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工作列中的「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10: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2樓:賽佩乜易夢

萬一不行你可以使用快捷鍵啊

在ctrl和alt之間有乙個「視窗鍵」

就是這個「視窗鍵」+d同時按下和顯示桌面的效果一樣~

3樓:低拋高吸

win7左面沒有顯示桌面的圖示,win7顯示桌面在最右側呢,你有問題追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底端單擊右鍵-》屬性-》工具欄-》桌面選項打鉤-》確定,就可以了。

win7桌面圖示和工作列都不見了怎麼辦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方法一:開啟win7系統的開始選單,然後開啟的「計算機」選項在的「計算機」頁面選項之下,按一下「backspace」按鍵,這時可發現位址列裡顯示的是「桌面」,下面顯示的都是桌面上的檔案

此時我們只要使用滑鼠左鍵拖動「計算機」到桌面,這樣就可以把計算機(我的電腦)圖示找回來了

方法二:右鍵單擊桌面,開啟「個性化」設定選單在「個性化」面板左側,找到並單擊「更改桌面圖示」選項然後在「桌面圖示」欄目下面勾選「計算機」並儲存設定然後我們再次檢視桌面,就會發現計算機(我的電腦)又回來了(這樣找回的圖示不帶快捷箭頭哦)

win7工作列的切換視窗跟顯示桌面圖示不見了

6樓:樂哈哈的小毛驢

這個簡單!首先是快速啟**標,下面以ie為例, 你先隨便開啟ie 工作列上肯定有ie圖示,滑鼠右鍵ie圖示,倒數第二項會出現「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你選擇就可以了!

對於右邊的顯示桌面,按以下步驟即可!

win7裡的顯示桌面被設定在了右下角,對於用慣了xp、vista的使用者來說可能會不習慣,下面介紹如何將win7裡的顯示桌面改到開始按鈕旁設定。右下角的顯示桌面依然存在。

1、新建乙個本文文件,將以下內容複製進去: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2、將該文件另存為showdesktop.exe 並儲存在c:\windows目錄下。

3、到windows目錄下找到該檔案,並用拖曳的方式將其附著在工作列中。

4、重新命名c:\windows目錄下的showdesktop.exe為showdesktop.scf

5、在已附著在工作列的showdesktop,exe上點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目標一欄裡改為c:\windows\showdesktop.scf 然後點確定

點完確定後你就用xp式的顯示桌面了 同時win7右下角的aero式顯示桌面功能仍然可以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

7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包括中病毒),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不行就系統還原。

8樓:09級魔域

在工作列最右邊那個透明的按扭,看起來像什麼都不是,但卻是顯示桌面

9樓:飛翔

非常簡便,從桌面直接拖入快速啟動欄就行了。

win7電腦工作列怎麼顯示具體時間和星期數的方法

步驟 1,滑鼠左鍵單擊 工作列上顯示的時間2,在對話方塊中,選擇 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 3,選擇 左下角 更改日曆設定 4,然後在日期選項卡裡面,選擇自定義日期。怎樣讓win7的工作列時間區同時顯示星期和日期 其實完全沒必要顯示年份,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更改系統設定win7預設的日期欄只顯示時間和年月日...

win7工作列怎麼變小,win7工作列圖示太寬大,怎樣讓它變小?

今天不知道什麼原因,桌面的圖示和工作列的圖示全部變小了,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今天詳細的說明一下。方法 步驟 桌面的圖示的大小在預設情況下,跟解析度有關,解析度越大,圖示越小。但在我們調整桌面圖示的方法很快捷。回到桌面,按住ctrl不動,滾動滑鼠滾輪,向前滾動時會調大桌面圖示,反之會變小。下面我...

win7如何讓工作列不遮擋桌面背景

呵呵,其實是有的,你沒有注意,在最右下角那裡有個小方格,滑鼠移上去不用點都會回到桌面。如果你的沒有,那你可以按windows的微標 ctrl和alt中間的那個鍵 鍵不方再按d鍵也能回桌面。 桌面右鍵,在個性化裡面,桌面背景,位置 選拉伸 工作列右鍵 取消鎖定工作列 24k 胡蘿蔔 哥們知道怎麼弄了麼...