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用網線上網需要路由器嗎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哎呀沃去

不一定都需要插網線的。

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如果家裡有無線路由器的話,可以直接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不需要插網線。

如果家裡沒有無線路由器的話就需要插上網線以後點開寬頻連線,輸入運營商給的賬號密碼連線上,即可上網。

2樓:做個乖乖

如果自己一個人用的話不用路由器的,直接把網線的水晶頭接到筆記本的rj_45介面上,如果多人共用一根網線的話用路由器,把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再用一根雙絞線連線筆記本和路由器幾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一臺電腦上網的話 不需要路由器的 有貓就行了 如果是兩臺或者兩臺以上呢 就需要路由器了 2。無線路由器時通過網線和貓連線的 電腦有內建網絡卡的話 可以不用網線 3。

不用什麼裝置了

4樓:大大筆

不一定的。至於具體的怎麼接要看你的機子是怎麼樣的啦,有些是買來的時候直接有安裝人員設定好的,如果你買機器的時候沒有說要安裝無線上網的話,那麼可能就他就不會為你安裝的

首先你要安裝你的無線驅動。然後你的連線設定裡面會出現無線連線的一個標誌的,你還會搜尋到無線網路,有的要金鑰有的不需要。如果家裡的訊號強的話,是能夠直接上網的,但如果家裡的訊號不強那就需要無線路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有一臺筆記本除了網線什麼都不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上網,用辦公室的區域網的話,只要正確設定好你的ip直接用網線就可以!在家的話一般要到電信運營商辦理手續,一般會有一個虛擬撥號終端給你!利用**線進行adsl撥號上網,還有就是用無線路由器,(有點像u盤一樣的東西!

)這個也要帳號和密碼!總之你要上網就得到電信運營商那點辦理相關的手續,也就是掏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分段回答你:

1、你的筆記本有網線介面,就不需要路由器了,可以直接把外線接到電腦上,設定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上網。

2、無線路由器的進線口即wan口是需要接外線網線的,而資料輸出分配方式有兩種,你可以從lan口接網線來連線路由器和電腦,也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的無線功能,連線路由器,需要你的電腦配置有無線網絡卡。

3、這裡有個問題,如果你是通過**線接出來的網線,那就需要買個moden也就是常說的“貓”來進行資料轉換,從貓那邊接出來的網線是可以直接接到電腦或路由器上的,如果你是牽的是寬頻線,那你的裝置齊全了,設定好路由器或賬號、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ps:所有可以上網的前提是:你已近開通寬頻服務,且不欠費,呵呵。

電腦直接插網線上網怎麼設定?

8樓:藍藍路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那裡的路由器有dhcp,你連上網線就可以連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專門設定什麼,**線需要撥號上網,如果是網線的話直接連電腦上就可以,有密碼的話輸入一下密碼

11樓:曦月未落

宿舍裡的網線一抄般和單位的一樣,直

襲接 接著,設定 ip地址。就可上網,你宿舍的網線直接 接路由器,用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線 然後開始路由器的設定開啟電腦,隨便開啟網頁,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有個**,輸入回車。

12樓:飄雪無垠無悔

插上網線。開啟網路連線面板,單擊左側的“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版>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權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隨便填一個名字》填網路提供商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然後順便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返回桌面,雙擊剛才建立的連線,單擊開始連線。

撥號成功後可以上網。

13樓:amd百夫長

在網抄上鄰居點右鍵,屬性襲-左上角點建立一個新的連

bai接du,下一步到連線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zhi->要求使用者dao名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然後輸入電信籤的合同上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就可以用這個來連線上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看是自動獲取還是按你去的地方給你的ip地址,你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intnernet.協議tcp/ip點屬性,你就看到了.很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去的地方是怎麼上網的,如果是區域網,就必須輸入ip地址,如果用的是路由,那把你的電腦ip設定成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有線網絡卡,連線wlan,比較簡單的。

17樓:帥哥奚陽

不用設定ip地址是自動獲得的打勾選擇就是了

筆記本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用一根網線連線在電腦上嗎?

無線路由器筆記本無線上網台式電腦有線上網具體怎麼設定

其實很簡單的,我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設定過,那就重0開始,天線旁邊有個初始化的孔,按一下給它初始化。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進入,你要是沒有改過使用者名稱跟密碼初始的就是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登入後點選 設定嚮導 下一步 下一步 輸入寬頻帳號跟密碼,下一步,ssi...

兩台筆記本用無線網絡卡連線共享(不需要路由器,不是共享上網是互傳檔案)

不要這麼麻煩,其實通過藍芽或者紅外就可以很方便的將兩台機器連上。補充 首先配置主機 虛擬ap 其他無線客戶端都將通過該主機來互相訪問並建立互聯,其作用與無線ap十分相似。開啟 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後,選擇 無線網路配置 一項並單擊右下角的 高階 按鈕 在彈出的小對話方塊中,選擇 僅計算機到計算機 特定...

筆記本怎樣用無線路由器實現無線上網

將你原來插在電腦上的那頭插在無線路由的四個一樣的口的任意乙個上 如果會設定路由,加密路由這方面的就不用教了 如果不會的話呢,就按照將自己的無線網絡卡ip 開啟網上連線 右鍵點選無線網路 屬性 ip位址 改成192.168.1.2 254,開啟ie或者其他瀏覽器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