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習什么專業好,職業中專,女孩子學習什麼專業好,職業中專

時間 2022-10-08 15:25:08

1樓:我要當熟女

可以去做做flash設計這些,起薪比較高,發展也好。之前沒系統地學習的話,最多是再培訓幾周或一兩個月。像我有個朋友就是高中畢業後在flash路上學習了4個月的時間吧,然後找到了工作,是在深圳那邊吧,聽說試用期是3500,這小妞聽說混的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妹妹對藝術創作怎麼樣?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去學平面設計,這方面以後就業面很廣的,待遇也還可以。好的話,將來還可以自己開店,為別人設計或者自己出產品,這個得看你有沒有那個天分。

還有就是學美容,這個是不會過時的,一般女生也比較有性趣。口才好,不知道英語怎麼樣?英語好的話有很多地方需要這樣口才好的女生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專業不怎麼好!我妹妹也是學電子專業的,學校分配出來進工廠做員工拿烙鐵,電子專業女孩子最好不要去。可以去學電腦或會計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每個行業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5樓:我應該知道的

學動漫設計技術。很適合女孩子學習。推薦你去北京木林樹人動漫學院去聽聽他們的動漫課程。地址就在北京市西城區阜外大街3號東潤時代大廈6層。很好找的。

6樓:立夏的薔薇

護理吧,或者幼師,就業前景不錯,壓力也小。女孩子一般都學這個

女孩子中專學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讀中專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生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 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 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對...

女孩子中專讀什麼專業好?以後好單招考大專的

旅行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關於單招希望一下幾點可以幫助到您 高職單招是除了高考之外的又一種升學的方式,在目前階段仍然有很多考生會選擇這種方式,那麼單招考試有什麼好處和弊端,考生和家長們清楚嗎?高中生走單招的利弊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

比較胖的女孩子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決自卑心理

感覺比較胖的女孩子,學校克服自己的自卑心,那麼我感覺你首先應該改變你的價值態度,胖本身是沒有錯的,只不過,這個世界現在都以瘦為美而已,我感覺如果說你可以 調理好自己的飲食,不吃零食,嗯,積極鍛鍊,你慢慢就可以把你身上的肉給減下去,這樣你的自信心也就會很大的回覆,而且她未來,你也可以變得更加的自信,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