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車旅行,問兩個關於火車旅行的問題

時間 2022-11-01 14:15:08

1樓:出學乍練

不知道你從**出發到青島,要坐多長時間得火車,如果坐火車得時間長尤其是要過夜的話,建議你買張臥鋪票。那樣相對要安全些

你說自己已經大三了,應該主動去接觸社會了,馬上就畢業了,要工作也要溶入社會呀。

至於乙個女孩子第一次出門有些緊張到不要緊,也不必過分緊張!沒有什麼。

上車後想去和列車員在一起完全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那是工作人員的宿營車。

在車上自然一些,總有戒備的心理倒讓別人感覺出你的不成熟。如果坐車時間不長,拿本書看很快就過去了。盡量不與別人交談,如果別人和你說話只要不涉及你的個人具體情況、出行目的等等,也沒什麼。

不要認為除去學校外面全是「壞人」,再有就是要看管好自己的東西,不要把東西交給你不認識並且一再主動要「幫助」你的人。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那種車子是會人多很雜

但也無防啊

你都大三了嘛 出去鍛鍊下啊

只要在車上記得:

多留些心,看管好自己的財物;

心態輕鬆,可以和鄰位的人聊天,但也要有保留;

去和列車員一起坐大概不行吧

沒聽說過這種先例

3樓:匿名使用者

隨團走啊,要火車專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人是很多的,主要是防盜問題吧,碰到其他的犯罪行為的可能性比較小。不要太過緊張,也不要過於放鬆警惕。

我也是大三,上個月從上海去北京玩的時候,列車長就坐在我們附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跟團,有專門做的火車團也就是所謂的專列,**都比較低,而且作為學生出去玩還是比較划算的門票基本上都是半價,我建議女孩出去跟團最好。

問兩個關於火車旅行的問題

6樓:

普快全稱是普通旅客快車,車次為數字4位數,從1003次-5808次,主要停靠三等以上的車站和技術站,全國普快限速為122公里/小時,但不是最慢的列車;

快速全稱為快速旅客列車,以字母k或n打頭,採用的車底基本與普快相同,速度也是122公里/小時,但是它停站少,只停靠二等以上車站,部分停靠二等以落車站,比普通旅客快車等級高.

如果不坐空調車,夏天肯定是熱啊,從山東到蘭州的車好象沒有空調的,一是濟南的1085次,二是青島的k172次,這兩個車都沒空調,以前1085跑到嘉峪關就沒水了,,非空調車的軟臥都是帶空調的,而且比空調車的價錢要便宜,,還是去買k172吧,那是快速列車.

有沒有人喜歡乙個人坐火車旅行?認為坐火車的過程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乘火車旅行也很舒服

現在乘飛機旅行的人多了,機票降價也很方便版,但感覺乘火車旅行也權很舒服。

第一:乘火車臥鋪很寬敞,可以走動,可以喝酒,打牌,可以看書,聽**,平時忙,沒有時間,乘火車有充裕的時間,也是一種很好的休息。

第二:乘火車可以很好地領略山河的壯美,可以看到不同的建築,自然地貌,植被,山川,對所經過的地理情況有很清楚的認識,也是很好的學習過程。

第三:乘火車不會遇到因天氣等晚點的事,準時,安全。

第四:乘火車接地氣,不象飛機那樣有不安全的感覺。

於是,如果時間允許,我還是很願意乘火車旅行。曾經乘火車到過哈爾濱、成都、青島、大連、廣州、南寧、杭州、武漢、上海、西安、重慶、廈門、呼和浩特、瀋陽、長沙、蘇州、銀川、西寧、包頭、延吉、鄭州、南昌、桂林等地,均感覺不錯。最好是坐白天的臥鋪車,又舒服又可以領略風光,長途也行,只是要準備好食品,最好帶一身睡衣,多喝水,吃水果,也是很好的享受。

朝發夕至的列車不是很好,睡覺的質量不行,第二天辦事也昏昏然,還是白天的車好。現在有動車組,1500公里以內均可以白天旅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乘飛機旅行的人多了,機票降價也很方便,但感覺乘火車旅行也很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要是你說的那樣的話,一定給人的感覺特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 不信到我空間看看

乙個人坐火車去旅行,心情會是怎樣?

11樓:墨之痕

乙個人的火車 乙個人的旅行 想走就走啊 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 餓了就自己找吃的 怕黑就開燈 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 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 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 現實這麼殘酷拿什麼裝無辜 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 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 受了傷的心就盡力痊癒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別為難自己 別委屈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心情當然是美好的

1.火車相對安全

2.票價實惠

3.很準時

4.可以欣賞沿途風景

5.可以和人聊聊天

6.也可以做一位聽者

7.做累了,可以走走

8.買臥鋪還可以躺著

9.軟臥硬臥任你選

10.天熱有空調天冷有暖氣

11.去衛生間也方便

12.可以多帶行李

13.退改簽也方便

14.中轉方便

15.可以做快車,也可做高鐵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青藏鐵路麼?人的一生應該走一趟天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這個人為啥要乙個人旅行了,比如我,就比較喜歡乙個人

火車旅行的優缺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讓你感覺我們是央央大國……

缺、……慢

問關於火車,毒氣的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關於火車,毒氣的電影的名字

大氣層消失 男孩病了沒去上學,這天早晨他突然發現自己竟能聽懂動物語言,好朋友大白貓告訴他大氣臭氧層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洞並在擴大,一旦臭氧層消失,太陽紫外線就會殺死地球上所有生命。作為獲悉情況的唯一男孩向人們報警,但整天為掙錢忙碌的人對此無心一顧。孩子很著急。其實科學家已經行動起來,為了避免混亂有關部門...

關於應聘火車司機的問題,關於當火車司機的問題

雙方達成意向的話,會簽訂正規的合同 機車乘務員到動車乘務員沒有固定年限,也許一年,也許一輩子 學習司機沒有多少錢,考上司機後,按出勤滿,年收入5 6萬是有的。 我們這非動車司機乘務員乙個月最少4000,動車組司機拿錢未必有機車司機拿得高,因為動車司機都開客車,生活規律。我們這機車司機有人能乙個月開一...

兩個女生去韓國旅行會花多少錢

狐之爪 找個旅行社給個600塊帶辦個簽證 就可以自助遊了機票一個人來回3000 3500啵 攜程上可能便宜一點住宿貴不過也看你住在 兩個人一間房 玩個5天估計2000人民幣要吧!至於其他的 就是你機動的了 錢多就多用 錢少就少用這麼計算 連上機票估計一個人一萬到8000差不多了 番茄醬駕到 兩人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