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工作列中隱藏的圖示怎麼顯示出來

時間 2021-09-09 01: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拿滑鼠將下拉選單拉拉,然後選擇固定

電腦右下角的圖示被隱藏了怎麼辦怎麼恢復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1、移動滑鼠,在螢幕下方的工作列中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2、在屬性選單欄中的通知區域欄,單擊“自定義”、

3、在彈出的控制面板中,將紅色圈中的選項打上勾勾。確定。

win7系統工作列右下角 怎樣設定工作列圖示的隱藏和顯示?

3樓:吉兆千

右鍵工作列--通知區域--ok?

電腦桌面的工作列的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悠悠遊一

電腦桌面的一些工作列的圖示的話可以通過。新增或者是你手動新增,或者是將一開始在桌面表層的下拖到工作列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下解決工作列

bai不du見了的方法

首先,你滑鼠放zhi在之前工作列的dao位置,看他版是否會自己出來,能權自動出來就是設定了自動隱藏了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在“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對話方塊中,點“工作列”標籤,將“自動隱藏工作列”選項前面的小勾去掉,再點“確定”。

如果你連桌面都沒有那就是資源管理器沒開啟,ctrl+alt+del,在【檔案】中【新建任務】中新增explorer.exe

工作列的顯示桌面快捷圖示被隱藏如何恢復

7樓:孟桂花廉巳

在桌面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檔

把以下內容複製到文字文件裡面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將檔案另存成“顯示桌面.scf(showdesktop.scf),桌面就出現了一個桌面的圖示(不是快捷方式)之後直接拖到左下角工作列中

最好吧“顯示桌面.scf“先複製到c:\documentsandsettings\administrator\sendto目錄下

再發一個快捷方式到桌面

把這個快捷方式拉到左下角

怎麼隱藏工作列裡的圖示

8樓:d電腦管家

桌面,是指開啟計算機併成功登入系統之後看到的顯示器主螢幕區域,是計算機用語。桌面的定義廣泛,它包括工作列和windows邊欄及"開始"按鈕 。

9樓:盧霜從馳文

在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屬性,選擇工作列,有個核取方塊,選中自動隱藏工作列就可以了!

10樓:賈桀南凝絲

右擊工作列選擇屬性項然後可以看到最後有個隱藏不活動的圖示選中就ok了

11樓:七彩虹科技****

滑鼠放在工作列,右擊選擇工作列屬性、點選自動隱藏工作列,

點選隱藏不活動的圖示、自定義設定、在自定義裡、設定自己不想顯示的圖示、(總是顯示或總是隱藏).

12樓:羅未家憶雪

viaraid

tool是你的raid卡的工具包,可以關閉或推出s3trayplus是s3顯示卡的,可以關閉其它不常用的直接退出或刪除快捷方式就行了。

13樓:紹霞書月

1游標一道到工作列2左鍵-屬性-勾選鎖定工作列框3完成

14樓:聖文介幻露

1.、運用組策略

執行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隱藏通知區域配置為已啟用

重新開啟

在乾淨點就

從系統(system)通知區域刪掉時鐘

配置為已啟用

重新開啟

2.、修改登錄檔顯示和隱藏工作列圖示

路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3樓的.

圖示不能隱藏,只能重疊.

不過可以隱藏工作列

滑鼠移動到最下方 滑鼠右鍵→屬性→自動隱藏工作列,然後確定.退出.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動到最下方 滑鼠右鍵→屬性→自定義→裡邊有一個"當前專案",它就是你當前右下角工作列裡顯示的任務.在"行為"選項裡選擇"總是隱藏",然後確定.退出.你要的效果出現了!!!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方法可以達到你的效果啊,補充一下,你滑鼠點到下面的那行時,它又會出現,不接觸最下面那行就會隱藏的!

試試看是不是達到你的要求了啊!

工作列圖示怎麼隱藏,如何隱藏工作列上的圖示?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給不需要自動執行的勾去掉就行了。右鍵工作列 屬性 隱藏不常用的圖示 自定義,選擇一下就好了。via raid tool是你的raid卡的工具包,可以關閉或推出 s3 trayplus是s3顯示卡的,可以關閉 其它不常用的直接退出或刪除快捷方式就行了。在裡面設定不在...

電腦桌面工作列沒有寬頻連線圖示怎麼辦

點網路上的芳鄰右擊 再點寬頻連線的屬性 調為連線後再此區域顯示圖示 誰搶了老子的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連線 網路連線,裡面有的話,右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沒有的話,就建立乙個,左上,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一步步選擇就行了 牛犇他姑 右鍵 網路上的芳鄰 看看裡面還有 寬頻連線 沒?如果...

怎麼去掉工作列裡的圖示,怎麼隱藏工作列裡的圖示

夜盡的黎明 如果右鍵沒有解鎖選項,就是工作列流氓圖示,無法使用常規手段清除!解決方案 請使用 xx防毒 xx衛士 檢查是不是被 安裝了什麼惡意軟體,或者存在什麼病毒木馬!進入 刪除您想刪除的工作列圖示 終極方案 win r開啟 執行,輸入 gpedit.msc 回車 進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