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測量的距離,cad中測量的距離

時間 2021-10-30 05:17:08

1樓:李明望的文庫

不會吧!莫非你測量的是兩條斜線,如果是兩條斜線的話我建議你用「dal+回車」命令來測量!因為用測量長度命令「di」測出來的只是x增量、y增量和z增量,而非斜線的長度!

還可以運用「li+回車」列表命令來查詢圖元的詳細資訊,包括直線的長度!

2樓:戀圈圈兒

輸入di點測量長度的兩端點。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同一平面嗎?若是這樣不可能的,那你就re空格一下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o(∩_∩)o

很怪異要不就是不同視口下採用不同比例

要不就是視覺欺騙了你

cad的測量距離命令怎麼用

5樓:歲月靜好晴天

簡單做法是,將你要測量的兩點用直線連起,然後選中該直線,執行ls(list)命令,出現的對專話框裡就屬有包括所有元素的東西,包括兩點的xyz座標,直線距離,各面的投影距離,即有你說的水平距離.請多多利用list命令!

6樓:蒲公英花開丶

輸入di點測量抄長度的兩端點。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用di啊

等分是div不要弄錯了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di

點測量長度的兩端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測量距離命令就是測量命令。具體怎麼用有說明書。

怎樣快速測量cad圖紙中的距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開啟桌面上的cad看圖軟體圖示,進入軟體的操作介面。點 擊如下圖所示的【開啟】按鈕,在彈出的開啟對話方塊中新增需要的cad圖紙進入操作介面。

將cad圖紙開啟後,可以滑動滑鼠滑輪將圖紙放大,點 擊上方的【測量】圖示,激 活該功能。

在需要進行測量的圖形一側,長按滑鼠滑動出需要測量的距離,鬆開長按的右鍵,我們需要測量的資料就已經出現了。

還可以根據軟體顯示欄中的功能對圖紙進行其 他的修改和操作呦。

11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首先圖紙上的尺寸,禁止用尺子量,未標註的部分是用以標註的部分計算出來的,如果有cad檔案,用標註的辦法取距離是可以的,但是有人作圖不標準,取得距離並不是計算出來的那個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量cad圖紙中的距離? 軟體

cad如何測距離

13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開啟cad軟體。

2、開啟要測量的檔案。

3、選擇計算機輔助設計(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頂部工具欄中的選項「標籤」。

4、在計算機輔助設計(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的「標記」選項中選擇「線性」進行測距。

5、單擊直線的第乙個端點(起點)。

6、單擊線的第二個端點(端點)。

7、單擊直線的第二個端點後,向上拖動以調出距離,距離測量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裡的 工具 查詢 距離

15樓:

1、「查詢」工具條裡面 」距離「

2、命令:dist

3、選單:工具----查詢-----距離

16樓:

在標註裡,標註的同時就測距離了

17樓:

直接快捷輸出di,然後回車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測量cad圖紙中的距離、面積?

18樓:cad小苗

di命令可以測量距離,aa命令可以測量面積

19樓:煌彩燈裝

嶺上逢久別者又別(權德輿)

20樓:刀文哥

cad快速測量戶型面積乾貨,3秒2個命令,不需要任何外掛程式

怎麼在cad上量距離

21樓:匿名使用者

dimaligned

請問cad製圖測量兩點間的距離如何操作?謝謝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標註命令標註出兩點的距離

用查詢命令(工具--查詢--距離)檢視兩點距離

用特性命令(輸入ch加車)檢視連線兩點的線段長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1、工具;2、工具欄;3、autocad;4、查詢。還可以直接輸入mea

24樓:傲凱電腦培訓

可以線性標註或對齊標註。

cad裡面距離換算成實際距離怎麼換算?cad裡面量出的距離單位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樣式管理器」 中選擇「主單位」——將比例因子改為100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1、cad預設單位為mm,除非人為改動了,如果沒有,便是這個。

2、實際距離要看比例,如果無比例說明,那測得多少就是多少。如果有比例,就按比例換算。

27樓:匿名使用者

測得多少就是多少嘍。

預設單位是mm的。預設單位是在這修改的,也可以在這看看是什麼預設單位。見**「格式」----「單位」-

28樓:

與實際距離一樣,單位可以設定,預設mm。

CAD中如何標註圓弧的長度,如何測量CAD中圓弧的長度

阿七q學長 cad中標註圓弧的長度步驟如下 1 開啟cad軟體。2 接著在介面中畫一條弧線。3 在選單欄中找到標註 弧長。4 滑鼠變成小方塊時,點一下弧線。5 然後尺寸就出來了,想標註在弧線裡面,就往裡拖,外面就往外拖,確定好位置,點一下滑鼠就可以了。6 標註好後,直接給尺寸換個顏色就看得比較明顯了...

cad中怎樣測量弧形的面積,cad怎麼計算帶弧形的面積

多段線pl然後到弧線這裡按 a 空格,就可以畫弧線了,畫好弧線再按 l 空格。全部畫好再調整圖形到和原來的圖形一致就可以計算面積了。 用pl命令,把那個弧形描一下,然後選中它,點右鍵 特性,就可以看到它的面積了 方法如下 採用多義線進行封閉繪製,完成後利用查詢命令即可得出面積和周長。多義線編輯步驟 ...

cad在測量放線中,測量員如何操作電子圖紙可以獲得由已知兩點座標求出的所有點座標

只需要4個步驟,1 畫出已知2個點座標,並連線 2 平移cad電子圖,使得一個已知點與剛畫的已知點重合3 旋轉電子圖,使得圖上2點之間的連線與第一步的線重合 一長一短 4 比例放大,使得2條線完全重合,這樣所有點的座標可以直接用滑鼠讀取座標有可能有誤差,小數點後2 3位 鈄紅 假設在原圖紙中,有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