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製圖裡標註預設字型怎麼設定,ug8 0 工程圖示註用什麼字型好看,最好說說具體設定步驟。謝謝 5

時間 2021-10-30 05:17:08

1樓:阿帆說歷史

ug製圖裡標註預設字型的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ug軟體,匯入自己的模型。

2、找到要在模型中修改的文字大小。

3、用滑鼠右鍵雙擊要更改的標註文字。

4、雙擊後彈出pmi對話方塊和屬性框。在小屬性寬度中找到aa圖示並單擊它,如下圖所示。

5、在上一步完成後,將彈出設定對話方塊。在“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文字”和“標註文字”。

6、更改“標註文字”列中的“高度”引數。在這裡,將3.5改為20,也可以根據需要尺寸進行更改。

7、然後在文字欄中選擇“居中”。

8、完成上述步驟後,將完成預設字型設定。

2樓:種那麼多紅豆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標註預設字型設定: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ug軟體,匯入自己的模型。

2、查詢要在模型中修改的大小文字大小。

3、用滑鼠右鍵雙擊要修改的標註文字。

4、雙擊後,將彈出pmi對話方塊和屬性框。在小屬性寬度中找到“aa”圖示並單擊它,如下所示。

5、上一步完成後,將彈出“設定”對話方塊。在“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文字”和“標註文字”。

6、修改“尺寸文字”列中的“高度”引數。在這裡,將3.5改為20,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為

您想要的尺寸。

7、然後在文字欄中選擇“居中”。也就是說,把“左”改為“中”。

8、完成上述步驟後,標註預設字型就設定完成了。

ug8.0 工程圖示註用什麼字型好看,最好說說具體設定步驟。謝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中文字型必須用chinesef外,預設都用iso標準字型就行!在首選項下拉選單,註釋裡面的標註複選裡,字型型別那設定!

ug工程圖怎麼才能一次性修改所有標註的字型? 10

4樓:認真求學

按住滑鼠左鍵拖拉把你要選的都選殺 接著在該字型 該好後就全該上了

5樓:黑冰紫雲

是不是每次開啟就要設定標註字啊 想改一次就永遠不用設定了包括以後再開啟也不需要了是吧

如果是這樣就需要修改工程製圖的模板了

怎麼設定word和excel的預設字型

如下的設定方法 excel 檔案 excel 選項 常規。word 修改正文樣式 選擇你要的字型,再點選 基於該模板的新文件 再點 確定 按鈕。excel 檔案 excel 選項 常規,如下圖。word 修改正文樣式 選擇你要的字型,再點選 基於該模板的新文件 再點 確定 按鈕。檔案 選項 常規 就...

怎麼設定時的預設字型啊,怎麼設定新建word時的預設字型啊

牛信從戊 1.建立乙個新的文件,基於常規模板的文件。在檔案選單上單擊 新建,然後單擊 新建文件 任務窗格中的 空白文件。2.在格式 選單上單擊 字型。3.選擇字型 磅值和所需的任何屬性。4.單擊 預設。5.當您收到 要更改為 font name 的預設字型嗎?請單擊 是 此更改將影響所有基於標準的模...

cad2019預設標註文字高度怎麼設定

楊禮狂鵑 如果是cad的尺寸標註,請用ctrl 1開啟特性視窗,點選你的尺寸標註,看看下面這兩個引數 文字旋轉是否是 0 文字觀察方向是否是 從左向右 假如是的話,那這個標註應該是在ucs繞z旋轉180度後做的了,只能把上述兩個引數中的乙個改掉,文字旋轉改為180,或者觀察方向改為從右向左。這個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