打扮自己。胖的女生也會有美的一面。

5樓:期遇吖

胖 要麼**要麼就忍著

這個社會節奏這麼快誰離了誰過不了?不約老朋友不交新朋友被拋棄的只能是你!雞湯看多了不能**也不能來錢更不能解決問題!

管住嘴邁開腿

或者只是單純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哪那麼多這個那個的

做人啊還是實際點兒好

6樓:職場摸魚包子

首先,胖人可能都存在那麼一點點的自卑感,因為外在形象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可如果僅僅是陌生人,他們有這樣的第一印象又如何?他們和你又不產生交集。

如果不是陌生人,就一定會和你有接觸,那麼你就把你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對方就好。你就是你。

追女孩子最好的方法是什么,追女孩子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

女孩子學習什么專業好,職業中專,女孩子學習什麼專業好,職業中專

我要當熟女 可以去做做flash設計這些,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像我有個朋友就是高中畢業後在flash路上學習了4個月的時間吧,然後找到了工作,是在深圳那邊吧,聽說試用期是3500,這小妞聽說混的還不錯。 不知道你妹妹對藝術創作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

出生女孩子有什么特點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