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讀什麼專業好,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

時間 2022-07-30 0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電子資訊 電子資訊產業是一項新興的高科技產業,被稱為朝陽產業,產業前景十分廣闊。 未來的發展重點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和積體電路等產業;新興通訊業務如資料通訊、多**、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手機簡訊等業務也將迅速擴充套件;值得關注的 還有文化科技產業,如網路遊戲等。

此外,電子商務和互動**、資料庫開發和軟體工程方面的需求量也非常大。 2.生物技術 21世紀是生物的世紀,生物科技經濟發展起來是必然趨勢。

生物科研人才近年來一直是國際人才競爭的焦點之一。隨著基因技術、生物工程等領域的發展和產業公升級,這類高技術專業人才的缺口會越來越大。 3.

醫藥類 全球現代醫藥技術產業繼續呈高速增長態勢,現代生物技術產業已經成為醫藥產業新的國際競爭焦點。科技部已將「創新藥物與中藥現代化」列為「十五」期間國家12個重大科技專項之一。 4.

汽車類 隨著汽車逐漸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汽車專業也成為了社會上十分走俏的專業。汽車類專業人才成為了炙手可熱的「搶手貨」。此外,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相關專業人才需求也將持續看漲。

5.物流類 隨著公路貨運、倉儲、海上搬運運輸、船舶**等方面進一步開放市場,相關行業和企業與國外物流企業將開展全面合作,現代物流將進入快速增長、全面發展的新時期。 6.

材料類 新材料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發展前景十分廣闊,其研發水平及產業化規模已成為衡量乙個國家經濟發展、科技進步和國防實力的重要標誌。同時,國內支柱產業及高技術產業發展對新材料的需求不斷擴大。 7.

環境能源類 環保產業有著巨大的發展潛力。隨著環境保護投入的大幅度增加,環保產業發展較快,成為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環保產業的發展之快,效益之顯著,無疑是環保技術人員的研究與開發的結果。

8.管理類 因為加入wto和申奧成功將直接帶動外經外貿的大發展,所以,管理類專業人才社會需求大增將指日可待。 9.

法律類 目前我國律師人才十分缺乏。據不完全統計,目前我國取得律師資格的專職律師還不到2萬人,同時,隨著全民的法律意識逐漸在增強,企業的法律意識也在增強,對法律專業人才的需 求將會大大提高。法律專業因此成為未來熱門專業之一。

10.營銷類 由於我國市場經濟不斷完善,市場營銷已經滲入到各種各樣的企業,人們對市場營銷的觀念也將有更深的認識,所以對這方面人才的需求將繼續看好,並有繼續公升溫的可能。其中最好的就是房產推銷員,汽車營銷人員,保險推銷人員。

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餐也是不錯的,做西餐的工作環境特點就是無油煙,而且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多人選擇到西餐廳用餐,尊享西餐的輕奢風。所以西餐行業在國內正不斷發展,商機無限,也讓更多人選擇西餐行業,並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但是,想進入這個行業,想學習西餐首先就要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尤其是西餐這樣比較要求技術的行業,學就要學到專業的技術。

3樓:數碼王子胖

1、會計專業

和男生相比,一般女生的性格和做事情的認真程度都比較有優勢。所以會計專業比較適合女生學習。因為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所以在**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所以,女生從事會計專業具有良好的就業前景。

2、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是一門年輕的科學,隨著經濟的發展,國家對於學前教育也越來越重視。因為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所以比較適合教導幼小的孩子。在大學生就業迷茫的今天,學前教育畢業的女生卻十分「搶手」,就業市場也十分值得看好。

3、人事行政專業

人事行政專業,是乙個女孩子比較合適的專業,入職門檻比較低,只要通過短期的培訓,一般什麼專業都可以從事人是行政的崗位。劣勢:由於門檻低,相對來說當然薪資就是乙個比較低的水平了,而且這個崗位的工作一般都比較繁雜瑣碎。

沒有耐心的女孩子需要注意了。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

4樓:**會卜是

1、經濟類專業

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會計、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漢語言文學專業

如果考生對於中文、文員、文學、編輯等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報漢語言文學專業,這個專業所學的內容大部分都是文學方面的,以後考公務員的話很多崗位,考研也有很多學校,即便直接參加工作也可以應聘企業、黨政機關文秘文員,或者是報社編輯,主要從事應用文寫作之類的,但是這個專業工作的時候競爭比較激烈,因為女孩子學文的挺多的…

3、對外漢語專業

如果考生英語很好的話可以選擇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現在非常的熱門,對外漢語專業培養的學生,除可在國內外學校從事對外漢語教學與研究工作之外,還可在新聞媒介、國家機關、文化管理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相關工作。

4、師範類專業

學文的人無不想進一所師範類的院校,因為這樣畢業的時候學校會直接發教師資格證書,不用自己再費勁的去考,在學校當老師會相對容易些,教師對於乙個女孩兒來講是再好不過的了。

5、藝術類專業

包括**學、繪畫、表演、攝影、影視廣告、形象設計等。一般而言,藝術類專業的女生自身形象氣質素養較高,因此很容易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眼球經濟時代,要想自己的簡歷和自己一樣迅速的被用人單位記住,藝術專業女生的所展現的獨特氣質相對容易讓用人單位一記如故,很容易應聘成功。

5樓:尼古托夫斯基咻拉爾力

傳統上來說,女孩子學護理,老師還有醫生的比較多,但是專業這個東西不應該被限定,女孩子學什麼都可以學的很好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什麼好,推薦女生學這幾個專業:

1、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學習西點之後既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以後的工作環境很好。

2、學幼師,現在幼師人才需求量大,就業前景比較好;

