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現在,你明白了什麼

時間 2022-07-30 05:55:04

1樓:四法青雲

我是乙個人

我是乙個男人

我是乙個健康的男人

卻不如那些身患疾病人堅定不移的心態,敢於反抗病魔的勇氣。

卻不如那些身患殘疾人視死如歸的毅力,敢於拼搏奮鬥的決心。

哎!人生在世,明明我擁有更好更全的身體,活著卻如一具行屍走肉,終日埋怨上天,為什麼我……

世態炎涼,不公平的事,不如意的事,不順心的事在人間比比皆是。然而,能從困難中走出來,成功了,勝利了。人卻少之又少。沒走出來的人們繼而抱怨,為什麼我…為什麼我……

呼!是啊,有時常想,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能從堅難的逆境走出來,偏偏自己就不行。何況自己還是健全的人,說不清,道不明,繼續,繼續抱怨,繼續沉淪……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難 難做人 人難做 為了自己 為了生活 為了家庭 為了親人 自己逼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很累 很煩 曾經想過自殺 但是不可能 因為身上的擔子真的很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愛你的人,做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對待自己的家人好點,好好跟其他人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了 活著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6樓:芊水

在這世界上有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世上走一遭也不枉此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9樓:我的燈塔我的燈塔我的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人生如階梯 不爬不要來

10樓:

——→ 中國人連活都不怕 還怕死嗎?

活到現在你堅持過的最久的習慣是什麼

我覺得我這輩子堅持最久的好習慣就是一直在學習。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從高中到大學,如果可以還有可能成為研究生。活到老學到老。每當我心情不太好,就會用髮帶把眼睛蒙上,不准睡覺,照常生活十分鐘。要去廁所就摸著牆去,要吃東西就憑記憶摸索,要是想做的事做不了,就憋著,要是沒什麼能做的,...

活到現在,你有沒有碰到過很害怕的事情?

我碰到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走夜路,因為在黑暗當中總感覺有東西存在,未知的恐懼是最可怕的。當然碰到過,有一天晚上下夜班回家,途中遇到了乙隻大狼狗,大狼狗從後面撲向我,當時把我嚇得不敢動,幸好它的主人及時出現了。活到現在,我碰到過很害怕的事情,就是乙個人在小樹林迷路了,從下午摸索到晚上,一直找不到回家的路,...

活到現在,才明白,我以為我和別人不同,最後才發現我還不如別人

知竹常樂 活到現在,你認為和別人不同,最後,卻發現自己不如別人,其實承認自己不如別人並沒什麼,只要你不和別人去攀比,照樣可以生活的很幸福。所以你的心態可以決定你的幸福與否。 好人 到底怎麼了,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那個人也不比別人差,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做好自己的,自己去加油努力,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