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圖示了,只顯示牆紙

時間 2022-04-30 21:25:14

1樓:

試試看以下幾種方法

1.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2.右擊工作列(或者按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點「程序」檢視映像名稱一欄中有沒有explorer.

exe這個程式在執行。正常應該會有,如果沒有點選任務管理器中的「檔案」——>新建任務,在彈出視窗中輸入「c:\windows\explorer.

exe」點確定,如果桌面出來的話說明是你的系統有問題造成這個程式沒自動啟動,把它新增到啟動項裡就可以了。新增方法是:點選開始——>程式——>右擊啟動點開啟,會彈出乙個視窗,然後再開啟「c:

\windows\」,找到explorer.exe把它拖到啟動視窗中就行了

3.如果以上兩種方法都不行的話只能重灌系統了

2樓:生是屍死是鬼

是你的explorer.exe有問題,沒載入,估計是中毒造成的,解決辦法是先用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那幾個鍵我就不說了連我同樓的幾歲小娃都知道```

然後檔案,新建任務,瀏覽,在你的系統盤windows下找到explorer.exe程序,小寫的

然後開啟,看看桌面是不是出來了,如果沒出來,用這招開啟防毒軟體防毒,清木馬,出來了也殺防毒清清木馬,然後最好是讓朋友傳下那個檔案替換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把顯示桌面圖示前面的對號選上

2你只要用快捷開啟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ete),在應用程式裡,點右下角的新任務,開啟輸入explorer.exe確定之後就ok了

4樓:美元美

同時按下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

點檔案 -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 單擊「確定」。

5樓:

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 -新建任務,進去後再從正常的電腦裡拷貝explorer.exe過來複製到c:\windows資料夾下執行即可,如果任務管理器打不開,那進安全模式用同樣方法,一般能進。

然後防毒吧。

6樓:

點選滑鼠右鍵 -> 排列圖示 -> 顯示桌面圖示 (打鉤)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你需要將c:\windows\explorer.exe 這個檔案修復一下就可以了(從正常的電腦裡拷貝過來覆蓋)

電腦每次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的解決方法 一 恢復explorer.exe檔案首先,我們用命令複製還原辦法即可解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按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乙個任務 2 輸入以下命令 注意空格 cmd kcopyc windows system32 dllcache explor...

華碩手提電腦開機不顯示桌面圖示,華碩筆記本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解決?

浪花神仙 按crtl alt delete進任務管理器 然後找到explorer.exe結束 在點左上角的開始新建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 奮鬥的俏麗 電腦有可能中毒了,可用360安全衛士體檢查殺,然後重新啟動即可 華碩筆記本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解決?華碩筆記本桌面圖示沒有了 首先...

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我是XP系統。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獨日律勇 桌面右鍵 檢視 子選項中,顯示桌面圖示 前面打勾,ok 殷炎彬薛悟 開啟我的電腦,點搜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