3、學護理,護理也是緊缺人才的專業,學護理就業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化妝、形象設計、攝影、美容、美髮、美甲、數碼設計等等,都可以學的,不過你在選專業的時候選擇學校的時候就自己多注意點,選乙個好學校很重要。

8樓:性楠

沒有所謂的什麼專業,最好還是看個人的乙個喜好,也沒有說任何專業都是能掙錢,或者是說哪一些專業出來工作就不掙錢的。在任何乙個領域,如果把乙個東西做深做透,都能成為這個專業的專家。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du業啊,學習電腦4102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1653說是乙個新專的開始吧。電腦在屬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0樓:鄭州北方職業學校

女生適合學習美容美髮、烹飪、幼師、會計、 計算機、數控等專業,都是比較好的,很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推薦鄭州技師學校。該校在教學模式上採取理論與實習工學結合、在校學習與企業實踐校企合作、「訂單式」培訓等多種辦學模式。

自主研發教材/教育。【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而女生會選擇偏向文科類的,男生則會選擇工科類的,男孩子嘛,喜歡挑戰自己,畢竟玩遊戲的時候就知道是王者還是青銅了,一目了然。女孩子則會穩重點,幼師、財務會計等都會是首選,一般都是出來當會計或者老師,畢竟女孩子親和力強,而男孩子則沒有那種耐心和親和力,所以,男孩子會在選擇專業上比女孩子的選擇多一點。像汽修,電工,計算機等。

這裡比較推薦鄭州技師北方學校的汽修專業,該學校實施校企合作,技能人才訂單式培養。【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11樓:晴天

自己興趣、特長所在。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會讓自己的在校生活主動而充實。

興趣是選擇專業的第一要素,它決定著你是否能夠快樂的進行學習。如果因為其他原因選擇自己不感興趣甚至反感的專業,整個在校生活將會很痛苦。疲於應付那些沒興趣的專業知識考試,會極大的消耗青春動力。

12樓:爾辰林

教育學類包括殊教育學、教育學、學前教育等;

經濟學類包括經濟學、經濟統計學、財政學等;

管理學類包括工商管理、旅遊管理、會計學、市場營銷等;

法學類包括法學、智財權等。

13樓:

在現在這個社會需要,和近幾年比較熱門的專業,可以選擇學醫學。

14樓:小懶蟲飛啊飛

女孩子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比如翻譯以及教師,醫生,這些都是可以做的,就看你個人的自我選擇了。

15樓:孫志波

師範、醫護、財會、文史

大眾思維下,女孩子適合文文靜靜的專業,如:師範、醫護、財會、文史。

16樓:昭易

我女兒就是學的航空機械類專業,偏男工科,找了三次工作單位都是國企好單位,

17樓:一生愛一人朱夏

現在的社會女孩子的專業很多,舞蹈,唱歌,教師,模特等等都是比較適合女生的

18樓:碧落漢江流光

女孩子可以學老師啊,財務管理,電子商務等,這些都是比較熱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幼師最好。因為畢業之後面對的都是小朋友,每天都很開心。

20樓:鵬鵬帥

個人感覺女孩紙學點語言類的專業 蠻不錯的 因為女孩紙天生語言感覺就很好 另外畫畫也不錯的

21樓:汽車答疑

女孩子一般都是學會計財務、服裝設計、幼師、翻譯等等

22樓:中涵壘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最好?我認為女孩子學金融專業,這個專業是比較最好的,可以進入銀行,工作

23樓:

女孩子可以學護理,幼師等專業,播音員或者空姐,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最好?

24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1、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應該滿足以下幾個條件: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女生雖然也有力量,但是體力勞動是絕對不適合女生的。其次,專業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的。

再次,薪資不能太低,要有發展的前景,女孩也是有理想的人。所以說女生應該學一門:輕鬆、收入穩定、環境舒適、有發展前景的專業。

2、滿足這些條件的職業主要有:教師、醫生、護理、會計、統計、編輯、翻譯等這類的專業很適合女孩子報考。還有一類是資訊科技類的專業,比如說:

呼叫中心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廣告藝術設計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專業、**開發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專業、軟體測試專業等,這些專業都是一種不需要體力勞動的微腦力工作,而且有個要求就是:細心、有創新力,女孩就正好合適這方面的工作。就長遠來看,這類工作具有非常廣闊的發展前景,而且會隨著社會的發展而增加對人才的需求

現在女孩子學啥專業好就業,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很多女孩子讀完初中就跑出來了,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就找不到好的工作,那麼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畢業要是沒有考到好的學校,那麼倡議你去學平面設計學習平面設計都是女孩子比擬喜歡的,學平面設計不要任何學歷,門檻低。工資方面還是比較高的,只要你努力你就是設計大亨 醉花陰傳奇 選擇職業是一...

女孩子讀什麼專業比較吃香,女孩子讀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我建議是小語種,不過乙份努力一分收穫。小語種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收穫也會更多。一般小語種精通點,工資都有10萬左右一年的,我指的是沿海地區。我做外貿做了5年,親身體會的事情,還希望你相信!會計的人一抓一把,市場經濟的年代,能吃香到 去?小語種吧,今後中國和亚细安的 會越來越多,需要這方面的翻譯...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好?為什麼,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it專業。女生每天可以坐在窗明几淨的辦公大樓內,作者讓人羨慕的工作,拿著令人垂涎的薪資。應用軟體開發此類人才在國內大量緊缺,各大企業都在紛紛招募軟體開發的相關人才,由於人才的急缺,薪資自然而然的就水漲船高了,從事軟體開發,做自立 自信的新時代女性,成為很多人的選擇。隨著教育事業的發展,人們越來越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