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ug8 0時出現問題 nx要求許可證檔案中包含serve

時間 2021-05-05 08:40:06

1樓:幻夢莎

ug8.0安裝方法與之前版本是類似的,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 修改許可證檔案--將許可證檔案改為自己的計算機名稱如下圖所示

2 替換註冊檔案--乙個是替換nx8.0下面的檔案,乙個是替換ugslicensing下的檔案

3 啟動許可證伺服器(可以多嘗試幾次 強制關閉,在開啟服務)安裝ug也就遵循這三個步驟。

上傳了乙個ug8.0的安裝方法說明你可以對照著看下。我的安裝就非常成功。也祝你成功!

2樓:鳳典

包含server_id特徵! 很明顯不是許可證錯誤。這個時候大家不要去找許可證的麻煩了,出現這個報錯之前,前面是出現了乙個ug啟動頁面的。

出現了就代表不是許可證錯誤了。這個錯誤是大家沒有破解主程式,或者是主程式破解不成功。這個時候只需要從新複製貼上那幾個資料夾,去ug安裝路徑裡面替換就好了。

ug製圖裡標註預設字型怎麼設定,ug8 0 工程圖示註用什麼字型好看,最好說說具體設定步驟。謝謝 5

阿帆說歷史 ug製圖裡標註預設字型的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上的ug軟體,匯入自己的模型。2 找到要在模型中修改的文字大小。3 用滑鼠右鍵雙擊要更改的標註文字。4 雙擊後彈出pmi對話方塊和屬性框。在小屬性寬度中找到aa圖示並單擊它,如下圖所示。5 在上一步完成後,將彈出設定對話方塊。在 設...

ug8 0怎麼建立絲錐刀具,ug攻絲程式怎麼程式設計

ug8.0建立絲錐刀具的步驟如下 如圖所示,開啟 插入 工具條,單擊 建立刀具 功能按鈕,開啟 建立刀具 對話方塊,型別 切換為 drill 單擊 刀具子型別 中的 thread mill 刀具按鈕,單擊確定按鈕。如圖所示,開啟 螺紋銑 對話方塊,根據需要切換 成型型別 並設定必要引數,單擊確定按鈕...

ug8 0如何建立新圖層,設定圖層

肖寒譯 ug裡本來就有255張圖層,你做的東西可以移動或是複製到這255個圖層裡,需要檢視的時候開啟就可以了啊!在格式裡,移動或是複製都可以!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格式 圖層設定,可以選擇需開啟的圖層,可以把某些零件移動或者複製到指定的圖層內 怎麼把ug8.0工作圖層拉到工具條中 5 ug愛好者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