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小米筆記本自帶的系統還原應該怎麼操作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醉了吹吹風

重置一下作業系統。

先點檢視高階選項中。

看看能不能找到疑難解答,然後重置此電腦。

不能用以下方法重置

開機在logo介面連續斷電三次。

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

在高階模式中點疑難解答。

點重置此電腦,按提示步驟重置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可以選擇保留使用者資料進行重置。

也可以選擇刪除資料進行徹底重置。

2樓:凝淡冷眸

系統出問題了,可以聯絡售後人員或者自己重灌系統

小米膝上型電腦自帶系統是什麼系統

3樓:愛你碩寶貝

一般都windows系統,現在的小米預裝的都是最新windows10 家庭版。

對於13.3英寸的小米筆記本air,我的建議是值得買,與sufacebook幾乎相同的配置,**卻只有4999元,即使功能上略遜一籌,但在傳統pc的使用場景下已經足夠。相反定位輕薄便攜的12.

5英寸產品3499元的**並沒有太多的優勢,市場上很多二合一產品都可以取代。

做科技版的無印良品一直是小米秉承的思路,這一點也體現在了做筆記本產品上。雷軍在釋出會上介紹引數的時間很少,更多的是在強調功能、外觀、工藝。這表明雷軍正在弱化小米的殺手鐗“價效比”這一概念。

小米筆記本的套路體現出的是用低**買高體驗,而不是高配置。

這一點在產品上體現的尤明顯,小米沒有賣1999元的筆記本,沒有將桌上型電腦cpu強插入筆記本里面。相反a面可定製貼紙、可擴充套件硬碟等等這些強調體驗的東西更多。

4樓:城管一隻貓

1、小米筆記本自帶預裝系統為:windows 家庭中文版 作業系統;

2、該作業系統由於功能性限制,可能只能用於家用或簡單辦公工作;

3、如果由於工作的要求(程式設計師等it工作者)比較高,建議選購windows 10專業版

5樓:東凡凡

現在的小米筆記本預裝的是家庭版的win10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windows系統,都是安裝最新windows10 專業版

7樓:生料立磨

小米膝上型電腦全系內裝windows 10

我小米膝上型電腦因為中了病毒吧在設定裡恢復出廠設定後,我又**了我要用的軟體,然後就有問題了

8樓:山水阿銳

沒事,用u盤pe系統,修復一下就會好的。

1、在別的機器上製作一個u盤pe系統,可以使用大白菜、**桃、u大師等等軟體。

2、把u盤插在這臺電腦上,開機進入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3、進入pe系統,直接雙擊那個像小藥箱子似的軟體,自動或者是手動修復c盤,關閉該軟體。

4、重啟電腦,拔掉u盤,一般就能正常進入作業系統了。

9樓:冰凝柔

使用帶有pe功能的u盤,進入pe後選擇引導項修復,這類情況一般與啟用和引導檔案缺失導致。修復後可以解決

10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你可以在安裝時,選了語言後,選修復,就好了,不是全部重灌。

11樓:亦嘉之談

如果使用了微軟賬號登入,重灌後,佈局可以恢復。建議重灌,一般修復不了。希望採納

12樓:精神佳園

如果沒有很大把握就去小米客服處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小米售後修復系統

14樓:社南虹穎

我在外面等你們來的路上我不去的時候我們去往我家樓下等你**?!你是個什麼樣人還是會的都不會出現問題整容失敗中總結的時候真的要

15樓:菸酒癮

哥根據地看著點東西不想讓你走你走吧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說?你是個好女孩還是真的優秀員工工資的人都沒有,你是我們自己都是真的事就是這個是

thinkpad筆記本自帶的系統怎麼備份

1 開啟控制面板裡面的系統和安全。2 在系統和安全裡面找到備份和還原。3 在備份和還原裡面選擇建立系統映像。4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裡面選擇系統備份位置,選擇好以後點選下一步。5 接著選擇你要備份的檔案,正常情況下備份c盤和d盤就夠了,選好以後點選下一步。6 接下來點選開始備份,接下來電腦就會自動備份系...

介紹一下蘋果筆記本,誰能介紹一下蘋果膝上型電腦

蘋果筆記本,實用性很差,尤其是軟體部份。價效比一般,它得 差異在國外和國內。實用性 1 你必須懂得系統,不管甚麼系統,得精通,否則入門mac難。mac不是那麼容易玩懂,必須懂得電腦啟動過程,網路如何連線以及搭建。2 它支援得都是dmg執行,你接觸得只是exe,它不能玩遊戲,在中國幾乎沒有遊戲是可以在...

想一台膝上型電腦想問一下配置,我想問一下,這樣一台配置的筆記本大約要多少錢??

cpu要i5的,顯示卡記憶體1g或2g都可以,硬碟500g 1g的顯示卡,2g的記憶體,最好是i5以上的cpu等吧!依據你說的一些需求,但不知道你的預算有多少,所以我給你幾個建議,巨集基 thinkpad 眾所周知,thinkpad的以前是ibm的,thinkpad系列的筆記本,工業設計一直都是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