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手藝好,女孩子學什麼手藝以後有前途?

時間 2021-08-30 10: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糕點師,做一些小而精緻的糕點,可以在咖啡廳之類的地方工作,感覺那樣的生活很有情調,收入也不錯,很適合女孩子。或者去學學瑜伽和養生普拉提,當個老師也不錯,你這樣的身材正好呢!

2樓:

學手藝還不是青春飯,還是要找個二代靠譜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4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西點蛋糕行業是21世紀專為女生定製的行業,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占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

西點市場的火爆是以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轉變基礎的,西點以其美味、多變、**性的視覺效果、易於食用等特點正在俘獲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芳心」,越來越多的都市人開始把西點作為自己食物結構中的必需品,正因為此,西點在中國無疑是乙個朝陽產業、是乙個新興產業。

5樓:子天行道

練游泳!

自己學手藝,就學一件樂器

6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這麼好,去試試健身教練吧

7樓:酸糖灬檸檬

唔...學什麼手藝我倒是不知道,但是你在廠裡上班,休息的時候可以在網路兼職,當個副業。

女孩子學什麼手藝以後有前途?

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14樓:拉布拉卡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15樓:安徽萬通小雨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就業前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了解。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也是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沒有優越的學歷文憑和突出的特長才藝,想外出打工,年齡又不夠。沒有明確的目標,對未來的生活一片迷茫。 這時,對於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占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

西點的發展前景是很好的,可以考慮一下~

1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台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0樓:山東新華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21樓:淋薇

現在是大資料時代,這方面的專業是很吃香的,比如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這些

2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西點在這幾年發展迅速,在大中城市,西點師成了行業和企業追捧的職業,十分走俏,學西點,成了很多女孩的首選。街道上隨處可見的西點店、烘焙坊、甜品工作室,生意盈門,西點的發展前景不言而喻。女孩子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審美能力,而西點恰好是精緻高階的食品,製作過程不僅要細心,還要具備審美及創作能力,女生在這一塊具有特有的細膩情感以及味覺感受,其實更能勝任這一塊工作。

很多家長怕自己的孩子在工作中吃苦受累,擔心工作不夠體面,而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也是十分可觀,這確實是一門適合女生學習且有前途的行業。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設計,電商,計算機等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生,更能為自己和家人贏得乙個嶄新的明天。

26樓:愛笑的

女孩子可以學蛋糕烘焙呀,現在做私房的女生特別多而且好多生意很好,可以試試呀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女孩學什麼手藝好呢? 10

28樓:時代美妝學校

對於女生來說學習一門技術對於她們是非常重要的,自己可以通過這個技術賺到很多的錢,有可能也可以讓自己當上老闆。

蛋糕製作

女孩子學習製作蛋糕還是非常不錯的,學習這門技術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而且學習的時間比較短,自己學會之後完全可以給別人打工,還有就是自己也可以開乙個蛋糕店,很多人都比較喜歡買。

現在很多的家長在孩子過生日的時候都會購買蛋糕,這時候我們在銷售的時候要講究一定的策略,還有就是**一定不能夠太貴,這是最關鍵的。

學習護理

現在**絕對是乙個很好的工作,很多女孩子都會從事,而且工資特別的高,不過這樣的工作也是比較勞累的,大家在打算從事這樣的職業時一定要考慮清楚,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有為別人服務的意識,只要這樣最後我們才能在這個工作上做出一些成就。

會計

女孩子還是比較適合學習會計的,這個工作也比較的輕鬆,現在社會上也有很多培訓會計的學校,我們不用擁有較高的學歷才去學,低學歷一樣可以學到這方面的知識,不過會計是個長期學習的過程,以後考個註冊會計師會更加的賺錢。

化妝師/美業行業

化妝師現在絕對是乙個比較熱門的職業,很多人婚紗攝影店都在找化妝師,而且好的化妝師工資都會上萬了,這時候女孩子學習化妝的技術就非常的不錯,只要我們能夠學習到真正的技術,後期賺錢還是比較容易的,而且新娘結婚的時候都會有跟妝師,一次好幾百,非常的賺錢。

理髮師

走在大街上你會發現很多的理髮店,而且一般都是女士開的,有的還非常的年輕,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考慮學習理髮的技能,乙個女孩子學習也是非常不錯的,學會之後完全自己可以開店,這樣賺前是比較快的,而且自己開店完全不用太多的投資,實現自己當老闆的夢。

其實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不過需要我們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擇,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習好,也有激情去做好每一件事,這樣我們就可以生活的更好。

2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目前西餐的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國內西餐師的人才缺口十分巨大,西餐師就業前景非常好,很多中國投資者抓住機遇開始了自己的西餐廳之夢。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不僅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沒有都市白領的生存壓力,卻能輕鬆享受加薪、公升職的待遇。

此外,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投資小、回報大、風險低的巨大優勢。所以,學西餐就是抓住商機,實現創業夢想,開個主題西餐廳已成為如今發展趨勢。

學西餐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

30樓:武漢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伴隨著如今西點行業的發展,可以看到2023年的各行業發展***裡面的內容,餐飲行業,尤其是西式餐飲,目前還是人才缺口的情況存在,所以市場需求還是比較大的。也可以觀察目前隨著人們生活條件變好,對西式餐飲烘焙的口味需求也是日漸增多,身邊的麵包店烘焙店網紅店私房店如雨後春筍般增多,這都足以證明這一行業的發展壯大。所以現在加入這個行業是非常正確的,當然加入的人也會越來越多,誰先加入誰可以先搶註紅利期,和新**時代是乙個道理。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現在的女孩子學點什麼手藝好,女孩學什麼手藝好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如果對裱花 西點這一類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些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的 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女孩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女孩子也想學習一項技能在社會上立足,那麼...

現在女孩子學啥專業好就業,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很多女孩子讀完初中就跑出來了,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就找不到好的工作,那麼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畢業要是沒有考到好的學校,那麼倡議你去學平面設計學習平面設計都是女孩子比擬喜歡的,學平面設計不要任何學歷,門檻低。工資方面還是比較高的,只要你努力你就是設計大亨 醉花陰傳奇 選擇職業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