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不好,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好呢?女孩子

時間 2021-06-04 17:0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大學生都很難找工作或者立足,所以如果您的女兒學歷不高我有如下幾個建議:

1、自學也好還是上輔導班也好,英語一定要學好,至少達到交流沒有問題

2、現在機械、電子行業很火爆,這種工科類的行業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應該會持續吃香(我就是學電子類的學生),所以您可以讓她上個這方面的技校或者職專,以後可以做個技工或者數控機床操作工,哪怕在電子類企業做個外掛工、安裝工等手工工作基本都可以餬口。

3、我還是建議上高中,高中之後再上大專或者技校等。

4、我覺得一般的不太好的高中或者職校學風不好,注意不要讓您的女兒和不好的習慣接觸。

5、現在女生再社會立足很難,有的公司就是因為女生太胖或者太矮就拒絕招收等,所以女生的外形和氣質也還是挺重要的,您可以在這個方面培養一下您的女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學習客戶資訊服務專業就不錯。工作穩定,需要這方面人才的企業不少,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去學和美術有關的,如廣告設計,或者去學幼教(幼兒園老師)啊!或者學**專業啊!也可以選學服務業管理(餐飲,旅遊等),以上第三產業在金融危機過後將會很熱門,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性趣愛好去選…不然學金三順做糕點吧!

聽說一個月至少賺三千以上

4樓:

職業技校啊!或者是電腦!我們現在高中老師動不動就讓我們不要念了去讀技校!原因是我們太鬧挺!

5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想做點什麼?我個人覺得現在還小應該學多點東西,不管學什麼都好,千萬不要讓她出去社會那麼早..這樣會害了她的..

如果她喜歡的.學設計專業.金融.

會計.什麼都不比較適合她的..

6樓:就七把刀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有關係的混個高中在混個大學。沒關係的上個技術學校,體驗下生活。實在不行,搞個計算機託她在家讓她玩到想吐,自己覺得急了就會去找事情做了,生活總是這樣的``慢慢來``女孩子省心``嫁人了你就畢業了```呵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不上高中就讓她念中專,總之,能繼續讀書就讓她繼續讀,多學的知識早晚會用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孩子的特點和喜歡,學習技術,很好的。

9樓:無知一代

先問她想學什麼

然後就只有全身心的支援了

讀書?確實太累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讀書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讀出個名堂

早一點擺脫應試教育

未嘗是損失

10樓:飽吹餓唱那些事

太小了,還是上學吧。最起碼上個大專。

11樓:大海大

我感覺學客服和電子商務就不錯,屬於白領就業

12樓:熱得受不了啦

還是儘可能多讀點書。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儘量不要去違背它。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我孩子成績不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1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一技之長,日後就業有門檻。

技能+學歷,則會帶給孩子更好的發展。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1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8樓:湖南萬通汽修

繼續上高中或者學習一門過硬的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

近幾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很快,如果感興趣,可以學習汽車技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數控,對學習要求不高,如果學的好,前途比較好,另外學廚師是個前途很廣的行業,工資發展可以很高,但要對飲食方面有興趣才行 ...現在的很多初中...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學習烹飪,掌握一項專業技能,都是很好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其身上值得學習的優勢,轉嫁到自身進行模仿,這樣你會更有方向和目標性。

22樓:重慶xh教育

主要看孩子的興趣愛好,這樣學起來才能事半功倍,現在職校針對初中畢業的學生開設了很多專業,可以實地參觀瞭解對比選擇。

23樓:白楊6514大本營

學計算機,科技是第一生產力,數字化,資訊化的今天,處處離不開計算機,如果你肯吃苦,學學計算機很有用的,搞軟硬體開發都不錯。

24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選擇一個前景好的專業技術去進行學習,現在的汽車修理的前景就挺不錯的,車子越來越多了,隨之會產生許多的相關行業,就業的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種專業,比如:ui設計、影視動漫、電子商務都不錯,也是適合我們學習的專業。

26樓:黑鋒x雲影

學小吃吧 然後開個店挺賺錢的 又不需要學歷

27樓:泡

男孩還是女孩!個人認為學習不好並不代表什麼,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1、繼續上學,哪怕只是一個文憑。2、對藝術很敏感(天賦,唱歌跳舞畫畫)這些也不晚。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小孩對什麼感興趣,不感興趣的話,交再多的錢都是白學了

29樓:第一風情浪子

最後還是上高中,或高等技工學校(有免費的)----星火計劃

30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專業,工作輕鬆體面,薪資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孩子的興趣愛好,現在學習並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如果孩子有明確的感興趣的方向,就讓他往那方面發展就好。如果孩子自己還不明確興趣愛好,就需要你去引導了。

3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初中畢業最好的選擇當然是繼續上高中,如果孩子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孩子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孩子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進入理想大學,早幫孩子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孩子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上什麼學校

先徵詢一下孩子的意見,她也許不是很清楚,但應該讓她承擔起責任。普通高中如果進得了,該花錢也是可以的,畢竟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如果實在不願意,不妨讓她選一所職業中學,最好是示範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也可以。當然也可以選一些專門化的學校,如衛校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 婦女能頂半邊天 需要女性有穩定的工作來承擔家庭的一半責任。文化水平低,學個技術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文化水平低的話學技術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傳統技術是 幼師 美容 會計 文祕,這些職業更加符合女性。網際...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強,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 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你好,女孩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