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開機後沒有桌面圖示和工作列 就桌面什麼辦法我都試了求助

時間 2022-09-03 2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啟動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執行,輸入explorer回車,一般是這個問題。要麼就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其他的問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ctrl+alt+del鍵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桌面程序啟動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下 在安全模式下 用修復工具修復系統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資源管理器(explorer.exe)崩潰了,即系統檔案損壞.如果電腦沒中毒,執行sfc/scannow掃瞄系統檔案.

若explorer.exe本身損壞從別的電腦拷貝乙個explorer.exe到本機,呼叫任務管理器,接入explorer.

exe程序然後新建任務拷貝新的檔案到windows目錄下.若中毒重灌系統.

5樓:忘憂草樹洞屋

開機後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看下顯示桌面有沒有勾選 如果沒有的花就勾選上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被黑了,重做系統吧。或者檢查下是不是工作列被隱藏了。

為什麼我家電腦桌面圖示都沒有了,為什麼我家電腦桌面圖示變成黑色?

樓上的廢話一大堆,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我的電腦打上對勾,確定確定 電腦桌面無圖示,無工作列解決方法 去 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參考相關教程 在電腦空白處點右鍵排列圖示 再點顯示圖示就ok啦 謝謝你了,o o謝謝 你家如果是win8的話 有可能是在桌面點右鍵裡面的檢視那...

我的電腦為什麼在開機幾分鐘後才顯示桌面圖示

去除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還有就是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更新一下驅動 系統問題,還原下系統,或者自己重灌個系統吧,就算啟動項專案再多,也不可能會那麼慢的。1 清除c盤的垃圾檔案 2 懷疑是中毒,建議使用卡巴 3 關掉無用的啟動項方法 執行 msconfig 選啟動項,把不常用的程式停掉 系統的問題啊...

電腦每次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的解決方法 一 恢復explorer.exe檔案首先,我們用命令複製還原辦法即可解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按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乙個任務 2 輸入以下命令 注意空格 cmd kcopyc windows system32 dllcache exp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