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是去培訓學校好,還是酒店好

時間 2022-01-09 08:45:11

1樓:犁瑾帖瑾

學技術還是建議去專門的學校好吧,畢竟酒店是炒菜賣的地方,是一盈利為目的的。而不學不管是民辦還是公辦,他的性質都是教,所以學技術還得去學校更好。

這樣說吧,我認識的乙個也是廚師,開始的時候也是不想花錢去學而跑去餐廳裡面當學徒(星級酒店的師傅是不允許帶徒弟的),說好聽是學徒,說不好聽的就是打雜工而已,灶上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在做客人點的菜,師傅也是一種是忙碌狀態,哪有那個時間教你,稍微有點閒下來的時候師傅也想稍微休息一下。所以指望靠當學徒學技術是極不現實的。後來他還是選擇了專門的學校去學了一年。

去的是我們當地的乙個叫新東方的烹飪技校去學的,學校在海口,現在聽說已經在三亞那邊的酒店當大廚,月薪很高。

其實,當學徒也是有學到技術的,但是非常非常少,大多數人都是浪費了時間,最後還得重新去學校學。

2樓:麥湉繩瑋琪

相對而言應該去酒店更好些,學廚師要練好基本功,需要乙個漫長過程,不是培訓一段時間就可上崗的。曾經碰到過拿著廚師證找工作的,照樣要從底層一步步做起,因為培訓出來的重理論知識,而上崗廚師需要豐富經驗與實際功底。至於廚師證可以在工作休閒時考取乙個。

學廚師是到酒店當學徒好還是去學校好

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當學徒不是不可以,只是學徒的話,學習的時間沒那麼多,相對來說打雜的時間多一些,也不能系統專心的學,師傅教你肯定會有所保留。這是必然的,因為很多擔心把你教的好了,自己會被代替。我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去學,學校雖然花點錢,但是不浪費時間啊,學校學習起來比較輕鬆,學習的時間也比較多。...

學廚師去大酒店好還是洩店好,學廚師去大酒店好還是小飯店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肯定是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啊,學校學到的不止燒菜 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 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 肯定有人說,學這些基礎有什麼用,但是當廚師基本功很重要,不能說靠這個能賺錢,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那讓用人單位怎麼用你。其實主要想說的呢,在學校接觸這麼多,說不定哪個技能...

廚師培訓學校,廚師培訓班,學廚師哪裡好

朋友,我只是談下個人想法 我覺得現在學烹飪的學校有很多,有名氣的學校也很多但是學習烹飪技術靠的是自己的悟性和持之以恆的練習刀工及嫻熟的炒菜技巧 想學廚師 廚師培訓班多少錢 如果是正規烹飪技校裡的速成班學期是乙個月,費用應該在四千到六千之間。這只是普通的速成班。如果是特色速成班還要貴一些。希望能幫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