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吃魷魚絲嗎,狗吃了魷魚絲

時間 2022-01-09 08:40:10

1樓:希翼之巔

狗狗不能吃的東西

一、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二、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三、犬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

四、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宜。

五、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六、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脂肪、高糖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的排洩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疾病。

七、犬不能吃的水果有:葡萄、梅子、李子、櫻桃、枇杷、菠蘿(生物鹼和菠蘿蛋白容易造成過敏,ph值過酸)、桃子、芒果、未成熟的番茄。其它水果也要適量少吃。

中毒病例常見於整個水果連皮帶子吃。

八、犬不能吃的蔬菜根莖類有:芹菜、香菜、甘薯、大麥、小麥、玉公尺(含蛋白酶抑制物)、帶皮與發芽的土豆、油菜。

九、犬不能吃的豆類有:豌豆、大豆(含有對狗狗不好的生物鹼且吃完容易漲氣)。

十、犬不能喝的飲料有:含酒精的飲料、熱可可、咖啡、茶。

十一、犬不能吃冷藏的牛奶、冰淇淋和其它乳製品,特別是對發育未完全的幼犬影響最大。通常幾口冷牛奶就會造成幼犬腹洩,長期如此會造成習慣性腹洩,導致犬體虛弱,犬的腸胃不適應此類食品。

十二、不建議狗狗吃生雞蛋(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狗體內的維生素h)。

十三、菇類(市售的食用香菇、蘑菇等對狗狗是無害的。但還是讓狗狗避免食用,以免養成吃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的菇類)。

十四、牛奶(很多狗狗有乳糖不適應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洩、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

十五、豬肉(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它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火腿)。

2樓:我不不不不明白

最好不要,,比較難嚼,

3樓:house貓貓

按理說不要,但是那是我家狗狗最愛

狗吃了魷魚絲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含木糖醇的也不行,比巧克力還毒。

5樓:

其實沒關係的,也算肉類的,可能不好消化,我以前經常餵狗狗吃,他特別喜歡吃呢。沒關係的,你大可放心。

6樓:晴天小淚

好像也沒心疼魷魚絲吧,還是怕狗狗有事。

不會有事的,我家狗也吃。

7樓:鳳胤運

它吃就吃了北,就一點點魷魚絲還計較,好小氣的主人啊!

魷魚絲可以就這樣吃嗎,即食魷魚絲還可以怎麼吃?

魷魚絲是經過嚴格的加工工藝,精心製作而成,味道鮮美 口味適中且營養豐富,是現代人喜愛的休閒食品。魷魚的脂肪裡含有大量的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如epa dha,加上肉中所含的高量牛磺酸,都可有效減少血管壁內所累積的膽固醇,對於預防血管硬化 膽結石的形成都頗具效力。同時能補充腦力 預防老年痴呆症等。因此對容易...

蔥爆魷魚絲的做法,蔥爆魷魚絲怎麼做好吃,蔥爆

主料魷魚乾 2個輔料油適量 魚露適量蔥適量 紅辣椒適量 步驟1.魷魚乾泡發 2.蔥和紅辣椒切絲 3.炒鍋放油 4.冷油加入切了絲的魷魚乾快速翻炒 5.加入蔥和辣椒絲,魚露炒勻 6.裝盤食用 小貼士1.在泡魷魚乾的時候加入一小勺小蘇打粉可以縮短泡的時間,也可以不放,泡的時間就會長一些。材料魷魚一條,大...

貓吃魷魚絲了怎麼辦,貓咪吃魷魚絲吐了怎麼辦

先喂點媽咪愛止瀉,再喂點乳酶生調理腸胃。應該是腹瀉引起的。貓不能吃魷魚絲是因為魷魚絲含鹽量高容易造成尿結石,不好消化容易引起腸胃失調。貓有很多不能吃的,比如鹽 生肉 葡萄等等,具體你可以去我專欄看一看 阿邦網貓專欄,有具體介紹。建意給貓吃點兒童的消食片 弄碎了 實在不行找獸醫。魷魚絲的蛋白質不易被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