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樣測量弧形的面積,cad怎麼計算帶弧形的面積

時間 2021-10-30 04: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段線pl然後到弧線這裡按"a"+空格,就可以畫弧線了,畫好弧線再按"l"+空格。全部畫好再調整圖形到和原來的圖形一致就可以計算面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pl命令,把那個弧形描一下,然後選中它,點右鍵-特性,就可以看到它的面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採用多義線進行封閉繪製,完成後利用查詢命令即可得出面積和周長。

多義線編輯步驟:pl——回車——輸入畫弧命令a回車——輸入方向d回車——點方向——點端點——如畫直線時輸入l回車,依此類推連續操作完成不規則圖形,最後一點輸入c回車封閉。

有區域性不精確時,選中多義線後利用磁吸加拉伸命令微調一下即可。

面積查詢步驟:輸入aa回車——輸入物件o回車——選取物件即可

cad怎麼計算帶弧形的面積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段線pl然後到弧線這裡按"a"+空格,就可以畫弧線了,畫好弧線再按"l"+空格。全部畫好再調整圖形到和原來的圖形一致就可以計算面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填充對吧?填充完後選擇填充部分,然後輸入mo,在屬性最下方應該有一欄面積的

6樓:x1991x雷

"area"直接計算面積就行了,到圓弧的地方按“a+空格”,再到直線的地方“l+空格”。畫完後空格,命令列就直接顯示面積和周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面域命令,轉化成面域,再查詢物件就可以了

cad中如何測量面積

8樓:刀文哥

cad快速測量戶型面積乾貨,3秒2個命令,不需要任何外掛

9樓:類歆

cad中測量面積的方法有多種的,一般用快捷鍵aa或者多段線封閉區域用li即可快速計算出面積。

在CAD中怎麼量出面積?弧形面積?不規則圖形面積

星願下的期盼 1 在cad中確定相關物件以後,直接輸入快捷命令bo並回車執行。2 下一步彈出新的對話方塊,需要通過物件型別來選擇多段線進行確定。3 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輸入快捷命令ls並回車執行。4 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量出弧形不規則圖形面積了。 cad計算不規則圖形的面積是很方便的,但...

cad中測量的距離,cad中測量的距離

李明望的文庫 不會吧!莫非你測量的是兩條斜線,如果是兩條斜線的話我建議你用 dal 回車 命令來測量!因為用測量長度命令 di 測出來的只是x增量 y增量和z增量,而非斜線的長度!還可以運用 li 回車 列表命令來查詢圖元的詳細資訊,包括直線的長度! 戀圈圈兒 輸入di點測量長度的兩端點。計算機輔助...

怎樣設定cad的預設開啟方式,怎樣設定CAD的預設開啟方式

找到要開啟的dwg檔案,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預設開啟方式,進入下面的視窗,開啟方式選圖中紅圓圈內的圖示,選中始終使用這種程式開啟,應用確認即可。 要修改一個檔案型別的預設開啟方式,先找到一個這類檔案,在檔案上點右鍵選預設開啟方式,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找到你要它自動預設開啟的這個程式,再點選預設開啟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