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用線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5-10 11: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登入路由器背面寫的位址進去就能設定瞭望。

3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在設定之前首先要用網線把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用一頭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面的lan介面,另一邊連線到電腦的網線介面。02連線好之後開啟電腦上面的瀏覽器,在網頁輸入欄直接輸入:192.

然後按下鍵盤上面的確定鍵。

03如果是網路運營商的光貓的話,在登入介面輸入光貓的和密碼,之後點選登入。如果是自己的新路由器需要輸入兩次新密碼後就可以登陸了。一般路由器和光貓的預設密碼都是admin,如果錯誤的話,可以在路由器的背面來檢視路由器的和密碼。

04登入到路由器之後點選左側第二個設定嚮導,進入安裝嚮導頁面。05在安裝嚮導頁面右側點選下一步安裝網路設定。06在上網方式選擇頁面,可以根據自己的上網方式來選擇。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選擇第乙個「由路由器自己選擇上網方式」,選擇好之後點選下一步07接下來路由器會自動檢測自己的上網環境給出相對的上網方案,耐心等待10到20秒時間就會到無線設定面板,在無線設定面板選擇無線加密方式,之後輸入psk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08接下來就會到設定完成介面,如果需要儲存設定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如果自己還需要在設定的話點選左側的上一步可以繼續設定。09在設定好之後如果家裡有網路運營商的光貓的話這個時候還是不能上網的,因為兩個路由器的ap位址都是衝突的。所以還要在設定介面點選左側的網路引數。

10點選之後在下面就會出現多個埠設定,點選下面的lan口設定。在右側就會出現路由器ip位址。把原來的192.

修改為其他不在子網的其他ip位址。

例如修改為:

等等。設定好之後點選下面的儲存,路由器就會自動重啟。

重啟之後就可以連線網路上網啦。

筆記本用網線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小鵬說科技

筆記本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首先將網線連線路由器和膝上型電腦,開啟膝上型電腦後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登陸路由器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操作,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重新啟動路由器,設定操作完成。

路由器是網路設定的重要輸出工具,設定路由器的方式有很多。筆記本用網線連線路由器設定的設定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1、需要提前準備一根正常連線的網線,將網線的兩端一端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網線的另一端連線膝上型電腦網口。

2、連線成功後,開啟膝上型電腦,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在開啟的網頁介面上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在進入介面上選擇adsl虛擬撥號,點選下一步。

4、在上網帳號專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密碼中設定安全係數高的綜合無線密碼。

5、點選重啟,筆記本用網線連線路由器設定成功。

筆記本怎麼連路由器網線

電腦如何接路由器設定

筆記本連線有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筆記本用網線連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筆記本怎麼用網線連線路由器設定?

筆記本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蘋果筆記本怎麼連線路由器,mac電腦怎麼設定路由器

一 首先得保證路由器安裝正確,如果你的路由器還沒有正確安裝好,請按照下面的步驟將路由器安裝好。二 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底部銘牌上的管理ip,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三 進入設定嚮導,並按照提示設定好寬頻賬號 無線ssid 無線密碼等資訊。四 路由器設定好之後,就可以用筆記本連線了。先按下筆記本上的wi...

膝上型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但無法上網

baby十二邵小北 通過路由器上網,要先配置路由器,一般家用路由器按以下步驟操作 1.用一條網線連線筆記本和路由器的lan口。2.設定筆記本的ip資訊,ip地址必須要與路由器出廠ip配置成同一網段,子網掩碼自動產生,其它不用填。3.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使用者密碼一般都是admin...

膝上型電腦有時無法連線無線路由器。

1 如果想讓筆記本和台式電腦同時上網的話,必須將連線方式進行更改 電信光纖貓的lan口與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和台式電腦連線,筆記本通過無線訊號連線到無線路由上去。2 設定無線路由器wan口。不同品牌的無線路由登陸方式位址不一樣的,有的是。1有的是。1,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