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的女孩子學點什麼手藝好,女孩子23沒學歷學什麼手藝比較好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比較熱門的和主流的幼師、西點、**都不錯呀,如果你對汽車感興趣,其實也可考慮汽車銷售、美容這方面。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女孩子23沒學歷學什麼手藝比較好

3樓:杭州歐米奇

女孩子心靈手巧,還是適合學習一門技術,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西餐,自己動手做好,會很有成就感;工作環境也不錯,工作壓力也沒那麼大,現在很多女生都考慮這麼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還是找一份好點的工作能養活自己,不想什麼都靠別人、學手藝的話、我覺得學設計、ui、vr這些都是很適合女孩子的、而且就業範圍廣泛。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看看是想學習什麼技術,現在的汽車方面的技術就是很不錯的,女孩子學汽車營銷,汽車美容等專業非常吃香啊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學銷售比較好,銷售是未來一大趨勢,和學歷沒關係,要的是足夠多的經驗和頭腦聰明勁。

10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西點師還是不錯的,這個輕鬆,而且容易上手

學好了工作環境也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感興趣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

11樓:來自連珠塔文明的章魚

美容化妝,插花,銷售,廚師學做蛋糕?等等

12樓:我要瘋狂舞蹈

學餐點 比較好。有個手藝好點 銷不穩定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就業前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多瞭解瞭解。

女孩子沒文化二十三歲了,想學一門手藝學什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23的女孩沒文化,要學手藝就學蛋糕,因這門手藝工作不是很苦,消耗體力不大,蛋糕的前途是看個人的造化!36行,行行出狀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針線 女孩子都心細 針線正好 望採納!

23歲的女孩學點什麼技術好點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西點方面,工資高,待遇好,做西點師,有很好的職業發展前景,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如果是女孩還是建議學個西點、飲品之類的。包括烘培、蛋糕、裱花、翻糖等等,都可以考慮。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女孩子很適合學習西點烘焙,女生本就心思細膩,做出來的東西美觀度會更高,在這一行很佔優勢。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21樓:廣州粵嵌通訊科技股份****

建議樓主要挑感興趣的方向,才會用心去學。若對設計行業感興趣的,建議報設計專業,就業前景很廣的。學一技之長,加油!

2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專業的學校,學西點,還是很好的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女孩學汽車美容,汽車營銷非常不錯哦,女生的話學汽車技術性的專業,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本來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餐!學的話,可以去四川學

西餐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

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餐成為行業翹楚。

2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製作啊

無論你是想要謀生還是想要提高生活品質

學西點對於女生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體力上,女生和男生有所不同

女生更適合在體力上較為輕鬆,手工精細的工作

2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心靈手巧,適合學西點。

西點師,可以從事星級賓館西餅房、大型連鎖超市西餅屋,甚至自己回去開家西餅屋。 現在每一個大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其營業額是非常可觀的。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未來發展前途不可限量。

27樓: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8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2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學西點,女生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當今這個經濟社會發展迅速的社會,汽車行業就很不錯,對文憑要求較低,注重技術。只要技術過硬走向高薪沒問題。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二十歲的女孩學點什麼手藝好

32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發掘一些有發展前景的技術或者手藝,現在很多行業都是比較吃香的,關鍵是你能不能學好學精,西點的發展前景近幾年是很不錯的,選擇的女生也比較多,無論是學習門檻還是創就業門檻都比較低,不過無論學習什麼,一定要埋下頭來認真去學習,才有好的出路。

33樓:痴狂

最好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及市場需求,選擇生活服務類的技術。如:室內設計,特色小吃,汽車美容,婚紗化妝攝影裝飾裝潢等。

這些技術無論科技怎麼發展,都需要人用雙手去做,只要技術過硬,永遠都有市場前途。

3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因為西點行業的迅速發展,西點師逐漸成為人們追捧的職業。馬上就要中高考了,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想為自己謀一條出路,但是同時又有這樣的疑問,00後女生學什麼手藝好?首先,00後年紀小,可能不具有很高的學歷,想找一門高薪的工作,那就需要學會一門實用的技術。

他們還有很大的潛能等待開發,頭腦靈活,接受能力好,且有很大的創新意識。西點這個行業沒有學歷要求,入學門檻低,學習過程輕鬆,但是學成技術後薪資待遇十分可觀。女生天生心思細膩,充滿感性,對於時尚精美的事物有敏感度,而西點恰好是精美細緻的,女生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用巧手製作出精美可口的西點,這就證實了女生是適合西點的。

35樓:舍予

學什麼手藝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對於什麼有興趣,只有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手藝才能鑽研進去,才有可能學習的好的,所以自己分析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像酒店管理,中餐,西餐,都是可以的

38樓:招忍過安雙

我覺得學手藝的話可以學做糕點啊蛋糕什麼的,要不學點美甲啊、理髮什麼的,這是我個人認為!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下學習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多,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或者一些餅店,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的職業,工作不累。

4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4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專業,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專業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工作很有幫助!

4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

4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已婚的女人可以學臨床護理、學前教育、化妝技術、網頁設計和西點專業等與女生性別特徵比較吻合的技術。

1、臨床護理

臨床護理專業培養具備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能在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現在女人學習臨床護理的越來越多,而且現在醫院裡大量需要這樣的人才。不過從事這樣的職業必須有耐心,而且有服務的意識,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工作非常的累,很多從事這樣工作的人都會這麼說。

2、學前教育

不能夠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很多的家長都會有這樣的教育理念,這時候學前教育就變的非常的重要,很多的幼兒園一個月的費用都上千元,好的貴族教育可能要上萬了,所以學習學前教育還是非常好的。

3、化妝技術

女人一般都喜歡化妝,很多人還學習了一些化妝的技巧,最後自己開了一個化妝店,也讓自己賺到了很多的錢,學習這樣的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比如新娘的跟妝就是非常賺錢的,一次都上千元,還有就是影樓也會招很多的化妝師。

自己如果技術還可以的話,完全可以開一個培訓班,把自己的技術傳授出去,這樣我們的收入可能會更好。

女人要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家長或者個人可以通過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這裡只要選擇將來有發展前景的就會有不錯的收入,也會讓自己的生活在將來過的更好。

4、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

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5、西點專業

西點起源於歐美地區,是西方飲食文化的代表,它用料講究、風味獨特、造型藝術、品種豐富,在西餐飲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西式點心品種多,造型漂亮兼具營養豐富,是下午茶和歡樂生活中一道靚麗的美食風景。

西點蛋糕行業是21世紀專為女生定製的行業,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佔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

女孩子學點什麼手藝好,女孩學點什麼手藝好?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現如今建議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娜洋精彩 個人覺得可以學化妝,服裝...

現在的女孩子學點什麼手藝好,女孩學什麼手藝好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

女孩子學點什麼手藝比較好,女孩現在學點什麼手藝好呢什麼手藝賺錢有前景

迷洛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如果不感興趣的你學了 以後也容易轉行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還是學習西點比較好,工作輕鬆環境好 最主要待遇還不錯 建議學一些設計還挺好的,室內設計 服裝設計 頁面設計等。主要是還能有一門特長,以後有經驗積累了可以自己創業開一個自己的工作室!女孩現在學點什麼手藝好呢什麼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