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蘋果筆記本,誰能介紹一下蘋果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2-08 12:15:2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筆記本,實用性很差,尤其是軟體部份。

價效比一般,它得**差異在國外和國內。

實用性:

1、你必須懂得系統,不管甚麼系統,得精通,否則入門mac難。 mac不是那麼容易玩懂,必須懂得電腦啟動過程,網路如何連線以及搭建。

2、它支援得都是dmg執行,你接觸得只是exe,它不能玩遊戲,在中國幾乎沒有遊戲是可以在mac下執行。

3、你可以拿它做設計,那是這個系統最完美得。

4、mac電腦下mac系統才是執行得最完美,不要妄想雙系統,xp在mac下,是侮辱。

5、我個人一直在用它,但是還在學習,昨天寬頻安裝,自己才知道,mac有mac位址得,呵呵。

總得來說:mac不光是外型,更是它得系統和操作,mac是專業做圖形設計得筆記本,對於娛樂來說,mac是完全以及肯定不能實現得。

買mac就得用mac系統,買個外型,內在卻用xp,實在很沒意思,要是那個樣子得話,個人就推薦聯想得ibm款了,雖然是聯想得ibm,但是實際上,那款筆記本得流水線還是ibm自己在製造,硬體絕對沒問題。

mac得散熱不怎麼好,可以說差,這個也是沒辦法得。

mac很嬌氣,盜版得軟體不要用,否則它自毀,它內部有個識別盜版軟體得東西,一般察覺,它就自己毀掉系統。

mac得操作和xp不一樣,很多知識需要你去掌握,去學習,這個過程是麻煩得,但是學到後是快樂得。

最後希望你可以成為mac得一員,可以進入到mac得世界裡。

mac有三種:

1、 mac/air 個人家用版-低配置

2、 mac/pro 商業用途版-高配置

3、 macbook 介於個人商-不高不低

air有一款全世界最薄得,配置很一般,1.6w

ch/466/b 也很不錯,自己就是用這款,配置和**都可以,1w

有一款小白,全身奶白色得,配置一般,7000多圓

蘋果系統蠻不錯得,一般病毒不能進入,應該讀不了病毒,所以沒辦法執行,但是在今年得年初,已經打破了這個傳說,已經有針對蘋果系統得病毒了,而且世界黑客以五分鐘內得時間,攻破了蘋果自己研發得safari這個世界最快得瀏覽器。

在我們這個認知得計算機世界,估計不會被攻擊,呵呵,畢竟實用範圍侷限性比較大,接觸不到攻擊蘋果系統得事件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價效比,蘋果筆記本肯定不行,因為同樣配置的蘋果會貴出來很多。

實用性方面看你想做什麼,如果想玩大型遊戲,就至少得買macbook pro,因為macbook是整合顯示卡,pro是獨立顯示卡m9600gt。

如果不玩遊戲466,467行,辦公,工作,一般的遊戲都夠用。

但是蘋果筆記本買完真的會讓你愛不釋手的,因為確實做工優質,外觀漂亮,就算乙個時尚品吧。

最近我研究過的最佳價效比的筆記本是聯想y450,cpu不同,分幾種配置,但是總體來說很好,led的螢幕,130m的顯示卡登除了外觀質感稍差,當然了追求外觀的話,就不能追求價效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藝術,最時尚的筆記本,無懈可擊的外觀設計,炫麗的作業系統,超強的硬體,用inter處理器的蘋果筆記本稱為macbook。

此時已經不僅僅是一台膝上型電腦,更是一種時代的訊號。或許有一天macbook會成為我們的一種工具,不可替代。

而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macbook 個別型號說明:

macbook按應用分3類macbook pro ,macbook,macbook air

效能上macbookpro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pro由於其效能優勢更適合專業人士使用,而macbook air由於其輕薄的特點更加適用於經常旅行外出的人士,macbook則是初體驗蘋果電腦的朋友們的最佳選擇。

macbook 按產地分ch大陸行貨 zp行貨(一般是香港)ll(一般是美國)

ch/a ch/b /b是/a配置上的改良公升級版本,/b好於/a

採用mac os x作業系統,非常人性化,配備目前最快的safari瀏覽器,不需要防毒軟體,不需要定期清理磁碟碎片,因為系統自己會清理掉小於20m的垃圾。

專業的製圖和**軟體,即使是蘋果中最低的配置在筆記本市場裡也是高階啦,完全輕鬆應對日常工作。

4樓:金陵小語種

怎麼說了因為我是索飯啊哈哈,但是是在講蘋果筆記本也是很好看的,但是礙於蘋果筆記本的作業系統,還是覺得vst或者xp好用,另外價效比實在是低,加上獨顯的就是天價,最爛的低端也要快8000了,反正要是有什麼具體問題pm我這個地方將不清楚

