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照明線2條線都亮,可是還能用電機的3線1線不亮也能轉這又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7-30 05:50:06

1樓:

這裡的照明線2條用試電筆測都亮是:雖然都亮,但2條線之間的電壓只有220v,這裡說的都是火線,只是三相電源中的一相也是這種情況,另一種情況是你的開關是接的零線,當開關未開時,用試電筆測燈的兩端肯定都會亮,這時燈的兩端沒有220v的電壓,雖然都有電,這時只有在燈的前端與開關的前端之間才有電壓,光用電筆測試不太正確。

電機的三相電有一根不亮,雖然能轉,但這時非常危險,這時電機在缺相狀態下執行,很容易燒壞電機,電機的電流會激增,必須檢修,一般三相電機是嚴禁在缺相的狀態下執行的。

2樓:傀魅彬哥是個傳說

樓上說的我不敢苟同。

你說的家裡的2條線就可以讓燈亮,是因為家裡的2條線一條是220v的火線,而另一條是零線。兩條線路形成的電壓是220v。

然而,380v電機的啟動電壓是380v,有2根單路火線(每路220v)形成的迴路就是380v,所以電機能轉,但轉向是亂的,一旦不轉立馬就會燒壞電機,從而導致短路,相當危險。第3根火線的接入是為了糾正電機的磁場方向,從而保證電機的轉動方向,穩定執行。

在380v的電焊機接線方式就是只接2根火線。因為電焊機的工作不需要校正轉向。只是起變壓的作用,

如何做曬乾的黃瓜條鹹菜,我家的黃瓜都晾乾了怎麼醃鹹菜

熱詞團小知 準備材料 黃瓜條 1700g,紅尖椒 20g,青尖椒 20g,蒜 140g,姜 25g,生抽 400ml,陳醋 300ml,白糖 130g,鹽 20g,芝麻香油 3 5滴 1 將黃瓜條放入容器中,撒上鹽,醃製半小時左右。2 生抽,陳醋,白糖,倒入無油無水鍋裡燒開放涼備用。3 將青紅辣椒切...

院子大門和正屋大門必須一條線嗎,我家圍牆的門和正屋進門是在一條直線上,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天縱奇才楊黎剛 答案是不一定!院子大門在什麼位置,什麼方向要結合外部的環境和房子的佈局來把握,不是說要一定在一條線上的啦!我家圍牆的門和正屋進門是在一條直線上,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這樣容易破財,不利於財運。應該在圍牆的門和正屋進門之間修影壁牆或正屋進門掛門簾。農村院子大門與堂屋 正屋 大門正對有什麼...

一條兩邊都尖尖的線,用PS怎麼畫

漸變的操作過程 這種漸變的設定很靈活,可根據自己需要的效果除錯,感覺不理想,可退後,重新設定,反覆操作,就能找到規律了。如有不清楚,可繼續追問。 用橢圓選框工具拖出一個細長的選區,然後填充顏色,ok 曹0飛 你這個有點像漸變,兩頭細的在視窗畫筆裡面能找到這種效果。 傲凱教育 不是尖尖的,而是一樣粗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