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中專學什麼專業好,我是女生,讀中專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1-09 08:45:10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

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專業就去學,女生也是很適合學的。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學前教育

隨著早教幼兒園、親子園和早教機構的發展,學前教育的人才不僅緊缺而且質量還趕不上,這也導致了教師數量存在巨大的缺口。而女生選擇報考正規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將來畢業後也就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了。

2、空乘服務

空乘人員,提到空乘類專業,很多人可能就會聯想到美麗漂亮的空姐,其實,也有不少男性空乘!當然,選擇這一類專業未必是上飛機做空乘,也可能會在機場做地勤服務人員!這個專業對於人員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採用"訂單式"培養模式。

如果女孩子能夠進入這個專業,就業和待遇幾乎沒有任何問題,非常不錯的選擇!

3、城軌運營管理

近些年,隨著城市之中輕軌、地鐵線路的增加,城市軌道交通線路的正規化運營,城軌運營類人才缺口量比較大。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城市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60名運營管理及技術人員;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需1000餘名專業人員。

3樓:小椰子果老師

回答您好,女生中專學護理專業、室內設計專業、文秘專業比較好。女生心思比較細膩,做事比較嚴謹,非常適合這些專業。女生讀中專時選擇這些專業,未來發展和就業前景非常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提問對這些不感興趣,還有什麼專業好

烹飪,美容可以嗎

回答學習幼師和烹飪美容都是可以的 。最近比較熱的是幼師專業 。幼師專業建議讀3+2比較好

烹飪美容是可以的 。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6條

4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計算機技術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初中生而言,是乙個很大的優勢。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6樓:

女孩子中專可以學的專業是美容,現在的人很追求完美,美容行業永遠不會冷漠。

7樓:無非

可以學習會計、幼師、衛校、化妝、服裝設計等等,偏向服務行業的專業

8樓:執手萍恆

女孩子可以嘗試著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其次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而且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工作不累非常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

9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幼師專業或者是動漫和環藝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的比較多,其次可以學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健康護理專業,都特別適合女生,好就業,工作穩定,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會分配就業。

我是女生,讀中專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生來校零基礎學習,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在選擇專業的時候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計算機專業,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7樓:

中專,最好讀個技術類的專業,當然如果能結合自己的特長愛好,那更好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9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形象設計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到這邊來看看it行業哦,初中起步可入學,

22樓: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女孩子中專學什麼專業好?

2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2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乙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6樓:江西新華小胖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我就是從江西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覺得一切都還不錯,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已心怡的工作了,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多去了解下。

2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名企合作,報名名企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學前教育

隨著早教幼兒園、親子園和早教機構的發展,學前教育的人才不僅緊缺而且質量還趕不上,這也導致了教師數量存在巨大的缺口。而女生選擇報考正規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將來畢業後也就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了。

2、空乘服務

空乘人員,提到空乘類專業,很多人可能就會聯想到美麗漂亮的空姐,其實,也有不少男性空乘!當然,選擇這一類專業未必是上飛機做空乘,也可能會在機場做地勤服務人員!這個專業對於人員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採用"訂單式"培養模式。

如果女孩子能夠進入這個專業,就業和待遇幾乎沒有任何問題,非常不錯的選擇!

3、城軌運營管理

近些年,隨著城市之中輕軌、地鐵線路的增加,城市軌道交通線路的正規化運營,城軌運營類人才缺口量比較大。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城市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60名運營管理及技術人員;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需1000餘名專業人員。

現在女孩子學啥專業好就業,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很多女孩子讀完初中就跑出來了,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就找不到好的工作,那麼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畢業要是沒有考到好的學校,那麼倡議你去學平面設計學習平面設計都是女孩子比擬喜歡的,學平面設計不要任何學歷,門檻低。工資方面還是比較高的,只要你努力你就是設計大亨 醉花陰傳奇 選擇職業是一...

女生學什麼好,女孩子學什麼好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學西點吧,現在,西點師這個職業比的不是體力...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湖人總冠軍 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會計 護理 行政管理 旅遊管理 電子商務 電腦科學與技術 小語種 學前教育 金融 商務英語。1 會計 會計可以說是今年非常火的的專業,但因為女生大部分都不願意學和選擇太過偏理偏工的專業,所以選擇會計專業學生不在少數。一般這個專業的學生學出來可以到各大企業 銀行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