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列表顯示出來的座標沒有顯示小數點後的數字,應該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30 05: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選中數字,然後右鍵,選精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單位-長度(精度)選小數點位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另存為時選擇2014版

cad 顯示座標不顯示小數如何設定 5

4樓:

標註-標註樣式-修改-單位-精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自定義-介面-自定義-命令列表,選擇就行。去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自定義-介面-自定義-命令列表

7樓:匿名使用者

cad系統小數位數如何設定~如圖~我想把45.0000的小數位數加大~測量裡成45.000000000...等等~~如何設定??誰知道~

選單:格式--單位將長度單位的精度設定成你想要的位數..

命令:ddunits可以選擇長度與角度的測量精度。autocad的內部是按照小數點後面14位的精度運算。

但顯示給使用者的精度最多小數點後面8位,不能滿足你小數點後面9位,而且還...。

quote:引用第1樓李上網來於2006-08-19 08:08發表的“”:選單:格式--單位將長度單位的精度設定成你想要的位數..謝謝~

命令:ddunits

cad中的標註整數後的小數點是什麼設定的,我現在標註出來的都是整數,小數點後的數字沒有標註出

8樓:

減字木蘭花·賣花擔上

宋代:李清照

賣花擔上。買得一枝春欲放。淚染輕勻。猶帶彤霞曉露痕。

怕郎猜道。奴面不如花面好。雲鬢斜簪。徒要教郎比並看。

cad 裡面的標記數字怎樣設定成自動的整數就沒有小數點,有小數的就顯示小數啊?

9樓:

標註樣式設定對話方塊裡的“主單位”選項卡中,底部有“消零”的設定,有分別針對長度和角度的,你勾選消除“後續”零應該就可以。

10樓:洋

cad中尺寸標註的小數點代表了測量精度,即使是整數,按規範也不可以省略小數點的。

cad標註樣式怎麼設定精度為0.00而標註出來沒有小數的時候就顯示為整數?

11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電腦、cad

1、首先開啟cad選中需要修改的標註。

2、在上方”修改“選單列表裡開啟”特性“選項。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下拉找到”主單位“選項,然後設定”精度“單位0.00即可,就顯示出小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從從電腦上開啟cad軟體,然後選中需要修改的標註。

2、然後在頁面上方找到”修改“選單列表,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開啟”特性“選項。

3、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找到”主單位“選項,然後設定”精度“單位0.00即可,問題就解決了。

13樓:六維空間使

理論上是要建立標註樣式的,但也可以不用,選中標註,右鍵-精度--自己選著需要的精度

14樓:心情星雨

你可以建兩個標註樣式,一個在主單位裡要求兩位小數,把消除後續零後面的框裡不要打勾!另一個標註樣式裡也是主單位裡要求兩位小數,但是與第一個不同的是把消除後續零後的小方框裡打上勾,當你必須要顯示0.00的方式時就用第二個標註樣式就行了,正常的時候用第一個!

請採納!

15樓:紫氣h東來

將標註的精度改為你需要的精度,並且勾選消零中的後續(圖上箭頭處),這樣標註就可以顯示你想要的精度,並且在整數的時候不會顯示小數點以後的位數。

16樓:夢瑤夢飛

當然要分開建立標註樣式了。

cad使用快捷di顯示的數字怎麼設定小數點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cad選單: 格式 單位 精度中設定小數點的位置

18樓:逍遙wl亮

0.00就是小數點後兩位

cad命令li 顯示的座標能精確到小數點後3位嗎?

19樓:季風2018之夏

可以的,在單位設定裡面

命令列units

怎麼輸入cad點座標讓點顯示出來

吳學偉 輸入c,回車,再先輸入y值,豆號,後輸入x值,回車,圓的中心點就是你的這個點的座標 po回車,然後輸入點的座標就可以畫出你要的點。如果畫出來不太明顯,你可以 格式 點樣式,在這裡修改點的大小和樣式。 夯砼 你在工具行裡輸進 line 回車 然後把座標輸進去.你看到折線的位置就是座標點了. 速...

cad裡面圖形的圓心如何顯示出來

cad大講堂 cad平面圖 這一題主要找出圓弧的圓心 方法很重要 遊浴 autocad裡圖形顯示圓心的方法可以是用標註選單欄下的 圓心標記 命令 快捷鍵dce 然後選擇圓或者圓弧就可以了。 先開啟 標註 下拉列表,再選擇 圓心標記 然後選擇要顯示圓心的圓即可。如何在cad中找到圓心,圓心一直找不到,...

語言欄沒有顯示出來 可以怎樣找出來

按樓主所述,應該是關閉了高階文字服務所致。首先直接開啟 c windows system32 或者從控制面板中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點選 語言 詳細資訊 d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高階 把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t 的小鉤去掉,回車確認。再從工作列右擊,選 語言欄 試試。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