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工作列沒有任何圖示,桌面有圖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8:38:00

1樓:耿斯喬告沉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或者360系統急救箱都解決了問題

2樓: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ssdp discovery service」將其服務狀態改為停止,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用,重啟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工作列裡原來的檔案就出現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最快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

5樓:問頂中原

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重新設定

為什麼我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沒有圖示和工作列?

6樓:幻生夢死

可能是系統出故障了,我也出過這樣的情況,三種情況一種是開啟任務管理器以後,檔案---新建任務----瀏覽,這樣可以使用程式了,不過很麻煩,但是有時候「瀏覽」選中某程式執行的話,可能就會顯示出桌面來了

二是防毒軟體更新以後,要等很長時間才出現桌面,這樣的情況你別急著重啟電腦,等一會~~

第三就是病毒~~~我中過乙個病毒,不顯示桌面,光彈出「我的文件」~~~

用瑞星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心太急了,也可能時你電腦進入系統時要載入的程式太多,還有就是進入系統時如果你的網絡卡未分配ip位址的話,網絡卡會自動找尋ip位址,這也是要花一段時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explorer.exe很有可能被防毒軟體阻止了,解決方法ctrl+alt+del調出管理器,結束防毒軟體程序,新建explorer.exe,explorer.

exe在c:\windows目錄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電腦出過兩次類似問題,用"調出來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 將explorer.exe程序結束

然後檔案---新建---explorer.exe "這種方法,不能解決,只好進行ghost還原.

我的電腦出這種問題是由於360保險箱所致,後來解除安裝360保險箱後,在沒出現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招了,就是系統檔案有損壞了,建議重灌一下系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explorer.exe

電腦開機後工作列圖示不見,為什麼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圖示和工作列了?

耿斯喬告沉 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或者360系統急救箱都解決了問題 右擊 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找到 ssdp discovery service 將其服務狀態改為停止,將 啟動型別 改為已禁用,重啟就可以了。 公升級工作列裡原來的檔案就出現啦! 這樣的問題最快的辦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

開啟網頁後工作列不顯示,電腦最下面的工作列在開啟網頁時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天飛擴宇 今天一開啟電腦,開啟幾個程式後,發現那些程式都不顯示在工作列上了。這個事情以前也發生過,所以分享給大家乙個解決辦法。工作列不顯示開啟的任務視窗 到控制面板裡面,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選項,然後在 工作列外觀 中,把 將工作列保持在其它視窗的前端 選上。要是不行的話看看這個吧 原味步調 在工作...

電腦工作列沒反應,電腦下方工作列沒有反應怎麼辦

1 按下 ctrl shfit esc 開啟任務管理器 2 點選 檔案 執行新任務 3 勾選 以系統管理許可權建立此任務 在框中輸入 powershell 點選確定 很多朋友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總會發生一些這樣或者那樣的小故障。比如有的朋友使用電腦的時候,電腦底下的工作列沒有反應了,那麼為什麼電腦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