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兩個電腦用網線上網高手幫忙,關於兩個電腦用乙個網線上網高手幫忙

時間 2022-08-29 22: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線要到賣網路裝置哪買,成品現做都行,**線是代替不了的。

其次,要是adsl上網方式就把以前插在計算機上的內個網線插在路由器上wan口上,想上網的電腦用網線連在路由器lan口上就行了。

然後就在任意一台連好的機子上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預設ip ,路由器上有註明,一般是 192.168.1.1,或192.168.0.1。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都是admin

看到介面後上面有嚮導,按著一步步輸入資訊就行了,很簡單,現在的路由器說明書寫得也很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安裝使用。

3樓:四處學種草

把兩台電腦通過網線連在路由器的本地埠上,然後把外網的線(如果您的是adsl就把拔號的裝置那根網線)連在路由器的外網埠上,然後把按照路由器的說明書把引數設定好就好了.

如果是網線直連就把網路運營商給的ip設定到路由器中相應項裡,如果是adsl就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設定到路由器的相應項中,兩台機器做相應設定一般是自動獲取ip.儲存好設定這樣就可以享上網了.

4樓:上帝漠世

路由器不是有個說明書嘛,,根據那個設定就行了,簡單的很,只要你敢試.

膝上型電腦用網線上網需要路由器嗎

哎呀沃去 不一定都需要插網線的。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如果家裡有無線路由器的話,可以直接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不需要插網線。如果家裡沒有無線路由器的話就需要插上網線以後點開寬頻連線,輸入運營商給的賬號密碼連線上,即可上網。 做個乖乖 如果自己一個人用的話不用路由器的,直接把網線的水晶頭接到筆記本的rj ...

問兩個關於數學學習方面問題,高手幫忙解答一下!(本人初中生,初三了)

我是一位初中數學老師。這是乙個很典型的症狀。1.最最重要 也是關鍵 不要死記硬背,要去深入的去了解,乙個公式,乙個定理,它為什麼要去這麼寫,去這麼說,凡事都有一定的,道理 不要想著 去套用你辛辛苦苦背下來的公式定理 這樣沒用 題目變了型,還是完蛋。2.在深入理解理論知識的基礎上,去多做題目。模仿老師...

聯通光貓有兩個網口,怎麼用兩個口接兩個路由器啊

初仲野採文 兩個介面只有介面可以用,兩個路由器用串聯橋接一下就行 闢兒鈄衍 雖然貓有兩個口,但也只能接一個路由器 伯璞奉慕思 找兩根網線接出來插到路由的wan口即可 聯通光貓兩個lan口怎樣連線無線路由器 中國聯通 一 聯通光貓能接兩個路由 器,接法 光貓 路由器 路由器 二 路由器內接路由器,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