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合眾電氣的試驗電氣裝置質量怎么樣

時間 2022-09-30 12:45:05

1樓:山水川下

應該還可以,他們是這個行業裡面做的比較早的。不過沒有用過,歡迎用過的對此解答!

2樓:文者弒風

他們家的試驗裝置質量不錯

3樓:武漢市合眾電氣

試驗變壓器和直流電阻測試多年生產、製造經驗,產品技術先進,功能完善。新型產品智慧型化操作簡單,各項測試更準備,使用更方便。

武漢市合眾電氣裝置製造****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5000萬元,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電力檢測、試驗裝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大批多年從事高電壓試驗、檢測裝置設計、生產的專業技術人才,嚴格按照國際化標準管理企業,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標準,堅持不斷改革、創新。經過多年積極努力經營,已成長為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現代電力裝置生產企業。

公司產品包括:串聯諧振試驗裝置、高壓絕緣耐壓裝置、變壓器測試儀器、高壓開關檢測裝置、斷路器測試儀器、繼電保護/二次迴路測試儀器、電纜故障測試/線路測試儀器、避雷器/絕緣子測試儀器、電力氣體檢測/sf6測試儀器、油化測試儀器、直流系統/蓄電池測試儀器、無功補償/發電機檢測儀器、電力計量產品、接地電阻系列/絕緣測試系列、電力測試附件產品等共計180餘種產品,並且還有多種產品在持續研發之中,目前,我司已實現產品的系列化、多元化、規模化,且可接受定製化產品研發與生產。

電氣裝置交接試驗是什麼?跟出廠試驗和現場試驗有啥區別

清珠星 1 交接試驗 是建築電氣工程安裝結束後全面檢測測試的重工工序,以判定工程是否符合規定要求,是否可以通電投入執行。只有交接試驗合格,建築電氣工程才能受電試執行。交接試驗的結果,要出具書面試驗報告。交接試驗指上一道工序做完後進行的中間性試驗驗收,驗收合格後交由下一道工序。一般包括的試驗專案有 1...

電氣裝置銘牌上Id2代表什麼,請教電氣裝置銘牌引數所代表的意思?

乾琳溪 裝置雙重名稱指的是裝置名稱和編號。裝置的名稱是中文的,編號是阿拉伯數字。組合一起就是雙重名稱。同一個站 所不會出現相同的名稱 或相同的編號,是唯一的。兩個唯一的組合可以更加保證正確性。如 307dl。裝置名是上利線路斷路器,編號為307dl,合起來就應寫 跳開上利線路出口斷路器307dl。擴...

什麼是電氣裝置的絕緣水平

裝置絕緣耐受電壓能力的大小稱為電氣裝置的絕緣水平。影響絕緣水平的因素有 1 工作電壓的持續作用下的老化是決定絕緣使用壽命的主要條件。2 雷電過電壓下的衝擊,時間短但數值高。3 暫時過電壓下的衝擊,如諧振,持續時間較長。4 操作過電壓下的衝擊。擴充套件資料 對絕緣水平考核的試驗方法有 1 雷電過電壓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