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裝ug時總是出現問題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2-08 12: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ug的安裝我曾經也發過不少的帖子,現在對於6.0再發一下:

ugnx6.0安裝

建議不要把安裝路徑放在系統盤c,安裝需要大約3.56g左右的空間! 安裝程式自帶多種語言,包括簡體中文!

①.拷貝cd上"magnitude"目錄下的nx6.lic檔案到你的硬碟上(在nx6.

lic檔案上面點"右鍵--屬性",去掉唯讀屬性),然後用記事本開啟nx6.lic,將第一行的"this_host"替換為你當前計算機的名字,然後儲存退出!這個到時安裝完了要執行驗證許可時用得到的。

計算機的名字檢視方法:

我的電腦---右鍵---計算機名---完整的計算機名稱(複製吧,記得包括那個小點哦)

2.執行launch.exe,進行安裝

3.安裝"install license server",當安裝程式要"license file"(使用許可檔案)的時候,請選擇第一步中剛修改的nx6.lic檔案,請選擇簡體中文,直至安裝結束!

4.安裝install nx,請選擇下一步,直至安裝完成!

5.破解時複製magnitude目錄下的ugs檔案到安裝目錄下替換就ok了!!!

如果有不明,大家再一起研究研究~~~~~~~~~~~~~~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了

如何解決ug安裝過程**現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ug一鍵安裝工具試試,一鍵全自動安裝,免改計算機名、免裝許可!

安裝ug8 0時出現問題 nx要求許可證檔案中包含serve

幻夢莎 ug8.0安裝方法與之前版本是類似的,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 修改許可證檔案 將許可證檔案改為自己的計算機名稱如下圖所示 2 替換註冊檔案 乙個是替換nx8.0下面的檔案,乙個是替換ugslicensing下的檔案 3 啟動許可證伺服器 可以多嘗試幾次 強制關閉,在開啟服務 安裝ug也就遵...

安裝軟體時出現解析包出現問題是什麼原因

太平洋電腦網 2 如果按上面的方法重新安裝之後還提示解析包錯誤,那麼最可能的原因就是手機軟體要求的版本高於你現在手機的版本,您可以檢查一下手機是否已經更新到最新的系統版本,現在出現這種情況已經比較少了 4 如果以上的方法均不可用,還可以使用排除法,檢查一下是否是您手機系統的問題,或者換一個同型別功能...

在安裝金蝶時出現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博方電腦技術 安裝金蝶軟體前,需要先退出防毒軟體,防止攔截, 應該是連續開啟了兩次安裝程式。 春布 圖是倒的,不清楚,可以諮詢你的 商,我們公司也行 安裝金蝶軟體出現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辦啊? 淘搜麗和愛爾枕 你不要雙擊安裝檔案,而是右鍵,選擇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安裝下就可以了。 登入註冊成功 把電腦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