5樓:布拉德斯坦森

蘋果是很漂亮 但是呢 也很貴

如果你不是非常注重外觀的話

建議你不要買蘋果的

其他的筆記本你要是想買的話 推薦惠普 戴爾 和聯想其他的沒有用過不能說怎末樣

這三個我更推薦dell 應為售後很不錯

我現在用的是惠普的 也還好 就是散熱有點我不滿意至於聯想麼 畢竟是國產的老大 質量售後都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沒有價效比一說

做工 螢幕這種都是沒的說的

集顯的考慮macbook 466

獨顯的考慮macbook pro系列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全新聯想thinkpad sl400 27437hc(玩大型遊戲非常不錯)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5670(1.8g) 主板晶元組:intel pm45+ich9m 記憶體容量:1024mb

硬碟容量:160gb 螢幕尺寸:14.1英吋 顯示晶元:獨立,nvidia geforce 9300

頂級獨立顯示卡:geforce 9300 玩魔獸世界超爽。

處理器core2 節能高效能形的,省電!提高機器的工作時間速度飛快.

誰能介紹一下蘋果膝上型電腦

8樓:正青春夢飛揚

一句話來說 高大尚

但是對於一般玩遊戲的人來說 不建議購買 第一相容問題 第二玩個遊戲買這麼好沒必要

貴、但是配置高 解析度好 執行塊 這就是他的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蘋果的macbook mb881:

1、無懈可擊的外觀設計;

2、頂級的硬體做工;甚至每個螺絲都精細打磨;

3、mac os x作業系統。非常人性化,但有些人會不適應;

4、windows的軟體完全不能在mac os x上安裝,軟體用mac版的;

5、某些軟體很專業,用在專業領域,有的還會收費;

6、系統穩定,mac os x沒有系統分割槽。不會中毒,不需磁碟清理;

7、**是貴些,不過很實用,蘋果值得擁有。

10樓:白夜天

你有沒有2w塊錢,沒有的話別指望拿著蘋果玩飛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價貴,色白,對當前很多軟體相容不好

蘋果膝上型電腦介紹下

12樓:低調時間旅行者

1、牌子大,使用時候a面乙個閃光logo讓大家都知道你用的是蘋果;鎂鋁合金的材料 使用兩腳插座 偶有漏電 小小的麻你一下下,重量相對普通品牌的本子要輕,但比採用碳纖維材料的旗艦本重點;做工對得起價錢,外觀設計不錯,在一堆本子裡面辨別度高。

2、自帶的mac os系統很好用,相容性可以 基本上工作娛樂方面的常用軟體都有。現在蘋果新出的幸好 都用ssd硬碟,低配置版本的容量只有128g,裝雙系統會不夠用。

3、**macbook pro都配置視網膜,解析度高 顯示細膩;macbook air屬於超級本 方便攜帶但是解析度不高 顯示效果一般。

4、13英吋都是核心顯示卡,15英吋的低配置是核心顯示卡,高配置才有獨立顯示卡 **自然最貴。

你還想知道哪些?

誰能介紹一下“狂飆運動”,誰能介紹一下TDSCDMA

補充一下 狂飆突進運動是18世紀德國文學界的運動,是文藝形式從古典主義向浪漫主義過渡時的階段,也可以說是幼稚時期的浪漫主義。其名稱 於 家克林格的歌劇 狂飆突進 但其中心代表人物是歌德和席勒,歌德的 少年維特的煩惱 是其典型代表作品,表達的是人類內心感情的衝突和奮進精神。這個運動持續了將近二十多年,...

介紹一下玉,介紹一下介紹一下

唐子畏 漢代的許慎對玉下了這麼一個定義 玉,石之美者 就是說,玉就是美麗的石頭。這是一個通俗的定義。從科學的角度,玉是特指軟玉和硬玉 前者指的是由透閃石 陽起石礦物 是一類角閃石礦物,主要含ca mg fe si和o等元素 構成的緻密堅韌的纖維狀和氈狀集合體,如和田玉等 對於後者,如果不知道硬玉 是...

誰能為我介紹一下鬥魚,誰能幫我介紹一下謝天笑,越詳細越好,在此謝過

yes 那是一種易於飼養,生命力很強的魚.鬥魚長的確實標緻 色澤鮮豔,光彩照人,還長著修長的 搖擺的鰭.平時看著非常瀟灑,但是小小的身體裡燃燒著魚類中最高昂的鬥志.鬥魚又叫 暹羅鬥魚 最初發現於泰國的池塘 沼澤裡.可以說是出身卑微,但是這種攀鱸科魚,有一套可以直接呼吸空氣的折腮 學名 迷鰓橫造 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