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吃醋,我要怎么辦 急救,很容易吃醋,我要怎麼辦 急救

時間 2022-10-08 1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是不太好的喲.吃醋可是很不好受的.我感覺人嘛,要有大肚,大量才是.

難道乙個人就不能和異性說話了嗎?難道乙個人就不能有異性朋友了嗎?只要是沒有出底線就行了!

再說了人家還不是你的女朋友呢,你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人生不就是那麼幾十年.有的東西不能太看重了.

你現在還沒有結婚就這樣,以後你家得開醋廠了.如果乙隻你最喜歡的鳥在你的手裡,想放嘛,又怕它飛了.不放嘛,又怕捏死在自已的手裡.

你說怎麼辦.記住是你的就是你的,打都打不走,不是你的天天叫她姑奶奶,她也不是你的.作人有時不要太認真了,順其自然是最好的.

你沒事時看看愛情**吧,這樣對你有利!

2樓:

相信對方啊。

不要總是心存猜忌。

把心門開啟,關心身邊每個人,寬容身邊每個人,心存感激的活在世上。

這樣人人多會和你溝通,人人都會和你做朋友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相信她。

相信自己的愛人。

開開玩笑什麼的,別的男人聊天久點,這很正常。

你不夠自信,你要自信。

要海闊天空。想開些。世上的事沒那麼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同感。

通常我處理這種情況是默不做聲。

然後私下和她說。

後來我發現這個問題是倆人互相不太了解造成的。

至於你說的是網路上的感情。

這就不好解決了。

人各有志。

有的人喜歡廣交天下朋友。

有的人侷限於一小塊地方發展。

我想你的朋友肯定是喜歡廣交朋友那個型別的吧。

呵呵。送你句話。

吃她(他)的醋越多,說明你越喜歡他。

珍惜吧。

5樓:著力網路

這種事嘛,你要自己跟她說的。如果她性格開朗那沒辦法了。愛她就相信她,經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但首先要明白她是不是很愛,很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點,對網路遊戲裡的愛情,你不用太投入

但是,如果你找到真愛,就要認真了,心寬,相信自己的愛人!

7樓:

你會這麼容易吃醋是因為你不夠自信.

你認為自己不夠優秀,你認為別人總是比你優秀,所以當她和別人說話或者什麼的時候她會愛上別人是不.

培養自己的信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我的感受一樣啊,我也是這樣的,但是我都在克制自己,過去就先不想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9樓:灬丨侽孒丨丶

網路雖然很假,但是網路裡的愛也有真實的!

其實我也是乙個!

為什麼我總是吃醋?為什麼我很容易吃醋。

boy,吃醋了,我曾經和你一樣有一樣的經歷!有乙個女孩 我因為和朋友一起回家而遇到,後來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一直以為她可有可無,後來我錯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像是一見鐘情一樣,我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吃醋,心裡一股酸氣!後來我才知道,她在一開始就偷走了我的心,我從一開始,我就喜歡上了她 我是水瓶...

為什麼那麼愛吃醋,為什麼我很容易吃醋。

吃醋證明是喜歡啊 不吃醋的時候相信對方都要考慮你在不在乎他 哈哈。因為愛,因為在乎,因為介意。為什麼我很容易吃醋。摘要。你好!吃醋是一種正常的心理反應,是愛和關心的別樣表現。潛意識裡則是感情專屬和害怕失去的一種保護。你太沒有安全感了。你太依賴你女朋友了。外國心理學研究過,依賴性的人,和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為什麼那麼愛吃醋 為什麼我很容易吃醋。

愛情就是自私的,誰都會為自己的心愛的人吃醋,很正常!你可以試著對一下幾種方法進行自我調整 1.對自己有信心,很多人是因為不自信引起的,看見比自己帥的或者某個優點是能吧自己比下去的同性,就會怕自己女朋友變心,產生吃醋!所以你要堅信你是獨一無二的,或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合適她的!2.對她有信心,你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