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桌面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時間 2021-09-16 20:02:19

1樓:國寄竹彌琬

是全部沒有了嗎?有沒有安裝什麼軟體,把圖示給遮蔽了?或者是,電腦沒有完全啟動,暫時沒顯示出來?

如果只是“我的電腦”“ie”“我的文件”沒有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右鍵-屬性-桌面,在左下角有個“自定義桌面”,點開,選中哪些圖示點確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顯示桌面圖示。

可以重灌下系統。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而且很穩定。

3樓:告順秋靜柏

你說的應該是“任務”欄上沒有桌面圖示了吧?

方法如下:

在工作列上右擊——工具欄——“快速啟動”打對勾就ok了!

4樓:曲勤卿贍

這是系統附帶的檔案,你在控制面板可以找到,在開始程式也應該找的到吧

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6樓: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7樓:獨日律勇

桌面右鍵、檢視、子選項中,顯示桌面圖示、前面打勾,ok!

8樓:殷炎彬薛悟

開啟我的電腦,點搜尋,在搜尋欄目上輸(.scf)就會出現顯示桌面的圖示,直接拖到下面快捷鍵欄目。

9樓:甄秀愛鞏婉

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輸入以下內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儲存時將“儲存型別”選為“所有檔案”,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看到了什麼?“顯示桌面”又回來了。

10樓:毛黎明福雲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n/i:u

shell32”(輸入時請不要包含引號)

回車。然後點確定,快速啟動欄裡已經有圖示了。

11樓:小金豆子兒

顯示桌面圖示丟失 :複製下面的命令到開始/執行裡執行即可: regsvr32 /n /i:u shell32.dll

12樓:王縱宇

在桌面上單擊右鍵—新建—快捷方式—瀏覽—桌面—確定—下一步—完成

13樓:心有渴望甘泉來

右鍵 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勾

工作列上的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5樓:蠻奕聲榮醜

我這個最快,點“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n/i:u

shell32”

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快速啟動欄裡面就有了“顯示桌面”

16樓:友利葉矯儀

別的方法我就不說了,這個方法最直接有效,你建立一個記事本會建立吧,然後輸入以下**,看我的格式,儲存時記住把檔案型別改為:所有檔案

檔名起名叫做:

顯示桌面.scf

然後儲存,這個圖示就生成了,最後拖拉到工作列上即可!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最後祝大哥哥開心\幸福\健康!

17樓:折納紹雪曼

找回丟失的“顯示桌面”(現提示兩種方法)

方法一:點“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svr32/n/i:u

shell32”→確定。

這樣你的“顯示桌面”又在“工作列”出現了。

方法二:

新建一個文字檔案,複製下面的**到新建的檔案中: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最後儲存時選擇“檔案型別”為“所有檔案”,“檔名”選擇“顯示桌面.scf”,這時在新建文字檔案的地址“顯示桌面”就找回了,拖到工作列的快速啟動中即可。

18樓:福金生犁水

在“開始”-“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i:u

shell32“之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你的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19樓:乜振梅星秋

3608.0版本

系統修復功能

還有如果用你的方法

內容應該是下面這段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不是你那段

20樓:寇興有鄞辛

右鍵工作列

-工具欄-

桌面勾上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提要: 我用的是windows xp,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工作列上的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很不方便的,要從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圖示要把開啟的網頁都最小化。

怎麼把顯示圖示找回來呢?下面介紹幾個方法: 我用的是windows xp,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工作列上的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

很不方便的,要從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圖示要把開啟的網頁都最小化。怎麼把顯示圖示找回來呢?下面介紹幾個方法:

1、最快的方法點“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 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快速啟動欄裡面就有了“顯示桌面” 2、查詢法在系統盤裡搜尋“*.scf”就可以找到“顯示桌面”,移動到快速工具欄即可。

3、拷貝法從別的電腦中拷貝一個“顯示桌面”即可。 4、自力更生法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輸入以下內容: [shell] command=2iconfile=explorer.

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儲存時將“儲存型別”選為“所有檔案”,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看到了什麼?“顯示桌面”又回來了。

另外,我們可以看出第三行的作用是設定圖示,所以要改變“顯示桌面”的圖示只需在“iconfile=”後輸入中意的圖示的路徑即可。

22樓:暴北庫葛菲

新建一個檔案txt文件,把下列檔案復到文字文件.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然後重新命名,副檔名為scf就成了,顯示桌面了,然後再把它拉到工作列上.拉的時候按住ctrl鍵.再把原來的刪掉.

補充:::

剛才搞錯了,還有一個字母沒打進去.現在好了.

電腦顯示桌面的快捷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我的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

23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4樓: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25樓:濮方須志行

開啟記事本:

複製:[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然後另存為“顯示桌面.scf”,儲存完了就是顯示桌面了,你想放裡就放**了。拖到快速顯示裡面就有了。

26樓:我們一直這麼好

我也出現這種情況,在c盤中找出來的,

為什麼我電腦的「顯示桌面」的圖示不見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回答1.開啟任務管理器 ctrl alt delete 程序 在程序視窗檢視是否有explorer.exe程序存在 如沒有,則新增,檔案 新建任務 在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 explorer.exe 確定 如有,則選中explorer.exe程序,點選右下角 結束程序...

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恢復,我是XP系統。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 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獨日律勇 桌面右鍵 檢視 子選項中,顯示桌面圖示 前面打勾,ok 殷炎彬薛悟 開啟我的電腦,點搜尋,在...

電腦桌面上的顯示桌面快捷方式不見了怎麼辦

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職場老油條權謀 基本上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最簡單,開啟c windows system,然後你就找吧,應該能找到那個 顯示桌面 檔案,找到後,然後用滑鼠左鍵按住這個檔案,直接把它拖到 工作列 中那個 快速啟動工具欄 裡,一定要看到乙個黑色的 i 再鬆開左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